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3月初Bunny受邀參加媽寶會的「寶寶春酒tutu趴」時,我們認識了一個在內湖碧湖公園旁、美麗的餐廳﹣象園咖啡,媽咪當場愛上這個臨山面湖、有豐富人文氣息,又有兒童遊戲場的親子友善庭園餐廳~在這個餐廳,媽咪們輕鬆地吃著下午茶、蛋糕,小童們自由地在兒童遊戲區溜滑梯,還有現場演奏薩克斯風、吉他的音樂表演,媽咪和Bunny都有了一個非常愉快的下午...

 

[1Y8M22D] 穿著Chic BabyRose的大澎裙在兒童遊樂區開心地玩著的Bunny,好像化身為精靈一般美麗動人! 

190556164

 

因為Bunny已經穿過這件粉紅色大澎裙跑趴過了,媽咪心生一計,請Summer跟Bunny交換澎裙,製造新鮮感~這樣媽咪就不用讓Bunny穿漂漂而得多買澎裙了!真是太聰明了呀(^.^)

穿起這件桃紅tutu似乎有一種成熟的味道?!

190556400

 

焉然展笑,彷彿也很愛這件色彩豔麗的漂亮澎裙呢~

190556404

 

合力壓倒大鱷魚的 Baby & the City 三精靈~

190556406

 

變身為名媛貴婦,和大人們坐著一起享用下午茶...

190556324 

 

但這誇張的笑容讓假貴婦露了餡~(^.^)

190556344

 

 

【彩蛋派對】

媽咪喜歡讓Bunny感受春夏秋冬不同之美、體驗各種節日活動、留下美好的生活回憶,因此常藉機吆喝Bunny的姐妹們跟Bunny一起玩節慶~(去年的萬聖節遊行文章還沒見世哩~><“)

雖然我們不是基督徒,但媽咪在美國時就好喜歡復活節的歡樂氣氛以及粉嫩繽紛的週邊商品,因此今年的復活節,媽咪就想讓開始認識色彩的Bunny玩玩畫蛋、找蛋的活動!

而說是派對,其實是三五好友一起陪Bunny玩復活節啦!因為媽咪不擅辦活動,只敢和姐妹們一起策劃,選了個餐廳人潮較少的平日午後跟大家同樂!

 

「2013 彩繪蛋 彩繪希望」是活動主題,小童們 彩繪了代表生命之始的蛋,也為自己的人生彩繪了希望!

 

 easter party

 

 

這天中午一下課媽咪就帶Bunny到象園跟姐妹們會合,貼心的Bunny午餐後依平日習慣1點就快快午睡,讓媽咪好好地吃了飯、跟姐妹們閒聊,再好好佈置了桌子。

感謝萱麻特地帶了麻將紙及麻將夾,讓我們保護好活動用的桌子,不怕小人破壞!本來還請萱麻準備了音響,要以張正傑大提琴家的音樂為背景讓小童做畫,但餐廳的音樂已經很舒服、很好聽了~

還有Summer麻費了一番工夫才買齊的保麗龍蛋以及裝飾用鮮花,還帶了水煮蛋讓小童們吃!連媽咪忘記買的布丁也是Summer麻臨時幫忙買齊的~

旺旺麻麻還快馬加鞭買了我們好愛的港點大師奶皇包,讓我們吃到爆漿的美味!

而媽咪我只準備了幼兒專用顏料及香菇筆...

IMG_9678

 

每個媽咪一到就先被我們逼迫吃布丁,因為布丁杯就是小小孩最好的顏料盒呀!

IMG_9680

 

下午2:30 大家陸續抵達之後,小童們就在一旁的溜滑梯活動筋骨一番,讓媽咪們話家常~

活動開始,小童們依著長桌就坐,挺有一回事的(^.^)

但怎麼有個小童已經開始啃保麗龍蛋呀?呵,栗子妹妹不只啃蛋,連裝著顏料的布丁杯都差點當飲料杯喝了下去...

IMG_9681

 

已經有好幾堂畫畫課經驗的Bunny一拿到畫筆就知道要畫畫(雖然這是第一次用香菇筆),但旁邊的小葡姐姐第一次做畫就上手,是所有小童中畫得最好看的呢~ 

IMG_9683

 

每個媽媽似乎都比小童還要忙,又要下指導棋、又要拍照,好混亂的場面呀,呵~(^.^)

IMG_9688

 

 

因為蛋殼可以畫的面積比較小,Bunny小手只敢抓著空白的地方,只好顏料一層一層往上加...

 

 

521438_10200863568534188_1643207054_n   

 

畫到後來幾乎沒有空白處可以拿蛋了,只好把蛋放在桌上繼續畫,不敢(想?)拿蛋了...(這算不算觸覺敏感呀?!)

IMG_9692

 

因為有請攝影大哥幫忙側拍,媽咪就沒有一一地幫小童拍畫蛋的專注模樣。唯獨坐在Bunny前面的小Ryan讓媽咪看得目瞪口呆~

從來沒有畫畫過的Ryan居然有模有樣地沾顏料、畫了好幾顆蛋,還一點都不怕顏料沾手地用手做畫,好有潑墨畫家的架勢呀!

IMG_9689

 

 

原以為小童畫蛋,媽咪們可以在一旁喝喝下午茶嗑瓜子的,沒想到媽咪們~ 好。忙。呀。~

 

IMG_9685  

 

真是熱鬧極了...

IMG_9691

 

小童們創作的彩蛋...色彩一點不粉嫩也不繽紛呀~>< (因為沒有等第一層顏色乾了之後再上色,就變成這個色調了...)

