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有暖暖的冬陽出現,我們一定要往郊外跑的啦~

這週末總算又把一個薰衣草森林納入囊中!因為和Bunny的好友同遊台中的心之芳庭之後,媽咪覺得這種園區有妥善規畫、餐廳質感好以及可以散步林間的觀光森林好適合帶Bunny來走走,目前大手牽小手已經一起走訪了心之芳庭([1Y3M27D] 小紅帽寶寶趴@台中心之芳庭 )以及薰衣草森林明德店([1Y10M16D] 大手牽小手賞桐花@薰衣草森林)。

這週末的下午,我們直衝距離台北市1小時車程的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和往常一樣,上車後很快睡到目的地的Bunny一下車就開始耍寶,入園前在慧君庭妃二個女主人人型牌下搞俏皮...

DSC00007.JPG

 

每間薰衣草森林都有的明信片投遞箱,上次在明德店Bunny選擇了「快樂的自己」信箱,這一次則是選了「Family's」,愈來愈有家庭觀了~(^.^)

DSC00013.JPG

 

一個讓媽咪想到南法亞耳鄉間的小角落...

DSC00015.JPG

 

正好遇上薰衣草森林「2013精靈之森」最後一天的活動,現場有姐姐幫遊客黏上精靈的耳朵。旁邊的弟弟一直抗拒不敢黏,Bunny小妞一馬當先~

DSC00016.jpg

 

原來,用棉花棒跟膚色膠帶就可以做精靈耳朵了~棉花棒做形狀、膠帶固定,超簡單又有創意啦~

DSC00018.jpg     

 

山間精靈出現了!

DSC00024.jpg

 

 

雖然近看有破綻,但十分有意境哩...

 

DSC00022.jpg

 

精靈父女~

DSC00030.jpg

 

薰衣草森林裡也處處可見精靈/天使的踪跡,只要跟天使合拍打卡,就可以兌換小禮物 (鉛筆2支及期限限定免費入園券1張)~

DSC00039.JPG

 

做耳朵、換禮物、香草舖子試吃手工餅乾、蓋蓋印章...,光在門口、都還沒散步就耗了好久,果然是緩慢的森林呀~

DSC00044.jpg

 

尖石店感覺比明德店小很多,但薰衣草大熊及花車等搞浪漫的原素都有~

Bunny很搞笑地跟大熊交起朋友來...

DSC00055.JPG

 

爬到大熊身上,這個精靈也太熱情了...

DSC00058.JPG

 

雖然薰衣草森林年輕的遊客很多,但我們慢慢走也避開了人群~ 冬陽煦日下,連走個草地上的木棧道都可以自得其樂!

DSC00063.jpg

 

哈哈,最近很愛比的姿勢,小妞自己稱為Bunny Pose (是從Zaza Pose變化而來...^.^)

 

DSC00065.jpg

 

有花必聞~

DSC00068.JPG DSC00069.JPG

 

有馬必騎~

DSC00072.JPG DSC00076.JPG

 

雖然供餐的「森林咖啡館」客滿,我們也沒餓著,在戶外躺椅下舒服地吃著家裡帶來的水果野餐,好不愜意~(^.^)

DSC00094.jpg

 

隨遇而安的小童~明明傍晚氣温驟降,戶外已經很有涼意了,小妞還是沒有抱怨...

DSC00100.JPG

DSC00101.JPG

 

森林咖啡館前的草地廣場是很好走跳的地方,還有小童玩滾草地遊戲,只可惜小妞沒有興趣...

DSC00104.JPG

 

只願和拔拔玩吹泡泡。但這個貴森森Pustefix泡泡熊好難吹呀~

DSC00114.JPG

 

吹到兩頰都酸了還是吹不起來...(童玩這東西,果然都是商人噱頭,還是便宜的好用...==)

DSC00115.JPG

 

白色阿爾卑斯山式的建築就是薰衣草森林尖石店的主建築﹣森林咖啡館~

Bunny又在耍寶娛母...

DSC00139.JPG

 

這樣玩著玩著,太陽也快下山了...

DSC00122.JPG

 

Bunny又去園區搜集印章,只可惜尖石店的森林印記不是沒了印泥、就是印章不見...Bunny從頭到尾只蓋了一個呀...><“

DSC00126.JPG

 

搞笑小人遇上搞笑大學生...穿著乳牛衣服逛森林,也不能怪小妞一直指著哥哥說:靠、靠... (cow)~ )^o^(

DSC00131.jpg

 

居高臨下,看著夕陽漸漸隱身在山的那一邊一直問“為什麼”、“為什麼”...看來以後出遊必需連生態環境都要準備授課了...

DSC00138.JPG  

 

以大自然為本,處處都可以感受到神奇的自然生態。

即使是這個慵懶的午後、我們來了一個熱門的森林却是什麼事情也沒有做,小妞還是在歡樂的親子時光中豐富了感官!!!放電充電一次搞定!(^_-)

DSC00148.JPG  

 

 

薰衣草森林尖石店(官網)

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喜樂130號

(入園券:$200/人,可抵消費假日抵$100平日抵$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