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在Bunny的第5次寶寶趴﹣浴衣和服趴@青田七六籌備之際,參加聚會的麻麻們便一一舉手、自各選擇了一個月份安排了寶寶趴!

於是Bunny自9月到明年1月的每個月都有寶寶趴可以跑,成為名付其實的「趴踢動物」了~

 

10月份的寶寶趴遠在台中,因為住台中的Chloe麻麻已經大老遠地上台北參加了我們的寶寶古裝趴與浴衣和服趴了,Baby& the City 四人這次義無反顧地南下,還安排了2天1夜行,或是攜家帶眷或是拋夫帶女地開了3台車,前一天就從台北出發~

 

【會前會】

第一站先在苗栗三義的天空之城會合+餐敍。

 

天空之城,是三義知名的景觀餐廳,Bunny已經是第2次到訪了...第1次雖然Bunny才幾個月大、沒機會落地,但把比媽咪都對這個號稱離天空很近的美麗地方印象深刻!

這次和姐妹一起來,更是讓人期待呀!就在把比繞路加油却幾番加不到98汽油、油箱瀕臨見底的驚險狀況之下,我們二訪天空之城...遲到了將近1個小時~><

還好天空之城的天堂古堡餐廳上菜奇慢無比,我們才可以好好跟好久不見的姐妹們聊天(也才1個星期呀~)

 

[1Y3M26D] 很喜歡萱拔的Bunny跟萱拔玩Peek-a-Poo好開心~

IMG_8370

 

不知是搶還是借,Bunny拿了旺旺的太陽眼鏡跟萱萱PK!

IMG_7999

 

萱萱說:Bunny,你戴太陽眼鏡好像“抓龍仔”,我不想跟你玩啦~

IMG_8002

 

這次的聚會有把比跟,Bunny走到哪、把比就跟到哪...

 IMG_8369

 

這頓中餐從12點吃到2點半,等餐過程大家輪流出走拍照,因為媽咪的iphone電池快沒電了,我們等到用完餐才離開座位區到外面拍照!

IMG_7985

 

原本秋意十足的10月天突然豔陽高照,讓我們又有夏天的感覺!

IMG_7988 

 

Bunny好配合地坐在古堡的台階上看著遠處的山景讓媽咪拍照!

IMG_7991   

 

四個小妞難得可以不暴走拍團體照,因為是同舟共濟呀!

IMG_8011 

 

沒幾秒鐘的時間,旺旺、Summer紛紛跳船,各自打拼前程去了!XD~ (今天四個小童是穿Polo隊服唷~)

IMG_8014  

 

悶悶不樂的Bunny不知道在想什麼...應該是氣古堡餐廳的餐點太差、服務人員素質不佳吧!

IMG_8371 IMG_8372  IMG_8374  

 

一行人在天空之城散步的一大高潮是媽咪我為了讓四個小妞集合拍照,在樹叢中放了米餅以吸引小妞們的注意;

沒想到在其他3個小妞的唉叫聲中,聽明又勇敢的Summer一舉向前、踏入了樹堆中,拿到了米餅!

就在大家為Summer的歡呼鼓掌之際,Bunny 小妞居然一手搶過米餅,不顧Summer還在樹堆中𡚒力站起,搶到手後還想立刻拆開送入嘴中,貪心的樣子讓大人們噴飯嘲笑不已~!

我的Bunny呀,你怎麼可以如此搶取豪奪呢...實在太沒有家教了呀!

IMG_8031  

 

 離開天空之城後,因為來不及去台中國美館的兒童遊戲室,大家改到火紅的台中「宮原眼科」參觀、買鳳梨酥去~

上車睡覺的Bunny下車後開心地墪大街,在宮原眼科四處尋視、不顧媽咪的呼換,還搶了媽咪試吃的太陽餅!

IMG_8049 

 

話說這宮原眼科就是媽咪最愛的日出鳳梨酥的旗艦店,由日劇時代的眼科改裝而成,有點復古、有點宮廷,也有點科幻,在這裡不僅可以買糕餅、還可以在騎樓吃冰淇淋!好想在裡面的餐廳吃早餐唷~

在國美館被我們放鴿子的Chloe麻麻還不計前嫌地帶著小克羅伊來跟我們會合~

IMG_8052 

 

即使已經下午5點多、就要前去晚餐了,大家(其實只有我啦)還是堅持要吃冰、喝咖啡過過癮,也讓小妞享受一下點心時間~~

IMG_8057 

 

太陽一下山我們又趕赴會前會的晚餐,又大又氣派的輕井澤鍋物!Bunny又是迫不及待地搶在媽咪前面走,似乎想去見姐妹了!

IMG_8206

 

Baby & the City 四個小妞再加上2位電眼美妞 Chloe 及小貝,與8個大人原本想塞進這個8人座...

還好後來店家換了10人座給我們!

 

這是一家裝潢極為高級,但價位很是平民的火鍋店,200元有找的客單價,也不收服務費!(原本還嫌服務人員安排座位時不變通讓的媽咪我在看到食材、知道價位後,好想付上20﹪的小費呀!)

IMG_8075 

 

大家吃得柸盤狼藉、也聊得欲罷不能!若不是明日才有正式的聚會,大夥肯定找地方續攤去~!

雖然桌上淩亂不堪,但小妞們的表現可是滿分,不僅不吵不鬧,還好好地跟著我們共食,連年紀最小的克羅伊想睡了都直接睡在麻麻的胸前!真是愉快的一餐呀!

IMG_8078    

 

餐後Bunny得回爺爺奶奶家,因此不能跟Baby & the City其他三人泡温泉住飯店去,好殘念呀!

不過,這台中行的第一天就如此充實、如此歡樂,我們只想快快入睡、讓明天快快來臨,好去跟更多的姐妹相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