IMG_9698

 

為了將彩蛋裝飾一下,又把畫完蛋洗完手的野放小童們集合學插花...

IMG_9701

 

彩蛋代表生命之初,花朵代表美麗的生命,都是好彩頭呀!(明明是媽咪我胡縐的...^.^)

IMG_9703

 

喜歡“幫忙”的Bunny雖然力氣太小、無法折花或拔花,但幫忙拿花就很有參與感了~

IMG_9706

 

在花藝老師萱麻的帶領下,大人小童們完成了這兩籃子的“(花)與希望(蛋)”!哈哈,還不賴呀~

IMG_9708

 

趁小童們還坐在餐椅上,先集合拍個大合照!

這次的十個小童年紀都在1.5Y-2Y間,雖分屬不同 PG 派系,但都是Bunny的玩伴,大家也常一起呦喝出遊~

IMG_9724

 

十個小童要同時看前方好不容易呀!Ryan麻麻攝影技術好,但除了有媽咪們在前方載歌載舞之外,也是要出動餅乾媽媽的...(^^)

529009_10200863647576164_429437905_n

 

 

拍完合照,媽咪就在大人小童的後方花園裡藏起彩蛋籃跟兔子花籃來了~

因為錯估小童們的實力,媽咪不敢藏得太遠/太難,沒想到二處都快速地被小童們找到了,而且沒有大人幫忙哦...可見得2Y不到的年紀是聽得懂指令的!

 

IMG_9728

 

第一個找到寶的是聰明眼尖的旺旺,找到媽咪藏在樹底下的彩蛋,好神氣唷!

IMG_9733

 

因為找到大家畫的彩蛋,帶回了生命的希望,所以旺旺得到一個神秘禮物(雖然不是很貴重,但紀念意義比較重要呀~^.^) 

IMG_9739

 

在大家為旺旺讚賞鼓舞聲中,Bunny也默默地從一旁找到了另外的兔子花籃,帶回來給大家看!

IMG_9736  

 

Bunny: 什麼?找到這個兔子花藍居然沒有禮物?....><"  (因為媽咪不知道Bunny會找到這個呀,不然就準備二份神秘禮物囉...)

IMG_9742

 

復活節的”畫蛋、裝飾蛋、藏蛋﹠找蛋“就在一片歡樂聲中結束,小童們在遊戲區繼續野放,讓媽咪專心恢復現場的工作!

小童們也要幫忙?其實是遊戲區的小童椅。不知為何,Bunny對溜滑梯興趣缺缺,愛把這張椅子搬來搬去...

IMG_9749 IMG_9753  

 

因為媽咪實在太長舌了,完全沒有陪伴Bunny,也沒有拍到任何Bunny在玩的照片。

有勞帥哥Ryan麻麻陪玩、拍照,還救了Bunny一命~(因為Bunny跑出餐廳門外,還好有Ryan麻麻緊跟著............)

559212_10200863732578289_127671048_n

 

Ryan麻麻為Bunny在象園咖啡廳的門口留下了這身美麗的倩影~

599490_10200863734898347_988307870_n  

 

其他花絮待攝影師完成照片之後再來update...

 

事後檢討,媽咪工具準備不齊,沒有帶到吹風機可以把小童作品吹乾,結果大家帶回去的彩蛋都都變成奇怪顏色的恐龍蛋了...

也不小心讓工作人員把包好要給大家帶回去的超讚香菇筆丟掉(只有2個麻麻有事先收好帶走)...><

更沒有安排從健寶園派對活動偷師來的帶動唱~

媽咪的確不是辦活動的料!以後還是出一張嘴,有勞其他姐妹來主辦活動吧!

不過,看到所有麻麻對自己寶貝的第一顆彩蛋如此珍惜,媽咪知道這會是個大人小童們印象深刻的彩蛋遊戲,而這些印象裡有Bunny一起同樂,媽咪就目標達成了呀!(^o^)

 

 

話說象園咖啡真是聚會的好地方,除了有舒服的戶外用餐區及兒童遊戲區之外,餐點價位合理(鬆餅$120元)、餐廳明亮乾淨,還有超級貼心的育嬰室、小童洗手台...等等親子友善的設備,服務更是無從挑剔;不管是讓我們連訂了2場(1場訂位只有2hr用餐時間),還是要合併桌子、搬動椅子、罷佔10張兒童椅、借筆借膠台、重覆點餐、每個人個別結帳...工作人員的態度都是一流!

唯一缺點則是大門口沒有圍欄,小童們很容易自己跑了出去...

彩繪蛋這一天,還未滿2歲的小葡居然被發現自己跑到餐廳外、馬路對側的碧湖公園去了,讓大家嚇了一跳!媽咪至今驚魂未定呀...果真是愈安全的地方愈危險,幸好沒有釀成遺憾,否則媽咪也難辭其咎...

 

 

 

 

~~~~~~~~~~~~~~

謝謝這一個美麗的午後,雖然太陽沒有露臉,但連下好幾天雨却可以有個舒服沒下雨的陰天讓我們在戶外用餐、活動,已經是很幸運了呀!

謝謝象園咖啡,讓我們在一個沒有”白眼“的環境跟小童歡笑同樂!

也要謝謝好朋友們共襄盛舉,否則媽咪可能在家隨便用個白煮蛋讓Bunny塗鴉充數了~

更要謝謝Baby&the City的姐妹一同準備材料、佈置桌子、陪吃午餐...

 

這是Bunny第一個復活節活動,希望大家跟Bunny都有個彩色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