其實,Bunny出生前一直沒幫她買什麼衣服,自忖懷孕辛苦,因此愛自己比較多,幾乎懷孕出服、睡衣褲、內衣、抱枕等等都投資了;

因為自己已經將空間不大的衣櫉塞爆了,且把比說:又不知道會是胖邦妮或是瘦邦妮?,

再加上實在不了解為何台灣的童裝如此之貴...,Bunny的衣服採購就只有零零星星進行。

(話說台灣的童裝貴應該也是生育率世界第一低的原因之一吧!記得二年前在倫敦Burberry Outlet買的Burberry童裝都還比台灣的品牌還俗哩~)

 

第一次大採購是在月子中心出關前一週,在風大雨大的天氣坐計程車到Mothercare特賣會殺紅了眼,敗了2、30件衣服,花了7千多台幣,回家被人白眼!

但現在還記得當時採買時的快樂,原來血拼不只是對寶寶的發展好(因為媽媽心情好,是最好的胎敎),

也還是預防產後憂鬱症的最好方式呀! (^_-)

 

之後又發現有很好的代購可以幫忙寄送美國網站訂的衣服,不用麻煩親友,

即便加了5﹪代購費及些許國際運費(NT$220/鎊)還是很划算,從此便開啟了敗家的不歸路...

 

因為不喜歡幫Bunny穿大一號的衣服,又不想到時捨不得丟掉才穿幾個月的衣服,因此只買平價品牌,專攻:

*[代購] Uniqlo: 婆大推夏天的寶寶洞洞內衣,光是60cm就不小心手滑買了近20件!原本還有點後悔買太多,在Bunny3個月開始每天上演吐奶記、一天得更衣數次時,全派上用場啦!

  

* [代購] 美國國民品牌:Carter's, Oshkosh, (這二個牌子百貨公司有櫃,但是價錢是官網訂價的3倍起), Gap, Old Navy, Gymboree 宫網價錢低,且常有20~30% off 折扣,因此買起來很過癮!

IMG_5156.jpg  

得意作是上面這件綠外套,居然才$3.99 USD  還25﹪off,有沒有搞錯?

 

*[代購] 中高價位:Ralph Lauren, Pumpkin Patch, Janie & Jack 也都是愛牌,品質不輸專櫃“專貴”Jacadi, Nicholas & Bears!

polo.png  

這件polo洋裝原價$35,折扣後才$18﹠10﹪off,不買怎麼可以?

 

*[代購] 騷包品:Ruffle Butts, Mud Pie 等,還有被幾個部落格媽媽放火燒到的ChicBabyRoase雪紗澎裙

Rufflebuts.jpg  

RuffleButts的短褲/長褲價錢差不多,$22左右,只是短褲還來不及穿夏天就過了,不過legging很好穿搭~ 

 

*[代買] Zara, H&M 則有小氣安娣去大陸出差時失心瘋大採買好幾攤送給Bunny~
 

*[直購] 英國Next Direct 郵購官網直送:價錢合理,雖然沒有折扣的刺激,看在5~8 工作天就寄到的便利性,也採買了好幾次!

 

Bunny,你現在的wardrobe 是這樣:

 

包屁衣+小外套類

IMG_6894.jpg

 

褲子跟外出衣

IMG_6895.jpg 

 

騷包衣褲及稍大9-12m的衣服

IMG_6896.jpg 

 

內衣、帽子及襪子類

IMG_6897.jpg

 

口水巾及毛巾

IMG_6912.jpg  IMG_6913.jpg  

     

 

毯子收納及披風

IMG_6909.jpg  

 

雖然不是要把Bunny當芭比娃娃一般裝扮,也不喜歡小朋友穿得太小大人樣,

有些長輩認為小孩子不必穿太好,以免養成他/她的奢華之氣,並且浪費,因為衣服都只穿一陣子而已...

我却覺得幫寶寶打扮是父母的一大樂趣,這時候還任人擺佈的小孩怎麼會有奢侈或節儉之分?只要不過度消費,好好的打扮寶寶,為他/她留下美好記錄也讓自已高興,不是應該的嗎?

每次幫Bunny穿上美美的童裝,看起來乾乾淨淨、神清氣爽的,自己也賞心悅目;而外出時Bunny受到大家的稱讚,也會開心的微笑回應,這也是自信心的養成呀!

 

而目前為止,Bunny也都很享受外出前的更衣,每次都手舞足蹈的,因此我的敗家不歸路也就走得心安理得了!

只是為了放Bunny即將空運來台的下幾批衣服,我又得來丟把比的衣服了!哇哈哈!!!

 

[特別加映﹣﹣Bunny服裝秀]

 

第一次幫Bunny打扮是在月子中心辦滿月趴時,但婆堅持要包著包巾,所以只秀帽子啦!(婆臨時給織的,大花有點搶鏡...)

bunny 1m.png   

 

性感家居服展示~

 fashion home.jpgfashon home2.jpg

 

fashion home 4.jpg  fashion home3.jpg  

fashion home5.jpg    

 

可愛外出服上場~

fashion 1.jpgfashon home3.jpg

 

風騷造型服登台~

fashion hat.jpg  

 

族繁不及備載,冬天的造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