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1歲,這對每個父母來說都是個好重要、好特別、好有意義的里程碑!

Bunny1歲了,媽咪也是覺得好欣慰、好開心、好滿足!!!用盡所有心思,想幫Bunny過一個特別的生日~

除了抓周、吃飯慶生,也拍了外景寫真,幫Bunny記錄這一刻!

 

[12M31D] 生日前夕,在常去的小公園拍寫真照的Bunny~

 IMG_8396 

 

Bunny的第一個生日,有好多人的祝福!收到的大禮有:

 

* 麻糬麻送的照片拼圖﹣﹣Bunny的第一個生日禮物,也是最令媽咪感動的...

IMG_6898  

 

 

*外婆送的金元寶﹣﹣省吃儉用、連$80元便當都嫌貴的外婆,認領了幾批Bunny的衣服以及Schoenhut 三角龬琴,居然還花錢打了個金元寶送給Bunny! 也許是前一天把玩了這個金元寶,隔天抓周時,Bunny第一個動手的就是金元寶!貪財呀~

 

IMG_7548 

 

*外婆親手做的馬卡龍編織小包﹣﹣材料從日本帶回來不說,每個都費時不少,是外婆愛烏及烏,手作送給Bunny以及Bunny姐妹的禮物!超級卡哇咦~

IMG_8543 576734_169384246521873_2082902139_n

 

*安扣的大紅包﹣﹣不敢抱嬰兒的安扣還是很愛Bunny的,居然包個大紅包!

 

*安娣的3D立體手脚模﹣﹣聽說台灣各通路都缺貨了~

IMG_7861

 

*把比新老闆送的黄金墜飾,還是特地出差來台灣送來的唷!

IMG_8918 

 

*把比在香港親手選的衣服﹣﹣Nicholas Bears 露肩洋裝 ﹠ Kaloo 露肩連身褲

IMG_7300 IMG_7301    

 

但,這二件媽咪沒有覺得很適合Bunny,雖然好歹也是把比的心意,但衣服超級貴(單一件金額都是媽咪下一單代購的總數)!因此,知道媽咪意思的把比自動帶回香港退/換貨啦~~

 

 

再次出差回來帶的是這件露肩衣+燈籠褲,以及有兔子的毛巾組:

IMG_8613 IMG_8614   

 

衣服雖然好看,但貴森森又沒有折扣的衣服還是讓媽咪心淌血了好大一灘,這價錢為啥不買個Burberry?

而毛巾組不多是NB滿額禮或VIP的贈品嗎?却要花上媽咪買好幾件BabyGap洋裝的錢...

哎,男人!花大把銀子還不如網友麻糬麻的貼心+用心...

 

*媽咪送給Bunny的禮物﹣﹣因為Bunny是媽咪辛辛苦苦懷胎十月生下來的,媽咪打算在Bunny成年之前都不會送Bunny生日禮物。

媽咪給Bunny的只有“一整年的陪伴”,以及"愛心分享“

媽咪把準備幫Bunny慶生的錢,透過世界展望會資助了二個貧童,願Bunny給媽咪的幸福感也可以感染到世界上其他需要幫助的兒童。這是媽咪能想到,給Bunny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收到世界展望會寄來的資助兒童資料了:

 IMG_8915 IMG_8916

 

二個姐姐中,Ayiguli 是維吾爾族人,而Zizipho 是單親南非人。

 

 

聽著媽咪說這一年要常常寫卡片、關心這二個姐姐的Bunny好認真地看著介紹資料!

IMG_8910 

 

但耍寶的Bunny看著看著,居然資料丟一旁,跟鏡子的自己親親了起來~~

IMG_8913    

 

Bunny一歲生日的大日子,沒有大肆慶祝、也沒有收不完的禮物,但有的是大家滿滿的祝福!相信在未來這一年以及以後的每一年Bunny都可以這樣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幸幸福福的過生日!

我的Bunny,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