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糊塗媽咪突然發現,買了一陣子的2012宜蘭綠色博覽會門票只剩下二天可以用了(綠博只到5/20)...

雖然是在Groupon上貪便宜買的,浪費掉也是有點可惜; 而且媽咪跟把比也還沒去過綠博,雖然台灣有大雨特報,趁著一早天空還是藍藍的,就抓著Bunny出發了...

 

 

[11M4D] 一上路,習慣睡回籠覺的Bunny想奶睡而哭鬧整路,媽咪雖然練就金剛不壞之耳力,却也無法好好欣賞沿途山景,過雪隧時也不知不覺(因此沒有多想前陣子發生的慘劇)...

(R-rated 情感豐富的人請不要看以下影片唷!)

   

 

 結果下了高速公路,快到達武荖坑時,哭累的小妞才睡著...

IMG_4673 

 

在綠博的門口媽咪捨不得叫醒還在深睡中的Bunny~

IMG_4675 

 

結果一進門就醒了!有點“嬸嬸‘樣,似乎有點生媽咪的氣?

IMG_4685 

 

結果沒多久,招牌笑容就來啦!Bunny一定知道媽咪是為了Bunny好,才無法在車子行進中抱起Bunny!

IMG_4691 IMG_4692 

 

天空也很做美,不旦沒有下雨,還出了大太陽,讓我們無法好好欣賞園區的規畫,直奔伯朗咖啡館,吃午餐了!

媽咪這城市俗以為咖啡館是有冷氣的,沒想到只是有遮陽棚的戶外座位...#%&$。 Bunny這大汗公主熱到需要用把比的黑麥汁瓶子來解署,頭髮則像是剛洗過頭似的!

 IMG_4695  

 

我的Bunny,你該不會以為這是啤酒,等不及想開來喝了吧?

IMG_4693

 

因為Bunny又不肯開口吃飯,媽咪只好拿瓶口讓Bunny過過乾癮~

IMG_4701 

 

就這樣在炎炎天氣下,一口瓶口、一口粥,勉強吃了2/3的午餐量!

IMG_4705 

 

為了犒賞好好吃飯的Bunny,媽咪異想天開把水裝入黑麥汁的空瓶中讓Bunny喝!這小妞高興地哩~

IMG_4708 

 

第一次看到鴕鳥(也是第一次看到狗狗以外的動物),Bunny在學鴕鳥展翅哦!

IMG_4726 

 

看到有幾隻羊咩咩,把比也買了飼料給Bunny餵小羊!沒想到餓羊撲Bunny,差一點連粉嫩的小手都要入羊口了!

 IMG_4739

 

驚訝媽咪居然沒有保護你嗎,Bunny?媽咪是俗仔,什麼動物都怕,當然先躲得遠遠的拍照呀!

IMG_4731

 

雖然趁我們在伯朗咖啡館時有下了些毛毛雨消暑,把比還是怕Bunny晒傷,堅持把Stokke Xplory的小洋傘架上,騷包樣頻頻引來路人的側目...(還是路人是在看Bunny這不雅的坐姿?)

 IMG_4748 

 

忘了幫Bunny穿鞋的媽咪直到走回出口的路上才想起來有鞋子這回事~誰叫你還不會走路呢,Bunny?

Bunny摸摸Rileyroos鞋底:麻糬,這款 carley鞋子很好穿唷,你的到貨了沒?

IMG_4778 

 

最近很不愛戴帽子的Bunny,脫帽三部曲1﹣拉

IMG_4784

脫帽三部曲2﹣掀

IMG_4783  

脫帽三部曲3﹣脫 (速度之快,可以去參加脫帽比賽了!)

IMG_4785 

 

不過還是給媽咪拍到這張戴帽的近照

IMG_4790 

 

Bunny大笑,想說:媽咪,你不知道我是脫帽高手嗎?

IMG_4793 

 

因為要回去了,怕Bunny一直坐娃娃車,等一下又要坐汽座會不舒服的把比,體貼地把Bunny扛在胸前~

IMG_4800

 

正在讓把比授課教生物植栽的Bunny忍不住要親身體驗!(把比是有公德心的人,沒有讓她摸到植物唷!)

IMG_4797  

 

最後離園前,Bunny突然來個開心大笑,讓媽咪捕捉到!

IMG_4809 IMG_4812 IMG_4815  \

 

這甜美的笑容跟在車上哭得梨花帶淚的樣子簡直判若兩人,媽咪雖然捨不得Bunny哭得那麼傷心,但為了要保護Bunny、讓Bunny永永遠遠都有這甜美的笑容出現,媽咪只能堅持原則了!Bunny,你懂的,是吧!

 

 IMG_5011  IMG_5012 

   

 

媽咪檢視照片後發現,居然沒什麼照到風景或綠博的特色園景!不過因為好多部落客已經很專業地寫介紹遊記了,媽咪也不用記錄,而且,媽咪的相機鏡頭只容得下Bunny的一顰一笑呀!!!

 

也許是媽咪動不動就跟上海世博比較、沒有用心欣賞,總覺得這個博覽會好小家子氣,比較像是學校的園遊會的規模,因此沒有對園區有太大印象...

期待7月的國際童玩藝術節,到時會走路的Bunny玩起來應該很有意思!

 

 

【今日服裝】

上衣:Carter's Stripe Dress (還附一件同色小褲)

屁屁褲:RuffleButts (但照片都沒有照到屁屁特寫...>.<)

鞋子:Rilyroos Carley

帽子:Next

 

今天讓Bunny穿這件洋裝,媽咪是有心機的!因為媽咪也有一件同色Polo shirt,可以搭成超亮眼的母女裝!這兩張照片中抱著Bunny的歐巴桑穿的就是啦!

IMG_5008 IMG_5027  

 

另,整理衣服的照片時,豁然發現,這吸睛的桃紅條紋,Bunny居然有好幾件(照片後補),雖是不同款、不同牌子,但媽咪還真是買太兇了!!!(慚悔10秒,還得馬上下一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