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

我1歲了~第一次跟您說 父親節快樂!

 

[1Y1M20D] 在健寶園畫Happy Father's Day 卡片的Bunny

301610   

 

雖然我還來不及在4年前投胎來做媽咪的女兒、你的孫女,

來不及見到帥氣瀟洒的你、

來不及聽你吹噓你的豐功偉蹟、

來不及聽你臭屁背陃室銘、

 

來不及在你的肩膀撒驕、

來不及跟你囉唆頂嘴、

來不及跟你每天泡咖啡館、

來不及讓你帶著我台灣走透透、

來不及帶著你走遍世界、

 

來不及看你和外婆每天妙語如珠般地鬥智拌嘴、

來不及聽你說我跟媽咪小時候有多像、

來不及聽你抱怨媽咪有多難搞、

來不及讓你以後陪我出國唸書

....

來不及跟你說我愛你~

 

但是,我知道你一定有看到我有多古錐、多懂事、多聰明!

我知道你看到我一定會稱讚我,是你一輩子所見過的嬰仔中最水的!

我知道你一定會對我耳提面命,叫我不要學到媽咪的壞脾氣!

我知道你一定會抱著我四處炫耀我的聰慧可人!

我知道你一定會把唯一孫女的我寵到所有人生氣吃醋!

....

我知道外婆跟媽咪以後一定會不停地跟我說著你的故事、你的傳奇!

 

阿公,你在天堂過得好嗎?外婆跟大家都還是很想念你唷!

阿公,我一定也會記得你,常常思念你的!

阿公,媽咪欺侮我的時候,我一定會跟你告狀的!

阿公,我會代替你照顧外婆的!

阿公,我會幫你提醒媽咪不要對把比太兇的!

阿公,我一定會在媽咪身邊健康幸福地長大的!

阿公,我將來會做個對社會有很大貢獻的人!

...

阿公,我愛你,祝你 父親節快樂!!!

 

 

Bunny: 因為臭把比在大陸出差,沒法讓我買父親節蛋糕吃,我生平第一次畫的卡片要送給阿公、不送給把比了~~

b0d8ae0 b013ad0 b0ef2a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