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Bunny攜手進入大大小小音樂會,媽咪心中認為最適合小小童欣賞的音樂會非「張正傑親子音樂會」莫屬!!!

知道今年正傑叔叔要舉辦等了多年的聖誕親子音樂會時,媽咪還歡呼了一下!而且這次還是慈善募款音樂會,所有音樂家不支酬義演、所得全數捐給長庚兒童癌症病房...真令人為正傑叔叔努力推廣音樂之外的慈惠愛心大大感動!!!這個本身是父親的音樂家,不僅僅是個教養方面讓媽咪推崇學習的專家、還是個關懷社會的偉大慈善家呀~~~

但媽咪發現音樂會的時間與已經安排好了的聖誕活動衝突到了,只好含恨揮手,嗚........

 

不過,這麼好的音樂會雖然不能參加,但還是希望好朋友們都有機會欣賞、也希望大家都能去支持這些偉大音樂家的愛心,更希望癌症病房的大朋友小朋友都能接受到大家的祝福早日痊癒、回到自己温暖的家!!!

 

2013/12/22 (日)19:30 中山堂光復廳

售票官網: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oK4bYlG1GfwdeabcdefXbsrKsVw&Area=C&Id=11047

 

 

*下午場的票秒殺、後來加開的晚上場也只剩100多張,有興趣的朋友先搶先贏呀~

* 中山堂光復廳是席地而坐,應該很適合歡樂的聖誕氣氛唷~ (請參考Bunny的光復廳經驗:小小孩聽音樂會﹣Bunny的音樂初體驗

 

 

附上正傑叔叔的email:

 20131222日下午場聖誕募款親子音樂會,售票創下二十分鐘賣完的紀錄。我實在太感動了,決定加演1222日晚上場,讓更多的小朋友在音樂中歡慶聖誕節,也讓更多有需要的小朋友,收到募款幫助。

  去年,我在長庚兒童癌症病房認識了張小妹妹,今年五月,她悄悄地離開了,因為張小妹妹的關係,我決定透過這兩場聖誕音樂會告訴大家:過節之際,更是把溫暖送給需要的人的時候。音樂會售票及募款所得將全數捐予長庚兒童癌症病房,並透過護理長決定,找到最需要幫助的兒童。

  此兩場音樂會由中山堂共襄盛舉,提供免費場地,所有的音樂家也不拿酬義演;另外,有樂迷愛心媽媽主動提出要製作神秘小禮物給在場的小朋友們,而小朋友常喝的牛奶也不會缺席,由家樂福贊助。希望大小朋友們能來一同參與溫馨的聖誕音樂會,並協助宣傳加演場的晚上音樂會。透過這個活動,把我們關懷的愛心表達出來大家,為更多有需要的人們帶來溫暖與希望!

 

2013/12/22(日)張正傑聖誕慈善募款親子音樂會

                     將溫暖送給需要的人……

 

 

2013/12/22(日)  19:30加演場

臺北市中山堂光復廳 (臺北市延平南路98號)

 

兩廳院售票系統

票價:12歲以下孩童票300元/成人票500元

 

主辦單位:弦外之音02-2781-2306

     臺北市中山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