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nny即將步入1歲了!最近媽咪發現Bunny在家活動力實在太低,只會小爬個幾步就坐起來玩;明明才睡醒,動不動就打哈欠,讓媽咪更覺得要常常帶Bunny去伸展筋骨、活動活動!因此除1週1~2次的健寶園以外,還會去1~2次的室內遊戲場!

在滿周歲的倒數第31天,臨時起意安排行程的媽咪居然把Bunny的活動塞滿了一整天...

 

 

 

一早Bunny反常,沒有早起叫媽咪起床,並且媽咪已進進出出房間數次、幫Bunny換了尿布,Bunny都還深睡!因此媽咪沒幫Bunny換上衣、抓了件屁屁褲就開車帶Bunny去健寶園上Play遊戲課!而Bunny也一路睡到站!果然『懶蟲邦妮』不是浪得虛名吶!

 

[11M1D] 沒喝奶、沒吃早餐的Bunny居然上起課來精神十足!還不理老師、同學,自己“落落蛇”~

IMG_4536 

 

這二週的主題﹣過隧道也勇往直前,和以前比簡直判若兩人!

IMG_4541 

 

認真的女人最美!媽咪看Bunny使盡了(昨天)吃奶的力氣、奮力爬斜坡的樣子好感動唷!沒想到Bunny也有這麼“努力動”的一刻!

IMG_4549 

 

高高低低的障礙也一個人到處闖!

IMG_4554 

 

最愛的泡泡時間也主動地巴到老師身上!媽咪在旁邊叫了好久,Bunny才稍微回頭!

IMG_4556 

 

一堂課上下來,Bunny完全沒有討奶或不耐煩唷!起床就馬上上課也沒有起床氣,實在讓媽咪太高興了,Bunny應該很快可以脫離『懶蟲邦妮』的名號了...

正當媽咪思索下午要去哪閒晃時,就收到Bunny的好朋友﹣萱萱麻麻的簡訊,約我們去米拉親子餐廳玩玩!誓言遊遍台北市各大親子餐廳的媽咪怎麼可能拒絕這個機會呢?立刻殺去西門町附近的米拉進行第二攤的“放電”活動(or 充電活動?)

 

在米拉,Bunny第一次騎上小車車,用脚發動!雖然都只會後退,但看Bunny這表情,可得意的哩~

IMG_4562 

 

米拉的遊戲區空間不大,但Bunny騎著車不放,到處逗風了~

IMG_4570 

 

媽咪很納悶,媽咪不會騎摩托車、也沒看過身邊的人騎摩托車的Bunny,怎麼有這麼標準的騎車姿勢呀?

IMG_4571 

 

這麼可愛的修車工人,騎完ㄅㄨ ㄅㄨ,還不忘檢查一下輪胎胎壓?!

IMG_4581 

 

在米拉待了3個多小時,2個寶寶總算都放電完畢、睡著在媽咪們的身上了!當媽咪跟萱麻坐計程車回家時,兩人又臨時起意、在樂幼屋下車,準備再放盡寶寶的電力才回家!正值樂幼屋的星光票時間,所以貪小便宜的媽咪又迷糊到忘記Bunny已經從早上活動到下午了,又帶Bunny去樂幼屋...

 

剛去過動物園的萱荁莫非以為網子另一頭的Bunny是某種生物,在仔細端詳...?

IMG_4599 

 

今天剛學會“從屁股下來”的Bunny好開心,手舞足蹈地!

IMG_4608 IMG_4609 

 

在樂幼屋玩到5:30還電力十足,不知是懶蟲邦妮體力變好了,還是玩具器材的吸引力太大...

IMG_4615  

 

最後這張照片是媽咪得意作,才拍得到完整的Ruffle Butts屁屁褲!沒想到早上急忙出門拿的屁屁褲還不錯穿,好多人稱讚!(媽咪還是會幫Bunny入手雙漩3寶妹的姐妹褲﹣Chic Baby Rose的屁屁褲的,麻糬、兔兒,你們等等Bunny呀!)

 

雖然媽咪已經累癱了,Bunny看起來玩得很開心!不過,媽咪以後不會那麼糊塗、把Bunny當鴨子在趕行程了啦!

 

 

【今日服裝】

上衣:Gymboree 包屁衣(才買US$4.2~); 褲:Ruffle Butts 屁屁褲(US$21);襪子:Ruffle Butts荷葉襪 ($4.9); 襪套:Huggalu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