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2W這週最大的進展莫過於Bunny長牙啦!總算脫離無齒之徒了!媽咪放鞭炮啦~本以為發牙前Bunny會因為不舒服而哭鬧個幾天,沒想到無聲無息的,小白1號就來報到了!希望Bunny的每一顆牙都可以長得如此順利!

 

【長牙記】

8M2W的第一天起床後、媽咪幫Bunny 刷牙時,發現小白冒出來了!見證了這個歴史時刻,媽咪跟把比都好興奮!媽咪努力地想幫Bunny拍下第一天發牙的模樣,左喬右喬就是拍不好...

 

[8M8D] Bunny長牙了(右下門牙)!被媽咪硬撥開嘴唇而生氣的Bunny,怎麼樣都不給媽咪好好的拍照~

IMG_8782  

 

[8M8D] 隔一小時再接再厲的媽咪還是拍不到小白的完整模樣!

IMG_8791  

 

媽咪用香蕉牙刷來讓Bunny張開嘴巴的詭計也無法得逞,Bunny還是把嘴唇閉的滴水不露~

IMG_8797_2  

 

[8M8D] 晚上趁Bunny心情好時再試一次,可惜愛瘋4s前鏡頭只有30萬像素,照片太模糊啦~ 

IMG_8854  

 

IMG_8857  

 

被媽咪折騰半天後,Bunny還可以認真的看書,真是厲害!

IMG_8862  IMG_8867_2  

 

 

 

【幸福記】

 上完寶寶瑜珈課,媽咪原以為可以趁Bunny體力耗盡大補眠時去Outback吃個午餐,沒想到滿屋都是牛排味道立刻把Bunny給薰醒啦!睡眠不夠的Bunny抗議著媽咪自已享受美食,因此媽咪只得快速解決午餐,帶Bunny散步回家。

但一踏出餐廳,Bunny的心情大轉變,不再煩燥要媽咪抱抱,招牌笑容又露出來馴服媽咪!

冷冷的天、少少的路人、微微的風、以及飄飄的落葉,讓Bunny在短短的路程中竟然從頭笑到尾!Bunny時而看著風景、時而瞪著天空、不時又會盯著媽咪的臉而微笑,媽咪覺得被幸福的空氣包圍著!因為冬天濕冷的天氣,我們很少在家裡附近散步。原來,這樣的散步就會讓Bunny很開心;原來,幸福是那麼容易的事!

 

[8M9D] 散步回家時好開心的Bunny

IMG_8877  

 

怎麼拍都有個把媽咪的心融化的可愛笑容

IMG_8879  

 

媽咪整路都被Bunny的笑容迷住,直到整理照片時才發現,下過雨之後的小公園是那麼地漂亮!

IMG_8884  

 

 在公園的playground騎一下搖馬也很開心!

IMG_8890  

 

媽咪為了拍Bunny這個可愛表情,大膽地把手放開,沒想到Bunny今天的平衡感也有進步唷!

IMG_8901  

 

【社交生活篇】

今天好忙呀,連趕了2個趴!先是跟把比同學的第二次家庭聚會,下午又去樂幼屋跟安娣和柚子哥哥玩耍,我Bunny可是大熱門呀!

 

[8M10D] Bunny: 又來晶華當大爺啦,好高興喲~

formosa

 

Bunny:我要看看中苓都吃什麼呀,怎麼同年同日生,但就是比中苓小一號呀? 

IMG_8969     

IMG_8972  

 

[8M10D] 結束上一個約會、趕到樂幼屋之後,Bunny已經累垮,在吵雜的樂幼屋睡了整整一個小時!Bunny 睡飽起來,看到柚子哥哥很興奮喲!

IMG_9254  

 

才2Y3M的柚子哥哥就會保護妹妹囉!

IMG_9028   

 

保護保護,順便親個臉,收保護費嗎?

IMG_9032  

 

嗚,柚子哥哥別走呀,我還要香一個!

IMG_9039  

 

我Bunny最愛像你一樣的帥哥了!

IMG_9030  

 

好吧好吧,柚子哥哥再抱一下妹妹吧!(To Bunny把比,柚子哥哥是表哥,不算吃豆腐啦!)

IMG_9044  

 

[8M11D] 又去健寶園上Music課了,Bunny現在已經知道大鼓怎麼打了唷!

IMG_9082_2  

 

也很愛玩搖搖沙鈴!都會專心地看著老師,是老師的小助教唷!

IMG_9084  

 

音樂課有很多像手搖沙鈴一樣的小樂器都很得Bunny的心,每次都玩得愛不釋手,可惜外面都買不到~ 

IMG_9092_2  

 

上玩音樂課照例留下來玩play gym。媽咪說Rody要1歲以後才能騎,把比還是給我偷玩一下啦!

IMG_9116  

 

Bunny溜滑梯的 ending post 有沒有很專業呀?!

IMG_9120_2  

 

【生病記】

8M13D Bunny 生平第一次感冒了... 一開始只有睡不好、流鼻水以及胃口差,沒想到8M14D就發燒到接近39“啦!不過媽咪沒有帶Bunny去看醫生,秉持著多喝水多休息及少量多餐,洗個熱水澡,當天晚上就順利退燒了!不像以往都是因為打預防針才發燒,這一次是被媽咪傳染感冒的,媽咪要跟你道歉,讓你不舒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