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Bunny沒有在每天的8點起床時間(不管上學與否,都習慣睡到8點的) 醒來,不知是因為第一天玩得太累、還是明琴清境的床太舒服(I doubt it) ?~(^.^)

反而昨晚和其他拔拔們men's talk到將近1點的拔比,6點就被日光叫醒了(房間窗戶沒有窗簾)~

從房間小窗戶看出去,天氣好棒、山嵐好美呀,連媽咪也捨不得賴床了 ~

 

[1Y9M10D] 平時很容易因為一點聲音被吵醒來的小妞,這天睡得好香甜!

IMG_9249

   

被拔比叫醒,給了拔比媽咪一個微笑後Bunny居然還懶洋洋地靠著枕頭不肯動哩~

IMG_9252

 

喝牛奶也同一個姿勢到底。(但腳ㄚ子在....?)

IMG_9253

 

看到睡醒來串門子的震震,還在喝牛奶的Bunny才一股腦兒地坐了起來~

IMG_9254

 

接著和震震一起喝...

IMG_9255

 

早餐在前一天晚餐的餐廳,却因為我們選擇坐下層窗戶邊有了非常不同的感覺。雖然明琴清境的早餐沒有令人驚豔,但這一片日光綠意已經為我們帶來了好心情!

IMG_9267  

原本想請大家趕到青青草原看9:30綿羊秀的,却臨時發現綿羊秀只有在週末及國定假日才有...><

難道綿羊有週5日?上次Bunny看綿羊秀看得津津有味的呀~

 

不過也因為不用趕時間,在等其他家庭用完早餐時,小童已經先玩樂起來了。

美麗的旺旺好細心地幫Bunny綁頭髮,因為媽咪我手好拙,無法幫Bunny綁像旺旺一樣可愛的造型... 

IMG_0168   

 

似乎很滿意自已綁頭髮的樣子,大叫大笑的瘋狂邦妮又現身餐廳了~

IMG_9280 IMG_9288

 

離開餐廳時,一位同行媽媽做了件令人噴飯的好事~

因為昨晚晚餐的服務人員辛苦地為我們奔波,大家決定在服務人員票選活動中都把票投給他,但這位媽媽把一房一票的貼紙搞丟了,靈機一動,居然撕其他服務人員的票來給我們的服務生衝票數....

哇哈哈!這位感情豐富、率性而為的性情中人媽媽做的是錯誤示範, Bunny長大千萬不要學唷~(^.^)

IMG_9293

 

一離開餐廳,小童們野放了起來,每個都心情好好~(媽咪常常找不到Bunny,因為常不認得綁起頭髮的Bunny呀~^.^)

IMG_9296

 

清境早晨的太陽好刺眼,媽咪們却偏要小童們集合拍照,大家不是面無表情就是皺緊眉頭,真是苦差事呀...

IMG_9302

 

只有啾啾(上排左一)對媽咪的帶動唱勉強捧場...

IMG_9304

 

總於出發到青青草原了!因為只有10:30的馬術表演可以看,我們先從「觀山牧場區」開始踏青~

媽咪在入口處的紀念品店幫Bunny買了頂俏皮的牛仔帽,Baby & the City每個媽咪都說好可愛,也都敗了一頂呢!

IMG_9542  

 

平日的青青草原人不多,我們一行11大7小是引人側目的大團體呀!

因為其他小童都不肯戴上牛仔帽,所以其他三頂小童的紅牛仔帽就便宜了拔拔麻麻了...(是說他們頭很小嗎,否則怎麼戴得下小童尺寸的帽子...?)

IMG_9316

 

一路戴著牛仔帽的Bunny真的很像cow girl吔! 

IMG_9324

 

因為慢慢走到馬術秀表演場時,馬術秀已經開始了,大家只好自各找好不用晒太陽的座位坐。坐在第一排的Bunny雖然隔著欄杆看,但看得好清楚呀~(媽咪看著一匹匹駿馬在小小的跑道上來回跑實在很不忍心,藉故拍照不想看~><)

IMG_0171

  

Bunny看得好認真,一點也不理睬媽咪...

IMG_9356 IMG_9360

 

似乎大人看得比小童們開心...?是因為小童們還不認識馬兒嗎?(巧虎好像還沒教過...><")

IMG_0167   

 

 馬術秀結束後,可以買飼料餵馬兒吃。有過餵綿羊跟兔子經驗的Bunny依樣畫胡蘆~

IMG_9371

 

却在拔拔“假會“,硬把Bunny的手伸進靠近馬兒的嘴巴後...

