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島正舉行「金鈴獎」﹣寶寶的第一場畫展,Bunny的畫作已經參展囉~

這一週有去故事島上課(任何故事課都可以)的朋友們,拜託你們將寶貴的一票投給Bunny,小妞和媽咪在此深深一鞠躬,謝謝大家惠𧶽一票!

由於參展時間1/7已經開始,1/25即將舉行頒獎,而Bunny的畫作直到今天(1/21)才開始展覽(因為上週五才剛和老師選出代表作...),僅剩4天可以投票了呀,嗚...

news_2014010811372703797  

 

 

 

蔚藍晴空

葉子搖曳隨風

熱情紅花與典雅白花中

彷彿有蝴蝶蜜蜂嗡嗡~

媽咪呀,我對你的愛由衷!

Bunny呀,有你陪伴是媽咪的光榮!

DSC05925.jpg  

鈴鈴老師和媽咪在Bunny的眾多畫作中挑選出這一張,是去年母親節前 Bunny [1Y10M26D] 用心為媽咪畫的康乃馨。

這是Bunny第十幅塗鴉作品,藍天空、紅白花,都是Bunny自己挑選的顏色,在鈴鈴老師創意的指導之下畫出來的。而藍黄調和的綠葉也是小妞故意不刷勻、好有春天鮮嫩的感覺,!(寶寶玩塗鴉(#9,10)﹣Fish, Flower

還有正值淘皮年紀的小妞硬是要留下的血手印(左下角),不過鈴鈴老師說這是二朵鬱金香,讓媽咪覺得這幅畫又更生動了~(^.^)

 

 

 

雖然是轉眼間,Bunny從 1Y7M起跟著故事島鈴鈴老師玩塗鴉已經1年了,媽咪不求Bunny在畫畫技巧上有進步,只在每週的畫畫課上看到敏感愛乾淨的小妞漸漸突破心防、開始愛上使用各種工具上顏色,感覺藝術已經進駐Bunny的心裡了~

趁此刻媽咪也回顧了Bunny的每一幅代表作:(詳:文章分類>樂生活>Bunny的塗鴉生活

 

# [1Y7M18D] Lion- 第一次塗鴉

IMG_0549.jpg

 

#2 [1Y8M8D] Cars

IMG_4572.jpg

 

#3 [1Y8M19D] Penguin 

IMG_5965.jpg

 

#4 [1Y8M22D] Penguin (2)

IMG_6314.jpg

 

#5 [1Y9M17D] Bee ﹣ 第一次用手抹顏料,很害怕...

IMG_0704.jpg

 

#6 [1Y9M26D] Starfish

IMG_1628.jpg

 

#7 [1Y9M29D]  Firefly

IMG_1856.JPG

 

#8 [1Y10M9D] Jellyfish - 終於打開心防、享受用水塗抺的快感了~~~

DSC02346.JPG

 

#9 [1Y10M19D] Fish

IMG_3414.jpg

 

#10 [1Y10M26D] Flower - 參展作品

DSC05897.jpg

 

#11 [1Y11M2D] Snowman

DSC06481.jpg

 

#13 [1Y11M24D] Tree

DSC00263.jpg   

 

#14 [2Y0M7D] Bird ﹣ 滿2歲的第一個作品,開始有厲害的感覺了~ (哈哈,因為正好材料有厲害啦^.^)

DSC03621.jpg

 

 

#15  [2Y2M2D] Firework - 剛在美國看完July 4 國慶日的煙火,畫起咻蹦更有感覺~ 房子貼得歪歪的,鈴鈴老師說是因為Bunny畫的房子會跳舞~

IMG_9254.PNG

 

#16 [2Y3M20D] Cars (2) 比起1Y8M第一次畫的車車,已經很有形狀概念了...

DSC05713.JPG

 

#17 [2Y3M27D] Firefly (2) ﹣ 第一次外婆陪畫,媽咪放風

IMG_2747.JPG

 

#18 [2Y4M4D] Duck ﹣ 拔拔第一次陪畫

DSC06325.JPG

 

#19 [2Y4M10D] Pumpkin ﹣ 第一次團體畫萬聖節的南瓜人!

DSC06911.JPG

 

#20 [2Y4M18D] 阿飄 (萬聖節相關作品2)

DSC08710.jpg   

 

#21 [2Y5M1D] Owl ﹣第一次玩棉紙撕畫,畫完的作品飽受大家好評,讓媽咪好感動...

IMG_4240.jpg

 

#22 [2Y5M8D] Puffer 河豚

DSC00654.jpg

 

#23 [2Y5M29D] Xmas Tree

DSC03876.jpg

 

#24 [2Y6M13D] Lamb

DSC05827.jpg

 

#25 [2Y7M2D] Koala 無尾熊

DSC07536.jpg

 

 

 

 

目前為止,共計25幅生動的塗鴉作品,每一幅都看不出來是小小年紀孩子的作品、每一幅都是Bunny開開心心玩樂出來的作品、而每一副也都是媽咪一輩子的珍藏!

這期間,每一次上鈴鈴老師的畫畫課,Bunny臉上都是充滿了笑意,因為沒有壓力的塗鴉可是Bunny的快樂時光呀!

不論是跟著音樂、拿著鈴鐺的開場舞~

DSC09997.JPG

 

還是中場要讓底色乾掉的搧扇舞~

 DSC03830.jpg

 

畫畫時的搞怪...

DSC00604.jpg   

 

玩起顏料的成就感...

DSC00588.JPG

 

或是把材料(無尾熊的保麗龍鼻子)當玩具地搞笑~

DSC07530.jpg

 

謝謝鈴鈴老師給了Bunny如此充實快樂的塗鴉生活,即使跟金鈴獎得獎無縁,媽咪還是要給Bunny第一名,因為Bunny的25幅塗鴉作品都是無敵棒,而自己所得到的成就感更是無人能比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