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混新光信義新天地的Bunny,又有新地盤啦!

9M15D 又去了Vapiano 吃午餐後,媽咪無意間發現新光A8 4F 的室內兒童樂園﹣﹣遊戲愛樂園 Yu Kids Island,雖然Bunny已經有樂幼屋跟Y17可以活動筋骨,看著眼前日本來的樂園,以及$200元的價位,即便一眼望去,超小範圍內的設施就一覽無遺,還是值得嘗試看看!

 

結果Bunny還蠻喜歡愛樂園的汽球屋,玩得好開心,只可惜媽咪那天忘了帶手機,只好先玩一下,回家吃個飯再來戰一回合!

 

[9M15D] 晚上再來新光,這可是Bunny第一次在馬路上夜遊,很興奮!雖然是平日,晚上的新光週圍還是很熱鬧! 

IMG_1594  

 

小娃,你會不會太興奮吶!

IMG_1595  

 

一直用酒窩跟路人打招呼的Bunny~

IMG_1593

 

這就是Bunny最愛的汽球屋! 雖然Y17也有汽球屋,但感覺是給大小孩玩的;愛樂園的汽球屋天花板高度較低,感覺較適合小小孩,汽球也比較大顆,Bunny看得目不暇給!

IMG_1613  

 

一直要把撞到頭的汽球給拍開,Bunny好忙呀!

IMG_1620  

 

Bunny玩high還一直尖叫哩!

IMG_1617  

 

下午還有一直跟Bunny示好的小哥哥跟Bunny玩、送各種顏色汽球給Bunny,晚上Bunny就孤孤單單一個人追汽球啦!

IMG_1623  

 

愛樂園還有這個會一直自轉的摩天輪,但媽咪不知道怎麼玩,只好把Bunny放上去讓Bunny體驗一下地心引力的威力。Bunny很害怕,待不到5秒~

IMG_1626  

 

還有這個會動的青蛙,Bunny騎在上面沒有1秒就想下來,不愛~

IMG_1631  

 

這個積木屋就合懶蟲邦妮的胃口啦! 

IMG_1640    

 

可以很專心很專心地玩著拼圖,連媽咪要拿走都不行,也不正眼看媽咪唷! 

IMG_1647  

 

玩好一會才四處看其他小朋友!

IMG_1652  

 

這區是個會動的氣壓地板,訓練小朋友的平衡感,但動的幅度不大,Bunny似乎沒有感覺,坐在裡面無聊地玩著自己的鞋子!

IMG_1659  

 

飛飛! 難道Bunny感覺到地板的晃動了?

IMG_1663  

 

這個像旋轉木馬的旋轉椰子是給小朋友抱著旋轉,Bunny太小,媽咪只能把Bunny放在地板上感受一下! 

IMG_1674  

 

結果Bunny一直被椰子打到頭!XD 

IMG_1676  

 

還有一個假游泳池,官網叫“小小衝浪著”,坐在裡面有隨波晃動的感覺,Bunny覺得好新奇呀,一直想”游“上岸!

IMG_1690  

 

習慣水的晃動之後,Bunny很享受地又躺又坐!旁邊有媽媽跟媽咪說,小朋友很愛這個水池,有在媽媽子宮內的感覺唷!

IMG_1696  

 

 

雖說新光愛樂園真的非常非常小,Bunny沒玩到的還有下面的旋轉棒棒煻以及水道溜滑梯!而且即使是平日的下午或晚上,愛樂園都挺熱鬧的,只是媽咪的鏡頭都避開人頭啦!

愛樂園  

 

愛樂園沒有限制進出次數,最後離開時,小姐還做了個 Micky 汽球送給Bunny,為今天的二次的探險劃下美麗的句點!

IMG_1706  

 

愛樂園雖然小的不能再小了,還是有媽媽告訴說她們幾乎每個禮拜都來,小朋友愛的很!愛樂園的設施與樂幼屋、Y17相較,多是用電、有機關的器材,有些小小新鮮感,而且現在有集點卡,集3次送1次,等於1次$150,也算划算囉!

 

Bunny 今天的服裝:

衣:Baby Gap 皺褶包屁衣 (才US$9,不可思議吧!而且薄薄的超柔軟、超舒服的,後悔沒買個100件xoxo)

褲,鞋:好萊塢寶貝們最愛的 Ruffle Butts 屁屁蕾絲leggings 跟 鞋子

外套: Old Navy ,胸口一樣有荷葉邊($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