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to Bunny

聖誕老公公來信囉~

 

Bunny第一次寫信給住在芬蘭、法國、加拿大及美國的聖誕老公公([更新] 線上申請寫信給聖誕老公公 ﹣ 2013寫信給聖誕老公公 & 聖誕節的書單分享),居然在2週後的時間就收到芬蘭法國 (明明是法國,媽咪我之前眼花頭昏,還以為是芬蘭...><) 聖誕老公公的回信了,真令人開心!這個聖誕節,Bunny除了有期待以久的聖誕禮物以及熱鬧的聖誕派對可以參加以外,還有聖誕老公公的親自祝福,真是幸福極了的小妞~

 

第一個回信是從法國寄來的唷!因為媽咪同時寄了信以及線上申請,不確定這封聖誕老公公的信是回Bunny的卡片、還是媽咪的線上申請呀...(應該要在線上申請時用另一個名字的...)

 

好可愛的彩色信封,郵票是印在信箱上的,郵戳是2013 Pere Noel (聖誕老人)吔~好有紀念意義!

DSC03395.JPG

 

信封的背面也是彩色圖案,原來法國的聖誕老公公除了坐雪橇、還會坐太空梭出門工作...(怎麼法國的聖誕老公公沒有圍LV的圍巾、戴Cartier手錶...?^.^)

DSC03396.JPG

 

回信是一張非常精美的彩色信,但一個字都看不懂的媽咪我只能看圖說故事,亂掰給Bunny聽...(請問有看得懂法文的朋友嗎?==)

DSC03397.JPG

 

信的背面很有趣,居然是益智遊戲吔~ 總共有三個圖案,上中圖案可以找找看有什麼不同處、而下面的圖案是要找出聖誕老公公的影子~

DSC03398.JPG  

 

雖然小小年紀的Bunny對聖誕老公公這角色似懂非懂,媽咪收到聖誕老公公的回信可是超級興𡚒的,這封聖誕老公公祝福的信媽咪將為Bunny將好好收藏、讓小妞日後回憶!

 

還沒有寄信的朋友其實不用害怕現在寄會不會來得及,就像所有事情一樣,動手做了才知道!媽咪也沒有期待2週內就收到芬蘭寄來的信呀~朋友說德國的聖誕老公公回信很快,也可以試試看唷!

就算來不及在聖誕前前夕收到,也會是一個很好玩的經驗呀~

 

寄信地址在上文:[更新] 線上申請寫信給聖誕老公公 ﹣ 2013寫信給聖誕老公公 & 聖誕節的書單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