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天氣多變化有如春天後母心的週末...雖然星期六才去綠光森林追日光,星期天還是期待著天氣放晴,可以讓我們再到戶外走走~

果然心想事成,中午到學學文創一口一口學食堂吃了便餐後,太陽公公就在大片落地窗外向我們招手,讓我們決定衝回家準備換洗衣服及相機,直奔宜蘭頭城看海吹風了!因為距離上次Bunny親近海洋已經是三個多月前在墾丁南灣的事了...([1Y7M+] Bunny 的第二個春節假期之「寶寶文藝探索」)

一路睡到頭城外澳的Bunny,一醒來發現媽咪在吃美味的阿宗芋冰城(頭城第一美食)居然很認份、沒有哇哇叫...因為有一個買了好一陣子的玩沙桶讓Bunny好開心,期待著趕快開封了~

停好車我們先到伯朗咖啡館整裝,Bunny等不及先驗貨了...

話說外澳的伯朗咖啡館總是大排長龍,但我們很幸運,每次都可以找到空桌歇歇腿~(^.^)

DSC07024

 

堅持自己提著大大的玩沙桶,走到海邊...

DSC07035

 

這一次有備而來的媽咪,舖上野餐墊、撐開陽傘,就可以讓Bunny開始“工作”,先一一檢查一下工具!

這組玩沙組是在Costco找到的寶,Sand and Water Bucket Playset,共有13個“雞絲”~Bunny一個一個拿出來就花好多時間!

DSC07039

 

玩沙桶還可以澆水,好有趣!

DSC07044

 

拔比把配件組成了水車塔(在黄色的水道底端有一個葉片,倒水進入會轉動...),示範給Bunny看水車運作的原理~

DSC07048

 

小妞很“假會“,馬上接手倒水的工作...

DSC07050

 

蒙特梭利的精神果然沒錯,透過動手做帶來的成就感是渴望獨立的孩子所需要的!Bunny好開心自己可以完成“發動”水車的工作!

DSC07058

 

小妞在豔陽下努力地工作著,完全不會偷懶~

DSC07061  

 

因為工作太認真,媽咪叫了好久,Bunny才肯擠出笑容讓媽咪拍照交差~

DSC07064

 

好應付的笑容~==

DSC07070

 

外澳的沙灘很乾淨,遊客不算太多,好適合讓小童玩沙戲水!

DSC07073

 

前一秒鐘還是需要陽傘遮避的大太陽、下一秒鐘却出現幾朵烏雲把太陽趕走...媽咪才得以離開陽傘、帶Bunny踏浪~

DSC07087

 

漲潮時略顯害怕,不像2月去南灣時玩浪玩得瘋狂大笑的Bunny!

DSC07095

 

想要跟媽咪牽牽~

DSC07077

 

呵,浪去了,Bunny還幫浪花拍拍手~

DSC07092 

 

踏完浪再回到“工作區”時,拔比已經𡚒力挖出一條護城河,要開始蓋城堡了!

DSC07100

 

Bunny負責把小筒子裝滿沙~

DSC07102 DSC07105

 

再努力地提著沙回去給拔拔!

DSC07108

 

幫沙筒加水、凝固沙子,也是Bunny的責任範圍~

DSC07111 

 

把筒子的沙倒給拔比之後,Bunny再繼續”集沙“的工作...

DSC07117

 

擠眉弄眼,這是假笑~

DSC07119

 

裝優雅~

DSC07125

 

還是配合地假笑~

DSC07128

 

幫拔比把小沙筒的沙拍出來,做成雕堡!

DSC07137

 

有成就感的小幫手!

DSC07144  

 

跟拔比手牽手去載水~

DSC07177

 

Bunny堅持自己可以提裝著滿滿水的水桶~

DSC07178

 

還是要自己倒水!Bunny可以小心翼翼地把水倒進水車塔,沒有把衣服弄濕唷~

DSC07184

 

太陽公公休憩片刻,又出來招待我們了!Bunny好配合地站好讓媽咪拍照,還自動付上擠眉弄眼的假笑~

DSC07200

 

Bunny誇張地展示著拔比的城堡未成品(比較像戰爭的溝壕呀><)~

DSC07202 DSC07204 DSC07213

 

雖然沒有會下雨的跡象,拔比還是決定要帶我們打道回府!但Bunny不是上演脫逃術、就是停了下來,隨著沙灘上放送的流行音樂熱舞了起來...

DSC07231 DSC07233 DSC07237 DSC07250 DSC07252

 

總算從沙灘移步到沖洗區,媽咪只幫Bunny沖了手脚就換上衣服~(其實外澳服務區也有淋浴間)

DSC07258

 

等著拔比處理衣服、玩沙組的沙子時,Bunny愜意地坐在伯朗咖啡門口的戶外區,發呆...

DSC07262

 

吃吃自家的水果!

DSC07289 DSC07290

 

哇,也太好吃了吧...(^.^)

DSC07280

 

 

媽咪覺得即使是假笑也很可愛~

 

DSC07299

 

裝可愛裝得很可愛!)^o^(

DSC07302

 

 

短短半個下午的時光,Bunny親近了沙與海、認真工作蓋了城堡、還悠閒地邊看海邊吃了一大盤木瓜!

頭城外澳海灘Bunny已經來了好多次了(詳[1Y3M-1Y4M] 溜小孩的好去處﹣ 遊山玩水的Bunny (上)),

媽咪跟拔比都好喜歡這個離台北市101附近只要30分鐘車程、有舒服的伯朗咖啡可以喝咖啡看海、乾淨漂亮的沙灘以及方便的淋浴清洗空間!

Bunny,這個夏天,我們會常常出現在外澳海灘了唷!(^_-)

 

DSC07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