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93 

  

Bunny的2013春節行程心得媽咪都還沒整理完,又多了好些看燈會等生活點滴該記錄~

但這個餵兔子的下午實在讓媽咪印象深刻,只好先插個隊,介紹一下這個好朋友臨時揪去的 Two House 兔子餐廳2-至善店!

 

中午放學,回家吃飯午睡時,向來沒有睡個2小時不會醒的Bunny突然小睡了40分鐘就不睡了~

不知是因為臭蚊子又叮了Bunny、還是怕睡太晚媽咪就不去兔子餐廳了...

 

在至善路三段的「兔子餐廳2」實在有點遠,從101附近開車需要35分鐘才到得了~

過了故宮還要開很久很久的車,直到看到這個“到了,到了,兔子歡迎你”的招牌,已經下午3點多了...

還好有個難得的豔陽高照2月天(台北高温居然有27度),讓媽咪心甘情願帶Bunny踏青出遊! 

IMG_4943

 

從招牌走一小段路才是兔子餐廳的大門,看到這個有點童話的入口造景,媽咪立刻停止了心裡的嘀咕(只是為了餵兔子要來這麼遠...&%#*)

IMG_4949

 

需先在門口買票入場。門票做的好可愛呀!左右兩邊折扺消費後會撕去,中間的兔子還可以在背面畫上今天的心情表情,掛起來~

IMG_4951

 

經過售票亭進入園區後,已經可以看到兔子滿地走了。

和等Bunny老久的好朋友們打了招呼之後,媽咪就先帶Bunny去買兔子飼料,讓Bunny馬上進入狀況。

門票包含的$30商品折價劵正好可用來買一包兔子飼料;

這個賣飼料的禮品店有著琳𤨡滿目的兔子物品,舉凡衣服、髮夾、包包...等等都是兔子造型的,很難讓有兔寶的媽咪們空手而回~

 IMG_5050

  

正當媽咪們在選好貨時,阿姨們發現Bunny找到角落的穿衣鏡,一個人默默照了許久...

IMG_4957

 

 

買了飼料之後,Bunny開始用湯匙(商家建議)餵小兔子;

第一次一蹲下湯匙中的飼料還灑了滿地,但練習幾次之後,Bunny就很小心平穩地拿著湯匙慢慢蹲下餵兔子了~

IMG_4963

 

 兔子三二下就吃完Bunny手中的餵料後,Bunny就會跟媽咪或阿姨們要飼料...

ask food

 

阿姨分飼料的速度還跟不上小童們餵兔子的速度呀~

IMG_4991

 

一點都不害怕兔子的Bunny看到樹下一隻小白兔沒有到處要飼料,還主動走向前觀察它、給她香吻~

IMG_5005

 

很愛坐盪鞦韆的Bunny看到這座搖椅還以為是鞦韆~

IMG_5008

 

稍微盪一下就很開心,連小白兔在底下都可以感受到Bunny的快樂、豎起耳朵聽Bunny的笑聲呢!

IMG_5013   

 

稍微餵了兔子之後,我們就走覽一圈兔子餐廳,發現環境還真不錯吶!

雖然一開始入園有聞到兔子大便的味道,但園區頗是乾淨,除子兔子還有小雞自由走來走去~

IMG_5084

 

這是戶外用餐區,有太陽的午后在這裡坐著喝咖啡、聊天好舒服!除了戶外餐區及後頭的室內餐廳,園區還有大大小小的獨棟木屋包廂(不清楚是否有低消限制...)

IMG_5019

 

戶外用餐區下方的輕食飲料點餐區,也是獨棟木屋~

IMG_5022

 

小木屋散佈在茂盛的大樹底下,好有森林的感覺喔~兔子餐廳居然還有小朋友閱讀室(聽說另有一間是兒童遊戲室,但我們還無緣一探)!

