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愛iimo的Bunny有了新歡脚踏車了? 騎著 iimo 的 Bunny自從Bunny的第一台卡打車一文曝光後,受到好多人的稱讚呀~

 

 [1Y2M16D] 瑜珈寶寶趴在栗子家,一進門Bunny就被這台超級美的變型金鋼三輪車Smart Trike 給吸引過去了!

IMG_4248 

 

趁著大部份的寶寶都在栗子家睡午覺,Bunny一個人霸占Smart Trike 好~久~,連主人栗子睡醒之後要靠近脚踏車都被鴨霸的Bunny給推開~><

IMG_4254

 

Smart Trike 上還有配備行動電話,真是跟得上時代呀!

IMG_4256 

 

若說日本的 iimo 是寶寶三輪車界的BMW,這台英國的Smart Trike 肯定是三輪車界的法拉利呀!好威風~

有遮陽板(對細皮嫩肉特別重要~)、安全帶(iimo很容易讓小人跳車!)、超深又大的後座置物籃(iimo的置物籃只能放水杯跟濕紙巾...)、前座水杯(超級實用,讓小人口渴時可以自己取水)、車桿上的小袋子(好方便,可以放麻麻的手機、鑰匙),還有車上手機(讓小人隨時打電話約跑趴)...

IMG_4262 

 

座椅有軟墊、背也可以靠,感覺坐起來應該很舒服吧!

IMG_4265 

 

就是這個手機讓Bunny對這台 Smart Trike 愛不釋手呀!

IMG_4266 

 

這個置物架可以放些樂器,讓Bunny騎去公園當街頭藝人賺小費囉~~

IMG_4268

 

整個下午Bunny除了巧虎時間以外,就屬在Smart Trike 旁邊的時間最多了!

IMG_4270  

 

把比來接我們回家時,Bunny還要去跟Smart Trike 依依不捨一下~

IMG_4294

 

話說朋友還有一台全新粉色從英國買入待售,價錢居然比台灣買的 iimo 還便宜,這這這...

 

只可惜媽咪我已經買了 iimo 了,否則看Bunny如此喜愛這台Smart Trke,我可能會盛重考慮入手這台巨無霸呀!

Smart Trike 的缺點大概就是:1﹣太顯眼、太威風; 2﹣不能折疊收納!

 

Mamibuy有介紹喲~ 如果有朋友有興趣,就留言給我吧!

 

 

自有了愛車 iimo之後,只要一提到iimo,Bunny眼睛就會發亮、手會一直指門口,讓把比也干願把 iimo放到車上,讓Bunny出門時隨時有 iimo可以騎。

其實Bunny還是很喜歡iimo的!想來小巧內斂的iimo還是比較適合文靜的Bunny,對 Smart Trike 的動心就當做是一日情吧~~(^。^)

 

[1Y1M23D] Baby and the City 成軍記者會,Summer (右起)、Bunny、旺旺﹠萱萱等四個小妞的iimo全部出動!

IMG_0932 

 

最有大將之風的Summer知道鎂光燈跟鏡頭在哪裡;旺旺則是一直在找記者躲在哪裡;萱萱裝酷準備衝;Bunny則是舉手搶鏡頭!

IMG_0937 

 

再拍一次Baby and the City四人還是一樣各看各的,並非心結已起,而是嫌媽咪記者們拍太多照片、想趕快騎上iimo逛大街呀!

IMG_0940 

改天若要跟Smart Trike 2粉2綠車隊尬車時,四個小妞穿上迷你裙、露個大腿的iimo車隊應該還是有贏面吧?!

 

[1Y1M3D] 其實早在四人車隊出動前,Bunny已經跟住附近的萱萱騎著iimo殺進新光三越了!

哈哈,在百貨公司騎車,這不是人人做的到的吧?!瞧萱萱笑得多開心!Bunny想按喇叭叫人讓路?

IMG_9527  

 

囂張的二人組還不時被問是不是雙胞胎哩!只能說大家的目光焦點都在iimo上面呀!

IMG_9550 

 

[1Y2M8D] 去大陸玩了好幾天,想念iimo的 Bunny即使下雨也要騎iimo~

IMG_3647  

 

[1Y2M11D] 跟把比媽咪去B&Q也不要坐推車、只要iimo~

IMG_3916  IMG_3904 

 

[1Y2M14D] 只能趁晚餐前小小在公園騎一下iimo的Bunny也很開心!

IMG_4173 

 

 

 【本日服裝 1Y2M16D】Next 星星吊嘎Y+日本Skip Land蛋糕裙

【本日服裝 1Y1M23D】Carters I Love My Auntie 包屁衣+Crazy 8花花蛋糕裙

【本日服裝 1Y1M3D】阿卡將桃紅上衣+千趣會蛋糕裙

【本日服裝 1Y2M11D】Ralph Lauren Polo洋裝

【本日服裝 1Y2M14D】H&M 白點藍洋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