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y的幼稚園萬聖節派對其實才是今年小妞跑萬聖趴的主戲!

因為有幼稚團新任的PTA家長會長以及同學Emma、萌萱的麻麻們親力親為,媽咪我也跳下去幫忙。沒想到要辦一個大型的要糖果活動居然有這麼多細節、這麼多考量、這麼多事情要計畫,現在才知道 Bunny 參加過的大大小小活動的主辦單位有多用心呀~

最後,在大家齊心合作下,Emma麻麻找到了願意讓小鬼頭要糖果的信義威秀商家、還由主管帶著我們一間店一問店地交待店長要配合我們、萌萱麻麻親自設計了精美的報到菜單以及訂製了活動告示牌、媽咪我找到熱情配合的餐廳Chilis 信義店也買了一些(稍稍)健康的糖果、再加上PTA會長子晴麻麻文情並茂的邀請函通知信...

本來還小小擔心會連預計的人數﹣30小童都達不到,沒想到後來大爆滿,光是小童就有66位,差點塞爆了整間餐廳!而本來下午有飄雨的信義區天空,也在我們用完餐開始上街討糖前停雨,讓我們的B 計畫不用上場,成功地讓一大群小鬼頭聲撕力竭地吵翻威秀商圈!真是個開心的萬聖節派對~

 

幼稚園歡樂萬聖派對

主辦單位:PTA家長會

地點:Chilis 信義店﹠威秀商家

 

 

定裝:前一週無意中在Zara童裝區發現的黑色tutu洋裝,正好滿足不想特別花錢買只穿1次的造型服的媽咪!加上39元大創店買的黑貓髮箍以及包包,勉強可以當小魔女上街搗蛋吧~(^.^)

IMG_3125  

 

 

但活動前幾天看到朋友Zaza麻麻居然自製了一頂超厲害的的巫婆帽,媽咪馬上厚臉皮地又跟人家借(已經借了這身超可愛的獅子裝了:2013 瘋狂萬聖節1﹣小妞討糖搗蛋@故事島)。沒想到二次借衣服都是Zaza麻麻親自快遞到我們家來,還連自製的大澎裙都送來讓Bunny加料...

於是原本平凡的小魔女Bunny就變成魔力更強的小女巫了,哇哈哈! 只可以說:人要衣裝、魔要誇張呀!!!

20131030-7.jpg 

 

【萬聖節大餐】

幼稚園下課後慢慢跟媽咪散步到Chilis的Bunny,第一次清楚地看到了彩虹,這真是個好兆頭呀!

photo 1.JPG  

 

一到Chilis,看到餐廳早已準備的萬聖節裝置,Bunny快速著裝,以可愛小魔女裝扮在門口迎客啦~

DSC07932.jpg

 

小妞也很愛這身讓人“哇”的裝扮,一直演兩手開開抓人的戲碼...(但因為帽子會掉,所以得一手撐著...)

DSC07966.jpg  

 

一直演一直演... 

DSC07962.jpg

DSC07963.jpg

 

還沒看到其他變裝的同學,Bunny就看到好朋友萱萱的拔拔麻麻“盛裝”出席!

DSC07928.JPG

  

哈哈哈,擔任餐會招待的萱萱麻麻完全忘記要幫萱萱準備萬聖節服裝,但是夫妻倆却化身為埃及豔后及法老王...這夫妻不知道這是小童的場子嗎~?==

DSC07942

 

還好 Bunny把現在還太大件不能穿的米妮裝借給萱萱擋...(明明Bunny大萱萱半個月,怎麼身高好像小1歲...)

DSC07936.jpg  

 

其他同學的麻麻也都很有心地裝扮成中古世紀的巫師、武士和國王!看來大家都是有備而來呀...

20131030-18.jpg

  

 

果然,大家陸續到場之後,媽咪發現這是參加過的萬聖節活動當中,小童們變裝最盛重的,每一個人的造型都贏來絡繹不絕的“哇~”

女童當然大多是公主裝,而男童居然一大票都是超人、鋼鐵人等英雄吔!還連頭盔、鐮刀都配備齊全,超級吸睛的!!!

boys.jpg  

boy2 

 

女童部分,媽咪我最愛的就是圈圈小姐姐的宮廷吸血鬼裝,有氣質又有型!!!

DSC07985.jpg 

 

還有小巫婆,連掃帚都自備了,好俏皮,活脫是魔女宅急便的女主角呀...

DSC07988.jpg 

 

還有,後面的吸血鬼辣媽簡直是來氣人的嘛...氣歸氣,但也好愛看(^.^)。這身實在太養眼了,勇奪今晚的最佳造型獎!!!

20131030-76.jpg

 

媽咪在忙、Bunny也沒有閒著,一看到好同學就手牽手帶同學進餐廳找位置~

DSC07954.JPG    

 

哈哈哈,不止有些麻麻拔拔的服裝造型超有誠意,這位麻麻連要糖果的籃子都好盛重,真是讓人汗顏...(是說,要準備多少糖果才能讓這家的小童把籃子裝滿呀...==)

DSC08029.jpg

 

大一點的小童更是跟同學玩在一起,不理會一起來聚餐的爸爸媽媽了呢!

DSC08028.JPG

 

原來幼稚園年紀就有友誼這件事了!小童們一看到彼此就聚集了起來...

DSC07973.JPG

 

在學校都是乖巧自律的蒙特梭利小童原來也很會玩,大大方方地在餐廳內就玩起搭火車繞場的遊戲!因為我們包了全場,所以小童們可以很盡情很放縱地玩~不過開心歸開心,小童們也都沒有在餐廳內大聲尖叫或放肆奔跑的行為吔,真是好教養! 