IMG_5031

 

媽咪一推開小朋友閱讀室的木門,Bunny就迫不及待爬上去木頭地板,隨手拿起一本繪本就找到色彩繽紛的小椅子翻起書來了~

IMG_5034

 

閱讀室還有書桌椅,在大大的窗戶前讀起書來一定更有精神(但可能會被滿場跑的兔子分散注意力呀~)

IMG_5038

 

最好餵兔子的大平台還有造型椅隨意擺放,大自然與藝術結合得十分融洽!

IMG_5066

 

一旁的草地雖然枯黄,但也有兔子相關的裝置藝術讓人會心一笑!等夏天來臨,綠草如茵時一定更美!

IMG_5123  

 

好適合拍寫真集的地方呀...

IMG_5027

 

Bunny除了陪媽咪跟阿姨們吃餅乾喝下午茶之外,所有時間都在餵小兔子...

feed

 

Bunny走到哪餵到哪!

 IMG_5057

 

Bunny還被漂亮姐姐當成大兔子一起合照~(^O^)

IMG_5088  

 

Bunny會用摸的示意,叫兔子乖乖!

IMG_5072

 

要媽咪再加飼料却一不小心跌倒、索性坐到地上!

IMG_5077

 

手忙腳亂地應付著兔子大軍的兔麻麻Bunny!

IMG_5080 IMG_5082 IMG_5083

 

 

不知不覺兔子靠Bunny愈來愈近,媽咪感覺Bunny好像童話故事裡的小女孩,好夢幻呀~

IMG_5085IMG_5086IMG_5092 

 

 

媽咪說沒飼料了,Bunny還不放棄,一直想再餵好會吃的小兔子們~

IMG_5101

 

終於知道真的沒有食物可以餵了,Bunny只能跟兔子們揮手道別...

IMG_5115

 

每一隻小兔子都要問候一下...

IMG_5119

 

不知不覺就在兔子餐廳待了2個小時...

臨走前發現有一隻大兔子坐在吊椅上Bunny也想跟它玩~

IMG_5143

 

向來膽子不大的Bunny坐高高不害怕,一手緊握吊繩、一手還跟大兔子玩偶牽手手...(^○^)

IMG_5145 IMG_5148

 

在出口拍合照時,Bunny和栗子一人牽大兔子的一隻手,可愛極了!謝謝栗子寶貝揪我們一起來看兔子呀~

IMG_5151 IMG_5161

 

栗子妹妹不拍了,Bunny還握著兔子的手依依不捨...

IMG_5163    

曾經在網路上看到:

「動物常能引發幼兒對生命的好奇,成人若能藉由讓幼兒和小動物接觸,

從小培養幼兒對生命的認識,進而對生命的尊重,其實是很好的生命體驗與教育課程。」

 

這一天意外的郊遊讓很少接觸小動物的Bunny有了跟小兔子親密接觸的機會,媽咪看到Bunny認真温柔的對待兔子、對自己可以餵小兔子的成就感很開心,真是感動到不行!

恰巧Bunny穿去上學的藍色T恤跟揹的書包都有小兔子,今天百分百是Bunny的兔子日。

相信Bunny永遠記得今天的體驗、媽咪也會一輩子記得Bunny今天的認真專注以及開心快樂呀!!!

 

 

Two House 兔子餐廳2﹣至善店

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42號

02﹣2841﹣3790

票價:

成兔票$200,可折餐飲$120及折商品$30元,並有兔子紀念品一個(媽咪換到小手工香皂)。

幼兔票(100﹣120cm)$100 ,可折餐飲$70元。

100cm以下兔費。

 

 

Bunny不用門票,媽咪買了成兔票$200,折抵$120後花了$60點了一個很不錯吃的鬆餅($180),總共$260消磨了一個下午,實在是好划算呀!

因為是餐廳,沒有用餐實在很對不起商家,畢竟這麼好的地方若是只賣飲料要如何經營下去呢?下次來這裡用餐吧~

兔子餐廳,Bunny一定會常常去報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