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天一夜的宜蘭行程([1Y10M4D] 宜蘭明池親子遊﹣Day 1 香草菲菲[1Y10M5D] 宜蘭明池親子遊﹣Day 2 明池篇 )在我們離開明池後,本來想進攻棲蘭,車子也一路開進棲蘭國家森林遊樂區了,却是大雨不停。只好使出B計畫,改到金車酒廠溜小孩...

車子駛出棲蘭停車場前眼尖的拔比突然看到𤠣子在樹下躲雨、却又登高遠眺,不知在期待誰的一幕!

DSC01894

 

一路上山霧緲緲,好像仙境一般美!即使搖下車窗會被雨澗濕,媽咪還是捨不得關上窗子...此時Bunny早已昏睡,無法親眼看到這”山在虛無飄緲間“的自然風光!

DSC01895 DSC01897

 

我們開到金車酒廠時,Bunny也睡飽了。

金車威士忌酒廠(官網)

宜蘭市員山鄉員山路2段326號(離香草菲菲很近)

免費參觀

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堡」座落於宜蘭員山鄉,於2008年12月4日開幕,金車團隊採用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的清澈水源,在太平 洋水氣與雪山山風作用下,孕育出口感醇厚、風味迷人的金車威士忌,並以「KAVALAN」為品牌,榮耀宜蘭。

 

一進廠區,經大門口警衛的指示,我們先開經大大的園區綠地到參觀路線的第一站﹣金車國際會議中心。

DSC01900

 

我們正覺得進來這個金車企業的會展中心不知道要做啥時,剛醒來的Bunny看到大廳寬闊的空間也沒什麼感覺,只想賴在沙發上發呆...

DSC01903

 

還是繼續發呆,等拔比研究好要從何開始...

DSC01907

 

 原來金車規畫的參觀動線是:

1﹣先在會展中心聽簡報15分鐘,

2﹣再到旁邊建築的金車酒窖參觀生產線,

3﹣金車酒堡試飲金車威士忌。

DSC01917

 

正好到了簡報時間,拔比堅持帶Bunny去看看,但媽咪根本不想聽簡報呀...但這個會議中心演藝廳的花園背景還挻吸引人!

DSC01921

 

居然還不少人坐進這演藝廳,觀賞介紹金車企業的超級無聊的宣導影片。

DSC01929

 

匆匆被媽咪帶離開會展中心、直接殺到酒堡的Bunny居然在門口的長廊就可以看人看小狗、轉圈圈、擺姿勢拍照...玩了好久。

DSC01935  DSC01938 DSC01946 DSC01947

 

進去酒堡先逛一圈、等在車上睡大覺的震震老爺醒來一起喝咖啡,Bunny果然最被伯朗先生吸引,一直擺迫司給媽咪拍照~

DSC01958

 

 

一堆人等著跟伯朗先生拍照,但小妞就是不肯離開,害旁邊的觀光客只好把小妞當成模豆在拍... 

DSC01953

 

換進到販賣部去撒野~

DSC01950

 

但到販賣部,Bunny對其他東西都只匆匆一瞥,却在酒區左看右看後,掀起肚子...莫非是要看看自己的脾酒肚?

DSC01963

 

還邊走邊掀,但媽咪真的不知道掀肚子的點是什麼...==“

DSC01965 

 

認真地在選酒?Bunny對這種袖珍瓶特別感興趣,一瓶一瓶地指著看好久...

DSC01971

 

 媽咪問:你在看什麼?答不出來的Bunny 啾著嘴巴裝無辜 ...

DSC01970

 

震震大爺終於睡醒,加入“小童大鬧酒堡”的行列。

DSC01957

  

 為了怕震震鬧場,小萍阿姨給震震逛瓶啤酒先?

DSC01973

 

震震麻麻怕震震喝不夠,再加碼罐裝啤酒?......哈哈,是黑麥汁啦~

DSC01978

 

拔比也讓Bunny開葷~

DSC01991 

 

Bunny堅持要自己拿瓶子、不肯任何人幫她~

DSC01999

 

小啜一口後居然出現這個大吃一驚的表情,讓大夥笑翻過去!明明這喝的不是啤酒、而是黑麥汁呀(^^)~~~這應該是Bunny第一次喝果汁以外的飲料...

DSC02001

 

大家買了飲料、冰淇淋,離開販賣部到大廳的休息區後,Bunny還要再試一次,還是堅持自己扶玻璃瓶...

DSC02005

 

又是一幅被辣到的誇張表情~(^.^)

DSC02006

 

放棄黑麥汁,搶了媽咪正在吃的冰淇淋,一入口就看到震震嘴饞了~

DSC02011

 

善良的Bunny,跟媽咪要來冰淇淋却先不送入嘴巴,而要分給震震吃~

DSC02012

 

追著餵震震時,自己嘴巴還開得老大...

DSC02017

 

終於餵到震震了,好得意!

DSC02021

 

小妞餵上癮了~

DSC02023

 

有餵到就很開心的Bunny~

DSC02027

 

還是要繼續餵...

DSC02035

 

餵到就偷笑~(^.^)

DSC02037

 

二個小童就這樣也可以玩很久,開心的笑容圓滿了我們下午沒什麼內容的行程!

DSC02041  

 

離開金車威士忌酒廠,我們還去附近的金車蘭花園逛了一下。

金車蘭花園(官網) 也是免費參觀

成立於 1988 年,是北台灣最大的專業蘭園,佔地面積七甲地,擁有一萬二千三百坪溫室,一百二十萬株蝴蝶蘭,並廣泛收集各地原生品種及優良雜交品種,主要從事花卉組織培養、細胞培養、基因轉殖、品種選育、無病毒健康種苗生產工作,因宜蘭氣候極適合蝴蝶蘭生長,加上金車斥資興建電腦調控等設備,故生產之蝴蝶蘭品質優良,且建立良好口碑。 

 

原來金車除了有大家熟悉的Mr. Brown咖啡外,在宜蘭還擁有:金車威士忌酒廠、金車員山蘭花園、金車礁溪花園、金車鮮蝦養殖場等免費供人參觀的景點,以及頭城海景伯朗咖啡館、頭城城堡咖啡館、礁溪蘭花咖啡館等等讓人歇歇腳喝咖啡的地方。 Bunny還蠻喜歡去過好幾次的頭城海景伯朗咖啡館,除了旁邊就是頭城海水浴場之外,還可以坐在咖啡館內吹海風、看浪~

 

這一天Bunny和震震兩小無猜的遊山玩水行程,就在上午的明池森池浴、下午泡咖啡館,晚上吃了國宴宜蘭度小月、打包了宜蘭蒜味肉羹中結束,讓大家帶著滿滿的回憶與疲累的身軀,各自回到温暖的家了!

IMG_25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