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事情太多,一直取消健寶園的課程,總算在天氣稍稍回温的週六去上課了!

 

Bunny: 又幫我戴髮帶,今天是要去哪裹風騷呀?

IMG_6918.jpg  

 

哇,真的嗎,又要去健寶園玩耍了呀?好高興唷!

IMG_6923.jpg  

 

快點,快點,我等不及啦!

IMG_6926.jpg  

 

沒錯,沒錯,這就是我上次認識很多新朋友的地方!

我笑得眼睛都睜不開啦!

IMG_6941.jpg  

 

咦,怎麼今天人那麼少呀?就只有我跟一個小姐姐而已!都沒有帥哥?

IMG_6956.jpg 

 

嗚,殘念です,沒有精神上課啦!

 IMG_6942.jpg  

 

玩遊戲?興趣缺缺了! 

  

 

上次最愛的Bubbles for Bunny也無法把笑容

     

 

只有在玩飛飛時才又看到Bunny短暫的笑容~

  

 

今天玩的比較不起勁了!該不會是新鮮感沒了吧?才剛繳大把銀子哩...

下次要找有帥哥上課的時候再來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