IMG_9373

 

馬兒咬了Bunny一口,讓Bunny不僅僅痛得哇哇大哭,還從此不敢餵馬兒了...(回家後洗澡時一聽媽咪提到餵馬兒,Bunny還餘悸猶存,直拍胸膛說怕怕呢~)

IMG_9375  

 

不要再餵馬了,Bunny在旁邊等大家集合拍合照~

IMG_9539

 

今天沒有dress code,三個小童穿的style各自不同,好不搭呀!(實際上是清境清晨和中午温差太大,媽媽們好難給小童打扮~)

哈哈哈!震震(左一)的塗鴉時尚藝術風、Bunny的清麗牛仔風以及旺旺(右一)的浪漫少女風,好像來自不同世界喔~(^.^)

IMG_9390

 

小童們陸續來集合了。突然有一個媽媽也把女兒送來隊伍中,讓我們這些在前方的媽咪們傻眼....

IMG_9391

 

小童們也陸續發現有陌生人偽裝成七小福的一員加入大家...

IMG_9392

 

因為那個媽媽一直不肯把女兒帶走,我們只好調整相機角度拍自己的合照了呀!(實在不想張張合照裡有陌名其妙的路人甲...^.^)

IMG_0166

 

但走了一個不速之客,又來了一個...一群年紀一樣、身高差不多的小童們實在很吸睛!

連馬術團團長都自動地把他女兒叫出來跟小童們合照...我們雖也是一頭霧水,但看在馬術團騎術精湛的成上也樂見其成。

IMG_9399

 

為了讓小童們為國爭光、不輸給俄羅斯團長的女兒,餅乾媽媽再度出動餵鴿子童,用餅乾控制了小童....(^.^)

IMG_9405

 

餵完一輪馬上要重新開始一輪,餅乾媽媽發飼料的速度永遠趕不上小童們吃的速度...

IMG_9410

 

因為年紀最小的克羅伊妹妹已經昏睡,只好由克麻抱著上陣,拍個七小福大合照!(好俗的“七小福”隊名,但叫“七朵花”有損唯一男成員﹣震震的男子氣概;叫“七劍客”則不符合 Bunny以外的5個美少女形像呀~^O^)

IMG_9418   

 

小童們此起彼落地舉手要餅乾,我們大人才發現一晃眼已經近午,要找地方打點小童的午餐了...

IMG_9422

 

最符合場景造型的兩個牛仔小童!

IMG_9365

 

我們一群人慢慢散步離開了馬術區,沿途或說或笑地走到觀山牧場區的出口~

途中Bunny看到這座木馬,一直騎著不肯下來,似乎想一雪剛才被馬咬了一口的恨...

IMG_0165   

 

Bunny騎得不亦樂乎,一直做出各種誇張表情逗媽咪開心,其他小童沒人想靠近這隻孤獨的木馬,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呀!

 IMG_9439

 

被媽咪說服戴上牛仔帽的Summer好俏麗呀,只可惜Summer只願意戴一下下...><

IMG_9453

 

雖然又累又餓,但看到滿眼的遠山綠草美景,加上漂亮的大晴天,Bunny還是沒有抱怨,開心地向前走~

一群人邊走邊看風景,其實本身就是很美麗的風景!

IMG_9470

 

IMG_9475 

 

瘋狂邦妮又出現,用無敵笑容提振媽咪的精神!

IMG_9467 IMG_9468  

 

除了無敵笑容,還用手做了一朵花送給媽咪(^.^)

IMG_9535

 

不想戴帽子時硬把帽子一丟,害得拔比冒著跌落山谷的風險去撿回來後,Bunny再也不敢主動把帽子拿下來了...

IMG_9478

 

瞧Bunny身後的美景,遠山含笑、綠草青青,一點都不輸斷背山中的洛基山脈的壯麗美景!

 IMG_9533

 

看Bunny坐在路旁休息的旺旺也來陪Bunny,好一個愛戀牛仔小子的純情少女呀!(^.^)

 IMG_9531 

 

 

午餐我們在Summer麻推荐的「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官網)吃飯,原本媽咪還納悶高山上的雲滇料理會好吃嗎?沒想到口味真好,大家還加點了好幾道菜呢!

感謝萱萱拔拔因為昨晚men's talk 的手氣第一,請了大家的午餐!(^.^)

IMG_9488

 

連Bunny都吃得允指回味!