DSC08004.JPG

20131030-142  

20131030-143    

 

Chilis 美式餐廳的萬聖節氣氛十足,再加上非常和善的餐廳以及誠意十足的餐廳經理,讓我們的派對成功了一半~!

DSC08007.JPG

 

哈哈,因為萱萱麻麻和媽咪我工作著,Bunny和萱萱這二個小童罷佔著拔拔,讓二個酒友拔拔沒辦法盡興啦~

DSC07998.JPG  

 

填飽了肚子,大家就開始外移拍照/玩耍了...

吸血鬼哥哥和小魔女Bunny妹妹手牽手怎麼那讓登對呀,哈哈~

DSC08015.jpg

 

Bunny也心花朵朵開~(^.^)

DSC08016.JPG  

 

明明是萱萱一家三口的合照,Bunny小妞偏要插一脚、還比萱萱更投入拍合照...==

20131030-155.jpg

 

小鬼頭紛紛步出餐廳了...呵呵,這是小鬼頭(左)跟公主群(右)的分庭抗禮嗎?

DSC08024.JPG  

    

瞧瞧這些小童們,每個都好亮眼、好吸睛呀~

20131030-20.jpg

 

60幾位小童在出發搗蛋要糖前的大合照怎麼這麼難?媽咪用大聲公喊了無數次“請大家退後”,小童們還是迫不及待地想出發...

DSC08030.JPG

 

群魔亂舞不過也是這樣吧...

DSC08031.JPG

 

在人群中幾乎看不到身影的Bunny奮力地想在哥哥姐姐夾縫中生存...

DSC08032.JPG

 

擠在人群中看著媽咪在前方整隊,Bunny也沒有要黏在媽咪身邊,想來是熟悉的同學給了安全感吧~

DSC08033.JPG

 

 攝影大哥高空臨下拍的小鬼出動團體照有沒有很嚇人呀!

20131030-169  

 

雖然興𡚒,小童們也都很有耐心地等所有的人都步出餐廳集合~(哈哈,這麼擁擠,居然沒有人打架哭鬧唷!)

20131030-173  

 

 

【小鬼大鬧威秀商圈】

所有人開始步出餐廳、前進  威秀商圈~ 雖然不急不緩地走在街上,這陣仗也夠嚇人吧...

20131030-182  

 

20131030-183.jpg  

 

到了威秀商場開始討糖,沒有特地前訓過的小童們居然也知道要糖果的通關密語,果然都是見過世面的孩子呀...

DSC08040.JPG

 

一家一家地要,總共在九個店家門口製造了滿滿的人氣,讓威秀商場熱鬧滾滾!

DSC08043.JPG20131030-242.jpg 20131030-250.jpg 20131030-274.jpg

 

愈夜愈美麗的信義商圈也讓小童們在要完糖果之後捨一得就此離去,還被媽咪臨時起意拱了大合唱幾首童謠,小童們合唱或獨唱都毫不怯場~

20131030-284.jpg  

 

 

【派對後花緒】

散會後,小童們還是和三五好友聚在一起搞笑~ 嘖嘖嘖,Bunny小魔女怎麼和凡間的阿兵哥牽在一起了....? 

DSC08055.JPG

  

如果不是明天還要上學,這些小童應該會相約去續攤吧...

20131030-300  

 

哈哈哈,搶了媽咪帶隊用的大聲公,Bunny一直喊著“小朋友集合了”、“小朋友集合了”,超級好笑~

DSC08067.jpg

    

最佳造型家庭!下班後趕來跟女兒同樂的拔拔也非常配合地穿上吸血鬼王子裝,這個家庭又酷又有型到極點了!!!

DSC08060.JPG

  

還有最佳勇氣獎,Bunny的同班同學這身造型真的是全台北最炫的了!!!

DSC08077.jpg

 

小童們玩累了,帥氣地坐了下來繼續唱歌~

DSC08076.JPG

  

原來是街頭賣藝起來了~可愛的小童讓路人姐姐們驚呼連連!

DSC08079.JPG

 

離去前的大合照,看得出來Bunny小妞是最嗨的一個,仍然電力十足...

DSC08063.JPG

 

和萱萱兩個走過Steiff 童裝秀的小童([2Y2M24D] Bunny 的伸展台走秀初體驗@Steiff 秋冬新品發表會)居然在廣場上沿著白線走起伸展台來了...

DSC08096.JPG

 

人來瘋Bunny瘋起來欲罷不能呀...

DSC08100.jpg

 

看到小童這麼歡樂的笑容,媽咪們雖然精疲力竭、也還是想多享受一下這個快樂的萬聖節!

DSC08106.JPG

 

不走搞笑路線的萱萱似乎被Bunny小妞帶壞了,走回停車場的路上居然搗蛋地猛拉麻麻的裙子,害萱萱麻麻幾度差點春光外洩..哈哈,這才是萬聖節精神呀!!!

DSC08112.JPG

 

跟萱萱告別後,小妞的電力才算耗完,走不動的樣子讓拔拔主動抱起後,這小妞主動獻吻、連親了好幾下,為今天的好心情以及美麗的夜晚做了最好的結尾~

DSC08118.jpg DSC08119.jpg  

 

回到家已經過了平常洗澡上床時間了,Bunny還是一副好心情地自嗨...

photo 2.JPG  

 

Chilis 信義店的店經理Patrick又帥人又好﹠很有誠意地配合我們的活動,真的是媽咪十分推薦的美式餐廳聚餐首選呀!讚讚讚!

Bunny的第一次幼稚園萬聖節活動,雖然是媽咪最辛苦最投入的、但也是Bunny玩得最瘋狂、最盡興的,因為有一大票熱情大方的學校同學、和善配合的餐廳店家呀~

但,這種累人的主辦工作還是一次就好,辦派對真的好辛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