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nny的第一個兒童節要如何慶祝呢?北台灣天氣好到不出門走走就對不起Bunny似的,約了柚子哥哥一家人到飛牛牧場溜小孩!

這是我們第一次到飛牛牧場!

 

[9M20D] Bunny一路睡到下交流道!醒來時乖乖的凌視窗外,突然變得好有氣質...

IMG_1964 

 

Bunny: 媽咪,看到飛牛以後我可不可以騎?...

IMG_1965 

 

 

還沒到牧場一家三口就被眼前這片美麗的景象給迷暈了~把比決定路邊停車,先欣賞一下再說!

IMG_1967 

 

 

Bunny下車後看到落花隨風飛舞,東看西看地,好忙呀!

IMG_1972 

 

 

笑的開心,剛才睡覺有什麼好夢呀?

IMG_1973 

 

 

到了牧場媽咪們直奔餐廳,柚子哥哥跟Bunny先來個相見歡!

IMG_1984 

 

 

Bunny: 柚子哥哥,不要在光天化日之下親我嘛,人家會害羞~

IMG_1985 

 

 

Bunny: 柚子哥哥,你怎麼只親一下而已, 人家還可以要一個左臉kiss~

IMG_1986 

 

 

在餐廳終於肯乖乖開口吃飯的Bunny,難道是因為柚子哥哥在看?

IMG_1995

 

 

坐這個女霸王姿勢再刁根雪茄(湯匙)? 哎,因為柚子哥哥移情別戀,去找其她的姐姐了,鳴~

IMG_1994  

 

 

一出餐廳已經4點多,Bunny在豔陽高照下還可以手舞足蹈~

IMG_1999 

 

 

Bunny:真不好意思,柚子哥哥,你不要覺得我高高在上哦!我坐高高是因為要看地圖給大家指路啦~

IMG_2001 

 

 

Bunny的推車傘第一次裝上,好有新鮮感呀!

IMG_2017

 

 

不知道又在high什麼的Bunny...

IMG_2019

 

 

走到大草原也是很high的Bunny~

   IMG_2023 

 

 

好開心的Bunny,原來這麼喜歡到戶外晒太陽呀!

IMG_2024  

 

 

一路自己當起指揮家兼歌手唱歌囉~

IMG_2054  

 

 

太high的結果﹣﹣才走到重頭戲﹣趕鴨鴨活動跟餵羊咩咩的地方,Bunny就陣亡了,還要媽咪跟附近的伴手禮小店借辦公室餵奶...是說這裡是牧場,應該沒有人介意有小兔子要喝奶吧!

IMG_2052

 

 

想必是睡在Stokke推車上很舒適,Bunny居然睡了4,50分鐘~

Bunny在偶像劇女主角的家(聽說有薰衣草等多部偶像劇在此取景)還是繼續睡...

 IMG_2039 

 

 

好吧,就暫時把這當成Bunny的家,幻想著Bunny長大以後,在這詩情畫意的地方邂逅生命中的男主角... (媽咪做白日夢去了),因為假日午後這麼漂亮的地方居然沒有其他觀光客,我們簡直把這個屋子當成自己的家,小憩、喝水、換尿布、打盹...

IMG_2041  

 

 

在小屋子睡到醒來後,Bunny跟把比去旁邊的蝴蝶館賞花(因為蝴蝶也睡下午覺去了~)

IMG_1678 

 

 

一睡飽就精神好的Bunny很容易逗笑!!! 戴帽子很好看的Bunny開始抗拒戴上帽子了,一直伸手拉扯><

IMG_1682

 

 

坐在把比手上的Bunny怎麼這麼秀氣呀?媽咪抱著的時候不是扯我眼鏡就是拉我頭髮的家暴~ ><

  IMG_1765 

 

 

這樣的景色一點都不輸北海道或是托斯卡尼呀!!!(Bunny拔OS:那我們以後都不用再去這二個地方,來飛牛就好!  )( 媽咪瞪瞪瞪:但是這裡沒有和牛跟托斯卡尼牛排呀!)

IMG_1767

 

 

這個樹跟風景真的好像北海道的親子之樹什麼的,只是台灣觀光局不擅包裝,浪費了大好美景!

IMG_1834

 

 

這裡真的是好漂亮,而且才下午6點左右就沒有旅客駐足,我們好幸運可以在這一大片美景前盡情撒野!IMG_1779 

 

 

好一個護花使者呀!媽咪好想給Bunny也穿上棒球裝!顯然媽咪買的衣服不夠多,Bunny的衣櫃裡還沒有棒球裝...

IMG_1721

 

 

才2Y4M的柚子哥哥不時流露著自信、瀟灑的神韻,他有答應以後要照顧妹妹唷!

 

 

  IMG_2171 

 

 

不時轉頭去看妹妹的柚子哥哥真的是很尖頭鰻!

IMG_2174  

 

 

二個老爸在惡搞小孩,又讓柚子哥哥跟Bunny玩親親了!只是這次柚子哥哥本來要親臉頰,是人家Bunny主動獻上櫻桃小嘴啦,嚇了把比一跳!

IMG_1828

 

 

走回禮品店領贈送的牛奶時正好天黑了,今天雖然沒有看到飛牛,這個下午真的是玩得非常過癮!下次再來時Bunny應該已經從爬蟲類晉升為人類了,應該會更好玩!

飛牛牧場,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