IMG_9490

 

因為5個小童還沒吃飯就先昏睡了,大家吃得差不多才陸續讓醒來的小童吃飯。再加上正午天氣實在太炎熱,大家決定躲在餐廳裡面喝下午茶!

派出了旺旺拔拔和拔比去星巴克買冰沙,却因為排隊人潮太多,我們以為他們自己先去喝了下午茶才回來...(回來後媽咪才發現原來今天有星巴客的買一送一活動,需出示電子DM,所以我們多花了5杯星冰樂的錢呀...><)

IMG_9495

 

貼心的Bunny在飯後才睡午覺,讓媽咪跟大家好好地聊了天、喝了冰沙下午茶,在離開前才醒來~「魯媽媽」是個好氣派的餐廳,還有戶外區可以賞美景!

IMG_9511  

 

在魯媽媽餐廳好好休息了一場,大家恢復精神,再次進攻青青草原,這次從綿羊區進入。一進青青草原的左手邊就是飼養區,輕鬆就可以看到綿羊~

IMG_4376

 

有著上午被馬兒咬的經驗, Bunny似乎對大型動物有了很深的恐懼,一直不敢靠近綿羊...

IMG_4373  

 

旺旺拔拔去買了一堆飼料讓小童們餵綿羊,綿羊們似乎很飢餓,吃得很猛,連拔比都怕....(^.^)

 

IMG_4391

 

後來拔比發現一個安全的餵食方式﹣躲到圍欄外面餵~哈哈哈!

IMG_4399

 

上一次沒機會走上綿羊城堡,這次Bunny快馬當先,帶著大家爬上城堡看風景!

IMG_4410

 

從城堡上看出去的視野真是美得讓人屏息...被媽咪我抓包了,Summer明明跟Bunny在城堡上方,麻麻跟拔拔却在城堡樓下晒恩愛!

IMG_4428

 

繞著綿羊城堡上方的碉堡走了一圈,突然發現Bunny坐了一下來,眺望遠方...

IMG_4442

 

原來這裡看山下視野好棒呀!震震跟Summer也陸續坐了下來,賞景談心?!~

IMG_4443 

 

突然Bunny擺起姿勢等媽咪拍照了~(^.^)

IMG_4454 IMG_4457

 

就當大家都要就坐拍合照時,來了一位不速之客要跟小童們合照!哇,今天小童合照真熱門呀,連綿羊都走樓梯上來城堡要參一腳吔!

IMG_4459

 

温馴的綿羊却硬要從小童中間上樓,嚇得小童們花容失色。(Bunny已經第一個落跑了,怎麼這樣...><")

IMG_4461

 

原來這隻綿羊是聞到飼料的味道,遠從城堡下方走樓梯上來吔~

讓綿羊借過後,小童們再度集合拍照了!似乎他們已經訓練有素,知道集合拍照就是餅乾時間,因此都會配合坐下?!

IMG_4462    

 

還是靠餅乾媽媽”震“住這一群小童,讓大家乖乖坐在台階上拍照~哈哈,以後Bunny會發現,她在所有的團體照都是不停的吃。吃。吃吧!(^O^)

group  

 

六個小童已經拍了好久的團體照,跟萱拔約完會的萱萱才加入大家,完成清境行的最後一次大合照!

IMG_4475 

 

因為下午氣温驟降,大家決定結束綿羊城堡後就打道回府,在體力還沒消耗完之前,有個滿心歡喜的 happy ending~

我們跟震震、克羅伊、啾啾前往台中輕井澤火鍋打牙祭,留下了一個口腹更歡喜的 cheerful ending!!!

 

再次感謝Summer麻麻為了讓大家一起出遊,等待了許久,還得麻煩地訂/退房、加房...也介紹了二家超棒的餐廳,讓我們想找時間再回來清境!

也謝謝旺萱二家排除萬難,身體不適還不辭辛勞跟我們來圓夢!

還有抱病參加的震麻以及克麻﹠啾麻從台中共襄盛舉,讓這個團體旅行更盛大、更有趣!

 

清境真是好適合親子遊的地方呀。但清境雖美,同行的人才是旅行好不好玩的原因呀!這次的清境行跟2月初的一樣,在我們心中留下了滿滿的幸福感,有你們同行 真好!

 

 

 

 

 

Bunny的第一次清境行 w. 外婆 @ [1Y7M24D] 清境青青草原、日月潭﹠寶島時代村親子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