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1Y9M30D] 親子焢窯趣(上)【第一關 焢窯men power秀】及【第二關 歡樂午餐】,真真正正的酒足飯飽之後,我們先進行彩繪小豬的活動,為此行的吃喝玩樂行程增添一點文藝氣息~

 

【第三關 彩繪陶瓷山豬】

清純乾淨的白色小豬等著我們幫它們穿上彩衣...

DSC00377  

 

一群大人比小童更忙著畫小豬,好有趣唷!

DSC00378

 

默默地一個人單手塗著顏料...阿姨們注意到Bunny似乎累了,但Bunny也不吵不鬧,靜靜地畫著小豬...

DSC00398 DSC00407 DSC00410

 

因為不讓媽咪拔比幫忙塗小豬,拔比只能偷偷地補救,結果Bunny看到完成品的髒兮兮小豬有點無可奈何...

DSC00421

 

最後大家的成果~左起:旺旺一家的可愛粉紅豬、萱麻萱拔的有型墨鏡豬、Bunny的髒髒豬、Summer麻麻的漂亮小黄豬﹠cc一家的迷彩卡娃宜豬

每隻豬都有主人的特質吔!那Bunny的髒髒豬....%#$&@~><

彩繪完的豬可以帶回家做紀念,但Bunny的豬媽咪有心無意地“忘了”帶了...

DSC00509

 

畫完了豬我們移步到旁邊的遊戲區,童心未泯的大人們玩著了投籃比賽~

DSC00432   

 

【第四關 幼稚家長會】

是的,這個親子遊變成家長的連誼了,沒有人在管小孩,而是緊盯著籃球機看~

DSC00433

 

以前是打橄欖球的邦拔跟Summer拔拔比賽

DSC00451

 

 

結果拔比居然大輸Summer拔拔,98vs. 247,哈哈哈,好弱呀!

DSC00458

 

女將上場,氣質媽媽 CC麻決定為女生出一口氣~

DSC00467

 

有可愛兒子跟心愛老公在一旁加持,CC 麻麻一出手就氣勢如宏,輕輕鬆鬆就超越拔比的98分~

DSC00478

 

在大家一片驚叫聲中,CC 麻麻居然以393的高分完成籃球遊戲!(邦拔只有98,而愛運動的Summer拔拔也才247...)

DSC00486

 

不肯這樣就認輸的萱萱拔拔也想要為男人扳回一城,使盡力氣地投籃,結果分數也才373,原來一身肌肉是騙人的呀~(^.^)

DSC00497

 

在大家注意著籃球比賽之際,Bunny居然自己爬上板凳、玩起彈珠台了...

DSC00440 

 

哈哈哈,Bunny好厲害!媽咪還不會玩彈珠台呢~

DSC00444 

 

結束籃球賽的眾人陪Bunny玩了一下下,可惜小童玩彈珠無法激起老頑童們的賭興,很快就轉移陣地了...(^.^)

DSC00499  

 

下一個節目居然是「帥拔拔推銷娃娃車」的團購吔~!其實是旺旺拔拔在介紹yoyo推車,頂尖業務的動作比推車還讓大家看得津津有味!(^.^)

DSC00512

 

【第五關 農村下田養兔羊豬】

相較於台北的大雨,宜蘭下小雨時我們正好在棚子底下吃飯、玩樂,而準備去可愛動物區玩的時候就沒下雨了,是不是天公疼憨人呀?!(^.^)

Bunny跟拔比帶著紅蘿蔔準備去餵食了~

DSC00521

 

好質樸的農村風光唷!還有大池塘養著魚(旺旺拔拔有介紹xx魚是我們剛才下肚的...)

 

DSC00523

 

動物區的山羊像餓壞了似的,拼命升脖子要吃紅蘿蔔,把Bunny嚇得躲遠遠的...

DSC00528

 

Bunny說,我不是躲起來,我是要跟山羊說掰掰~

DSC00530

 

進了兔子區,媽咪原以為去過兔子餐廳2次的Bunny熟能生巧,會好好照顧每一隻小兔子的,沒想到小妞的膽子突然變小了,不是看到兔子衝過來就拍胸脯說“怕怕”,就是躲得遠遠地,看拔比餵兔子吃紅蘿蔔...

