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有游泳課,下午有生日趴,傍晚又被把比帶去擎天崗看牛,Bunny今天過的真是充實呀!

 

上完游泳課,直接變裝去參加瑜珈姐妹﹣小妤的生日趴!

因為主人規定有兔子相關主題的dress code,讓媽咪不知該到哪裡去買衣服,甚至一度想過讓Bunny以冬天連脚兔裝來參加...

還好前二天好朋友Summer的麻麻借媽咪二個髮圈以及一球尾巴,媽咪連夜趕工,在Bunny的褲子縫上尾巴、衣服肩帶綘上一個小兔兔(大創買的,一直不知道要做什麼用,總算派上用場了...),再戴上媽咪之前尋寶發現的兔子耳朵髮夾!裝扮齊全,準備前往慶生會地點「上樓看看」咖啡 Arthere Cafe ﹣一家好像在紐約蘇活區的咖啡、展演店!

 

一進咖啡店,就看到貼心的主人為壽星以及寶寶朋友們準備了一個可以翻滾的遊戲區,好適合讓近來很怕生的Bunny先行暖身一下!

因為大家都在2樓吃飯,遊戲區只有瑜珈同學﹣佑佑!Bunny看佑知在翻滾,看得兔子尾巴都露出來了~~(這張背面照展示了Bunny服裝重點:兔耳朵、在Bunny肩膀上睡覺的小小兔,以及兔尾巴!)

IMG_5367 

 

我們上樓看看之後,也大吃特吃了起來!Bunny即使吃著東西也緊緊拎著今天震震麻麻送的超級可愛韓風小袋子!

Bunny: 謝謝震震麻麻知道人家愛包包,逛街時還想到我~~

IMG_5372 

 

Bunny:今天真開心呀!有漂亮袋子揹又有好吃的水果,聽媽咪說大人吃的南洋buffet也好好吃唷~!

IMG_5373 

 

媽咪,你別再吃了,我要下樓看看啦!

IMG_5383 

 

用完餐大家開始今天生日趴的主題活動﹣一一與壽星拍照、生日快樂歌以及抓週!

這個與壽星拍照的活動,媽咪覺得好特別、好棒呀!因為攝影師用拍立得幫每個人拍出二張照片之後,可以DIY 把照片做成卡片,一張送給壽星、另一張則是帶回去做紀念!

長長的大桌子,有各式各樣的筆(鉛筆、色筆、蠟筆、螢光筆...)、五花八門的貼紙(透明的、立體的、背景式的...)以及其他工具,讓大家發揮巧思跟創意!

IMG_5390

 

媽咪好開心地玩了起來!好像在上美勞課呀!

IMG_5384

 

看到這麼多阿姨在忙著做卡片,不甘寂寞的Bunny也想插手~

IMG_5407

 

插手不成,改偷膠帶的兔子小賊!一下子就把膠帶放入自己的新包包內!   

 IMG_5386  

 

還好抓週儀式馬上開始,Bunny才沒機會繼續當女賊,把桌上的美勞用品偷光光!

雖然壽星小妤拔拔是外國華僑,小妤麻麻還是貼心地幫小妤辦了個趣味抓週,而且準備的東西好豐富(後續還有印章、鈔票等等)!

IMG_5394

 

好有家教的小妤一開始不敢伸手拿任何東西!有經驗的老鳥Bunny磨掌擦掌地幾度想伸手過去(游完泳的Bunny應該是覬覦那隻炸雞腿吧(^.^))~

IMG_5395

 

還好後來小妤在Liz麻麻(奇怪,自己的麻麻明明就站在身邊呀!)的抱抱之後,開始抓了起來!計算機、千元大鈔以及粉餅盒是小妤最愛的,想來小妤日後會是個漂亮的有錢商人唷!

跟大家熱鬧完,Bunny累到自己在椅子上蹲下來,化為原形,變回兔子了~~

IMG_5401  

 

沒一會兒,兔子恢復原氣,開始在全場暴走!

 IMG_5415 

 

看似很high的Bunny,有阿姨淑淑一接近就又變得“畢俗“起來,臉躲向媽咪身後了!唉,真對不起稱讚你可愛的阿姨淑淑們呀!

IMG_5426

 

瑜珈班的同學集合了(楚云跟Ryan呢?)!Bunny這小妞還是緊拎著新的手提包不放!不知道有沒有人成功拍到四個不受控制的瑜珈寶寶的正面照片呀?

IMG_5421  

 

上星期游泳課完馬上睡翻了的Bunny,今天沒有睡覺却在生日趴玩得盡興、沒有主動叫媽咪回家,好讓媽咪驚訝~

還被選為「最佳造型獎」,拿回一個好可愛的兔子毯奬品哩!(這是Bunny生平第二次被頒奬唷,第一次是5月的tutu趴爬行比賽第3名!)呵,還讓壽星送我們禮物,真是不好意思~~

小妤,生日快樂!我們都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IMG_5411

 

離開生日趴後,把比開車載我們回去時才看到Bunny的兔子造型(??,明明載我們來參加生日趴時,Bunny就已經變裝完成了呀!!!),連呼可愛!

因此決定趁太陽還高掛、載我們去陽明山踏青(放兔子到草地上)!

一路睡覺,休息過後的Bunny一到擎天崗還有點陌生的感覺!

IMG_5524

 

一揹起新寵包包就開心得不得了!

IMG_5441 

 

Bunny很會在包包帶子滑落時把手舉高高、讓帶子滑回肩膀!

IMG_5447 

 

去看牛的一路上Bunny 好愛用手托住腮幫子裝可愛!(今天出現的新招數)

IMG_5451 

 

這時裝可愛!

IMG_5526

這時也在裝可愛!

IMG_5461 

還是在裝可愛!

IMG_5462  

 

兔子回草地了,好開心呀!

IMG_5467

 

有必要興奮成這樣嗎?

IMG_5466  

 

嗚,變回兔子讓人類觀賞了~

IMG_5480 

 

捨不得Bunny變成兔子的把比堅持把Bunny抱著!而Bunny也太開心續續當兔女郎了吧!

IMG_5527

 

這樣的笑容,Bunny,不論你是一隻兔子還是人類,把比媽咪都會一輩子守護著你的! 

IMG_5487 IMG_5488 

 

IMG_5486

IMG_5496 IMG_5499 

 

每次在擎天崗都會有好多人稱讚Bunny,今天直到快回到出口處才有一大群叔叔伯伯阿姨認出Bunny的造型,讚不絕口!

所以Bunny你長大後,可別怪媽咪讓你奇裝異服地遊大街,因為你這造型可是非常可愛的哩~

 

離開擎天崗之後,依循慣例,前往竹子湖的冠宸食堂喝雞湯!原有要排隊等候或外帶的心理準備的,熟料,冠宸食堂居然大門深鎖!原來已經改為預約制,而且只有中午營業!真是令人大失所望呀!!!

因為已到Bunny吃飯時間,只好在附近找間停車場停很多車的野菜餐廳先裹腹一番!

唉,雖然這餐廳比冠宸大,生意也很好,菜色也幾乎都一樣,但還是沒有冠宸的美味呀!也沒有冠宸那些親切的工作人員阿桑!

連Bunny都查覺口味不佳,沒吃多少就封口了!

IMG_5516 

 

Bunny: 沒有了冠宸,以後上陽明山要吃什麼呢?

IMG_5520      

 

Bunny過了充實且開心的一天!看著Bunny笑開懷的照片,讓媽咪又丟下落後進度已久的文章,先記錄了這篇!

媽咪好貪心呀,我希望Bunny永遠都可以這樣快樂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