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媽咪因連夜看甄嬛傳的瞌睡蟲就被晴朗的好天氣趕走了, 跟把比計畫著今天的行程,決定趁著週末人潮未出、又是星期五小週末的氣氛,先去姐妹Summer上星期才去過的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 Japan@ (USJ)。 

Bunny吃完早餐也興奮地不再睡回籠覺,一路上好奇地東看西看跟我們換了3線地鐵+JR 到USJ~

因為要在USJ 𡚒戰到晚上,小粉紅當然出動,可以讓Bunny在地鐵上、影城內任何地方想睡就能舒服地躺睡!日本人稠地小少有如此大型嬰兒推車,因此對這台粉紅戰車很好奇,但都非常有禮貌地看一眼而已~(不似在台灣或大陸,常被盯著好久、或是問說這台很貴哄,讓人不知如何回答~)

 IMG_8963

 

只是當找不到有電梯的地鐵站出口時,可憐的把比就得拉著小粉紅一階一階地爬樓梯了... 為什麼只有把比一個人在推推車呢?此時Bunny被健步如飛的外婆抱著快步走上去(右上),而媽咪是隨行攝影師,當然也得空出雙手來拍照留念呀,嘻~

  IMG_8974 

 

原以為USJ是大景點,從市區出發的交通必定很方便,熟料得轉3班車呀!先從日航飯店的「心齋橋站」搭御堂筋線至「大阪/梅田」,再換JR 環狀線到「西九条」,再轉JR 櫻島線到「環球影城站」。

而在西九条轉車時,因為下車時看到同月台有“ for Universal-city"的乘車標示,我們就跳上火車,心裡還在嘀咕怎麼到環球影城的車廂也不美化一下...,坐了3、4站才發現這班車並沒有到USJ,只得再坐回西九条再換車==“! 原來日本的火車路線太多,同一月台有好幾條線的車,必需看電子告示牌才知道下一班到站的車是開往何處的!!!因此一行人總共坐了4班車才到USJ...

IMG_8981 

 

終於到了USJ,這可是Bunny第一次到遊樂園!早上醒來了大半天都還沒睡小覺的Bunny還硬撐著~

IMG_8990  

 

由JR站到影城入口的一小段路就很有樂園的氛圍了!

IMG_8992

IMG_8997 

 

進園之前Bunny才剛睡著,只好拍著小粉紅跟環球影城的地標合照了~

IMG_9002 

 

日本這個先進國度,除了環球影城的門票可以在海外透過旅行社先買到之外,入口處還有類似機場海關的臉孔辨視器,讓買年票的人不能占便宜、隨便把票借他人...至於我們這種單次票的就沒用到~

IMG_9006 

 

一進園我們就趁Bunny在睡覺,先去Mel's Drive-In 漢堡店(到美國人的影城當然要吃美式食物呀~)餵五臟廟,順便研究進攻路線!

聽到媽咪不打算玩任何ride的把比趁著我們吃飯,犧牲中餐、自己先去玩Hollywood Dream-The Ride 雲霄飛車了~

沒想到標示等待時間70分,居然在媽咪漢堡才咬一半時,把比就玩回來了...因為是單人,可以走"single" line,不用等就可以直接上去坐3人團體旁的4人位,等同是VIP哩~(^.^)

 

這樣的份量,2570円~

IMG_9012 

 

午飯後趁著媽咪外婆逛起Studio Style in Pink 紀念店時,把比又去玩了一次雲霄飛車!

IMG_9016 

 

ㄟ,外婆怎麼露出狐狸尾巴跟豬耳朵(其實是頑皮豹)了?~~可惜Bunny在睡覺,不然一定要搶外婆的尾巴自己戴!(^.^)

IMG_9021

 

把比回來找我們正好嘉年華遊行開始,被我們叫醒看遊行的Bunny馬上就興奮清醒了起來~

IMG_9024 IMG_9028 IMG_9029 IMG_9033 

 

目不轉睛地看著遊行的Bunny...