 

rabbit

 

這居然是Bunny最靠近兔子的一張照片...也許是上回去清境農場被馬兒咬了一口,讓Bunny害怕跟這些動物的親密接觸吧?><“

DSC00552

 

Bunny明明是喜歡小動物的呀....%#*&@~

DSC00553 

 

又在開家長會...

DSC00572

 

本來是請Bunny照顧即將生產的萱萱麻麻的,但一整天沒午睡、累翻了的Bunny只顧著自己玩嗨~(這個孕婦實在很傷人,身材也保持得太~好了吧?!)

DSC00573

 

拔比帶著Bunny巡示一下農場的豬舍!果然是懶豬,一直在睡覺...

DSC00586

 

 

拔比跟小小農婦說著水車的運作方式~(這麼無聊的“自然與生活”課程,Bunny聽得好認真!)

 

 

 

DSC00592

 

農場的池塘還可以摸蜆兼洗褲,但我們城市俗,沒有人有興趣~

拔比帶Bunny玩撈魚,20元買的小勺子怎麼撈都不會破!但是撈出來的魚沒有代客烹調啦,必需要再放回去!(^^)

DSC00608

 

Bunny專業的撈魚動作,可以去魚市場打工囉~

DSC00617

 

用手惦惦魚的重量~

DSC00614

 

撈魚區的旁邊有一個柑仔店,這兩對沒有帶小孩出門、自己來參加親子遊的父母,非常懷舊地買了一堆有著黄色4號、紅色6號食用色素的古早味零食,還邊走邊吃~

DSC00629

 

平常總是正經正常的Summer拔也刁起了涼煙糖,回味青春少年時...

DSC00630

 

 

萱拔要跟Bunny 盯孤支、比賽撈魚,萱萱麻麻還會體貼地餵老公吃一口甜到令人起雞皮胳瘩的零食...

DSC00634

 

在等待萱萱拔拔撈魚時,Bunny找到了可以玩又可以休息的盪鞦韆~

已經疲累不堪的小妞居然撐到快5點還活力十足,瘋狂邦妮又出動了!

DSC00640 DSC00642 DSC00646 DSC00653

 

這個笑容為今天的出遊下了最好的註腳﹣的確不只大人們玩得開心、小童也很享受這個難得的農村經驗呀!

DSC00664

 

5點鐘走出農場時,天空才正要飄些小雨,我們正好上車躲雨~讓我們整天都沒有因為天氣而掃興,實在太幸運了!

DSC00695  

 

離開廣興農場之後,我們又臨時起意地去了頭城吃「阿宗芋冰」,媽咪一個人吃了2杯冰,哈哈,真好吃!

除了邦拔、CC拔拔跟旺旺麻麻要在各自的車上顧累倒暈倒的小孩之外,我們坐在芋冰門口,以美味香腸佐芋頭冰,還閒聊了許久,愈罷不能...

上路後,BAC 在雪隧裡敲定了晚餐聚會,回誠品信義店吃「1010湘」,才又依依不捨地道別,

結束12小時的一日遊行程!

 

1010的招牌﹣神仙孜然排骨,讓累了一天的大家精神都來了~

IMG_2004

 

看Bunny大塊朵夷的吃像就知道這餐有多美味!(^.^) 這真是個sweet ending~

IMG_2006  

 

 

雖然廣興農場不是個有特殊造景、設計建築的地方,純樸簡陃的程度應該是Bunny玩樂過地方之最,但會讓Bunny見識到野炊、餵食、撈魚...等等農村生活的不易與辛苦、凡事都需要努力才可以享受,是個難得的農村經驗!

而有志同道合的同伴一起出遊,整天歡笑不斷,雖然平日也常常玩在一起,但有拔拔們的全家出遊似乎讓Bunny覺得更新鮮、更有趣 (可惜BAC 沒有全員到齊,萱萱、Summer,我們有想你們唷...)!

感謝Summer拔拔的邀請、更謝謝CC 麻麻拔拔的安排,讓我們有了快樂的一天~

Bunny的第一次農村經驗,真是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