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8M19D開始,Bunny變得不愛吃副食品的粥了,不管是之前很愛的鮮魚泥、梨子泥或是花椰菜粥...,所以8M4W是個副食品挑戰周!但,Bunny邁入9M了,媽咪還是沒有挑戰過關難...

 

但Bunny活動力大增,不管是坐在椅子上、床上或地板上,總喜歡動來動去,有媽咪在旁邊就往媽咪身上鑽...  8M21D第一次從高高的餐椅摔到地上,那碰的一聲,讓媽咪心都跳出來了~

 

 

[8M22D] 什麼玩具、繪本都吸引不了Bunny,只愛賴在媽咪身上的撒驕妮~

 IMG_9906  

 

 [8M23D] 在地上等媽咪把比著裝外出的Bunny居然認真地看著媽咪的育兒書!那可是媽咪用來對付你的武林秘笈呀,你怎麼可以偷看呢?!

reading

 

[8M23D] 這個沈思的表情,是為了什麼呢?

IMG_9948      

 

[8M23D] 原來是媽咪把比去吃下午荼,而Micasa Dolci 沒有寶寶午茶啦~

IMG_9966  

 

左邊的是媽咪的熱溶巧克力蛋糕+抹茶冰淇淋,右邊的是把比點的店裡招牌草莓舒芙蕾,都非常非常好吃!以前在Micasa吃日本料理時就很愛它們的甜點,沒想到Micasa Dolci開這麼久才來吃,真是失策呀~

micasa  

 

[8M23D] 可憐的Bunny,美食當前却一口都吃不到!害媽咪不好意思慢慢品嘗,三兩下就吃光光,一點都情調都沒有==“ 

IMG_9956  

 

[8M23D] 晚上為了彌補沒吃到下什茶的Bunny,媽咪拿了好多爆米香給Bunny自己吃!(這爆米香是下午一位路邊買現爆爆米香的媽媽送Bunny試吃的!原來可以請師傅做不要加麥芽糖的米香給寶寶吃~)Bunny吃之前還知道要先盤點一下?!

IMG_9983  

 

[8M25D] Bunny上健寶園的Music I 已經很進入狀況了,知道雙手要放在大鼓上拍拍,Bunny彷彿是課堂上的助教哩~

IMG_0066  

 

已經醒來2個多小時,又還沒吃粥,但Bunny上課還是很專心,整堂課都很配合老師,Bunny很喜歡上音樂課唷!

IMG_0073  

 

[8M25D] 幾乎是這週的例行公式﹣﹣媽咪餵粥時,Bunny先用手去搶湯匙~

IMG_0115 

  

 再來就是和媽咪的碟對碟!不管媽咪以唱歌、書本、玩具或任何東西誘惑,Bunny就是緊閉雙唇

IMG_0121  

 

最後,媽咪硬撐了好久仍是要餵時,Bunny的痛苦表情就來了~

 IMG_0122 

 

[8M25D] 寧可啃棉被,也不要吃粥的Bunny

IMG_0127  

 

 

[8M28D]  Bunny今天走中性運動風,跟Summer麻和Summer一起去Y17親子館玩!比起樂幼屋來,Y17是0﹣6歲都可以一起玩,場地好大呀,雖然有Summer麻詳細的一一介紹設備,媽咪還是目不暇給,因為東西太豐富了,簡直是個小孩天堂!

y17

 

Bunny的第一次軌道飛車體驗,下坡時眼睛微閉+嘴巴微開的表情好可愛,只可惜媽咪的愛瘋相機補捉不到~

   IMG_0201 

 

還是不太愛爬的Bunny對Y17各式各樣的積木跟遊戲器材都沒興趣,一個人玩起辦家家酒~

IMG_0212  
 
 
肚子餓的Bunny專心地檢查這個熱狗到底可不可以吃!
 
IMG_0215  

 

辦家家酒就是要有伴呀!還好Summer爬行探索結束後來陪Bunny玩! 

 IMG_0206  

 

怎麼還沒玩到Bunny就哭了,Summer可沒有偷捏你哩!

IMG_0211

 

Y17真是個好玩的地方,因為媽咪沒有先讓Bunny吃飽睡飽、以及對環境生疏,因此Bunny玩得沒有很起勁,倒是媽咪玩得欲罷不能呢!下次一定還要跟Summer 再來探索Y17的各項器材! 

 

Y17 親子教學館是市辦民營的青少年育樂中心內給0﹣6yr的幼兒玩的場地,比起常去的樂幼屋,各有優缺。媽咪好高興Bunny又多了一處可以玩樂的地方了! 

 

Y17 親子館 vs 樂幼屋:

優點;

1﹣Y17價錢稍微便宜﹣Y17 團票(買6送4)平均$270,陪伴的大人不需購票; 樂幼屋團票(買10送2)平均$333,大人入場費$200(可抵消費);

2﹣Y17活動場地較大、遊戲器材豐富﹣Y17有積木城堡、娃娃屋、交通公園、追風汽球屋、玩沙池...等等設備及教具,相較之下,樂幼屋的幼兒區較為單調;

3﹣Y17混齡同樂﹣Y17親子館讓學齡前0﹣6yr的幼兒同樂,小小孩可以跟大哥哥大姐姐玩在一起、或觀察他們的活動;樂幼屋分為110cm(約2yr) 以下的幼兒區及 2-12yr 的兒童區,幼兒較無法接收大朋友的刺激!

 

缺點:

1﹣Y17的人較多(即使平日)且有大小孩跑來跑去,較不適合小寶寶練習爬行; 樂幼屋的幼兒區平日多5、6組客人,不會走的寶寶可以安靜地練爬/趴!

2﹣Y17的餐廳、咖啡廳在樓下,且推車放置外面,無人看管;樂幼屋的遊戲區旁就有座位,媽媽可以悠閒地吃飯、喝茶,看寶寶玩或是和其他媽媽聊天,推車也可以直接放在座位旁!

3﹣Y17已經經營多年,地板、器材稍微老舊;樂幼屋才開幕1年,裝潢新穎許多,也較為乾淨!

 

結論是,想Bunny多爬時,媽咪就帶Bunny去樂幼屋;想Bunny多動手玩時,我們就去Y17! 媽咪不是這麼愛玩,只是不想每天待在家裡讓Bunny小眼瞪大眼呀!~

 

 

 

 

[8M28D] 在Y17 樓下的書店看書比在Y17玩還起勁的懶Bunny!

IMG_0228  

 

Bunny: 媽咪,別再叫我懶蟲嘛,人家我是要當氣質美女~~

IMG_0230  

 

[8M28D] 晚上睡前的Bunny,笑得開心,莫非是Y17效應?若是如此,媽咪每天都帶你去,只為了看你這開懷大笑的表情就值得!

IMG_02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