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迎接這忙碌的一天,我Bunny一早不讓媽咪賴床,9點就摸摸媽咪的頭髮、唱唱歌,費力地把懶蟲媽咪給吵醒。

喝了些奶,換上媽咪從英國Next訂的新衣新帽準備出門去了!

 

IMG_7145.jpg  IMG_7148.jpg  

真是神奇,我每次穿上新衣服或是漂亮衣服就手舞足蹈的,而洗完澡換家居服時却都沒什麼耐性,這麼勢利?!

 

媽咪說:這套吊帶褲是(Next 新冬裝/春裝?) 6-9M,原本怕 Next的版型較大,可能Bunny現在穿還太大,沒想到却是剛剛好!可能又是烘乾時縮水了(老是搞烏龍><)!

果然Bunny很適合偏中性的俏麗打扮!穿吊帶褲好像比穿洋裝對味,粉紅色的也不會讓人以為是男生,媽咪真的買對了!只是那貝雷帽戴得未免也太“慫”啦!

 

先是到晶華飯店見把比在美國的同學,一起吃早午餐。

IMG_7151.jpg  

蝦咪,早午餐沒有供應寶寶食物泥?

 

IMG_7153.jpg  

還要我聽你們討論台商在大陸的難處和利基,只得勉強裝出有興趣的樣子#&%*...

 

IMG_7157.jpg  

媽咪居然隨便拿一個蓮霧要來打發我!

 

IMG_7158.jpg  

嗚,這是蝦咪碗糕?這麼硬怎麼吃?我可是嬰兒吔!

 

IMG_7164.jpg  

看著你們滿桌的食物,我Bunny要俯衝過去了~

 

總算等到你們幾個大人聊完天,我這個“小人”才有ㄋㄟ ㄋㄟ吃!

話說,晶華的B1麗晶精品重新開幕了近一年,油漆味居然還很濃,工作人員也很屌兒郎當,連育嬰室的指示都講不清楚,讓媽咪想餵完奶去瞎拼的興趣都沒啦,真是好險好險!

 

 

回到家裡附近的國中投票所,趁媽咪還在臨時抱佛腳看選舉公報,我先研究一下這張投票通知單! 

election 1.jpg election 2.jpg 

咦,我Bunny又不是候選人,怎麼有一群人圍著我,說我好可愛呀?還有攝影機!(暗爽的媽咪在拍照)  

 

IMG_7190.jpg  

唉,工作人員說我沒有投票權啦!只好20年後再來囉!無奈啦!

 

IMG_7214.PNG  

你們給我記住,我會回來的!

 

投完票,小小散了步,又殺到國父紀念館晒晒太陽!難得台北有這麼好的天氣以及藍色的天空!

IMG_7194.jpg  

國父.jpg  

開心地結束我們在外一整天的行程!“摸恢”夠了,也該回家吃副食品啦!

 

 

[後記]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都沒在家,Bunny想念起書本,居然趁媽咪在廚房忙,在眾多玩具中拿想起小書書,很認真的看了十幾分鐘吔!

     

 

Bunny,你拿書的樣子讓媽咪以為你已經長大了,會自己拿書看書了,認真的樣子彷彿在準備功課!

突然間,媽咪好害怕你太快長大、太快成熟!媽咪私心地希望你慢慢來,繼續說著火星話、吃書書、啃手指頭的樣子,在Neverland裡一直當我的 Bunny Pan!

不禁想起,龍應台『孩子,你慢慢來』這本書,“...是的,我願意等上一輩子的時間,讓她從從容容地把這個蝴蠂結紮好,用他五歲的手指。”

Bunny ,成長這一條長長的路,你 慢慢走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