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別於上週的忙碌生活,這個禮拜除了上Baby Yoga及健寶園的Music之外,Bunny當個宅女,媽咪也趁機專注在調整Bunny的作息、增加副食品的種類及量、與爬行練習!

 

【娛樂篇】

 [8M2D] 一早起床上嬰兒瑜珈的Bunny: 嗚,媽咪,我好想回被窩裡哦,我不想運動啦!~

IMG_8598  

 

[8M4D] Bunny 好喜歡上健寶園的Music課,即使上課時間是Bunny的睡覺時間,每次都聚精會神地全程參與而且反應很快哦!

IMG_8687   

IMG_8696  

IMG_8701  

IMG_8709  

 

 【飲食篇】

[8M2D] 晚上吃把比煮的魚湯粥,居然可以吃到160ml~第一次吃到魚,Bunny好開心呀!

IMG_8605  

IMG_8610  

 

 

[8M4D] 媽咪今天第一次用豆腐給Bunny吃,Bunny愛吃豆腐唷!會搶湯匙,也會主動開口! 

IMG_8727 

IMG_8728_2

 

 

 [8M7D] 忘了這天食物泥的內容,不過Bunny吃得很棒,還會咬著湯匙不放

IMG_8748_2

IMG_8747_2

IMG_8746_2  

   

Bunny:我把食物吃光光了,一滴也不剩唷!還說我不是乖寶寶?!

IMG_8752

 

[8M7D] 晚上也是乖乖吃粥!還表演連續翻轉面紙盒的特技給媽咪看哦!

IMG_8780 

 

【運動篇】

這禮拜Bunny在媽咪幫忙穿衣服或換尿布時,很愛翻身,媽咪已經無法一手掌握Bunny的佛山無影脚了!8M5D時,趁媽咪一不注意,Bunny翻身卡在大床及小床的中間、差一點跌下去,也害媽咪的心揪了一大下!

現在Bunny也比較不會排斥趴的動作,也可以趴著轉圈圈,360'都不是問題,但脚會被卡住!Bunny這個小小的進步,把比跟媽咪都好興奮,懶惰蟲動了起來了!媽咪還是希望你不要抗拒爬行,別像把比小時候一樣,不會爬就直接在1歲時就走路了,因為不論爬行對智力的發展有無證實的好處,爬行是個全身運動,也是消牦能量較大的活動,可以讓你吃得多、睡得好,進而促進生長發育呀!!!

 

 [8M3D] 趴著看書看很久也不會哎哎叫了~

IMG_8640  

 

[8M4D] 上完Music,玩PlayGym時趴著很久也可以接受! 

IMG_8716  

   

[8M7D] 在房間等媽咪準備晚餐也趴的很開心!

IMG_8766  

 

IMG_8769  

 

 

[8M7D] 另外,一大進展就是Bunny會做家事了!媽咪在摺衣服時,Bunny也搶過去幾件幫忙摺唷!看來Bunny將來也是個賢妻良母的料!

IMG_0018  

 IMG_0023  

IMG_0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