IMG_9039 

 

遊行過去,Bunny戴上帽子、脫掉背心,手提著小南瓜袋,變身為南瓜仙子了~

IMG_9051

 

秋老虎的心情好難拿捏,一下子涼涼的氣温又被露臉的太陽公公逼走,外婆只好幫Bunny脫掉長褲、換上襪套...

IMG_9057 IMG_9060

  

 雖然USJ 很多人奇裝異服,但小個頭的Bunny橘色上身很吸睛,好多姐姐哥哥不停稱讚卡娃宜吔...感謝Summer麻麻的提醒,讓媽咪記得幫Bunny打扮萬聖節裝來這個隨時充滿節慶味道的環球影城!

IMG_9056   

 

為了找地方讓Bunny吃便當,媽咪跟外婆只有又有口福,在Pink Cafe 搶到位置吃 3 1 冰淇淋!Bunny一直瞪著冰淇淋口水都快流下了~~(^.^)

IMG_9067 

 

因為USJ 除了Hello Kitty 時尚大道及史奴比電影工作室一區之外,沒什麼小小孩可以玩的,我們只能趁著陽光美好,繞著園區散步!

IMG_9080 

 

一直有人稱讚Bunny所以她很開心~~

IMG_9091

 

走著走著,Bunny突然屁股向後,一副想坐下似的,但後面沒椅子呀?!

IMG_9088 

 

這小妞蹲到一半就停止不動了!媽咪不記得寶寶瑜珈有學過這種姿勢呀?!真是搞笑的小人!

IMG_9089  

 

就這樣騷首弄姿,繞了環球影城一圈...

IMG_9098 IMG_9108  IMG_9268   

 

今天的Bunny除了喜歡走到人群中讓人家稱讚之外,一聽到“卡娃宜”更會兩手指腮幫子!媽咪在納悶是誰教Bunny這動作的,把比說“除了你還有誰”!但我完全失憶呀!只能說小孩子學習能力太強...

IMG_9265

被遊客邀請合照的紅黑兩位辣妹反過來一直盯著Bunny~ 

IMG_9113  

 

馬力歐姐姐也頻頻說卡娃宜~

IMG_9129

 

只是Bunny怕生,不跟大家合照就溜走了!

IMG_9128  

 

總算在天黑前走到小朋友區!第一個排的當然是Hello Kitty 夢幻蛋糕杯 Hello Kitty's Cupcake Dream! Bunny和全家人坐在杯子內旋轉,感覺好新奇(可恨的iphone 照相機拍不到動作畫面)~

IMG_9144 

 

當然也要玩旋轉木馬!Bunny坐到不會上下的矮公雞,但也因此較有安全感~

IMG_9161 

 

結束之後還欲罷不能,一直吵著要再回去...

IMG_9262

 

我們只好又排了20幾分鐘的隊再玩旋轉木馬...

 IMG_9174 

 

 

這一次搶到會高高低低的飛馬(?)比較刺激!

IMG_9184 

 

有護花使者隨侍在旁的Bunny 好像公主騎著馬呀!

IMG_9188 

 

第3個玩到的是Hello Kitty 合影留念!因為媽咪看到一長隊伍就不分三七二十一排了上去,等了20幾分鐘才發現只是個拍照...=="

IMG_9199 

 

在排隊等待時,Bunny這不受控制的小妞不時要去幫別人關門(冏~) 

IMG_9201 

 

終於輪到我們了!結果却不是 Kitty將本尊、而是她男朋友﹣Daniel將...但是Bunny還是熱情地直往人家身上撲...

IMG_9206 

 

硬被抱走還是掙扎下來回去找Daniel將...這可是Bunny剛認識Daniel哩!誰說小小孩不認識卡通人物?!

IMG_9215 

 

晚餐時間除了Bunny 之外,大家都陣亡了,只好就近在史奴比快餐Snoopy's Backlot Cafe休息,吃著很難吃的三明治漢堡...這樣一餐要 3450円!!!

IMG_9220 

 

這個餐廳有提供寶寶粥(日幣300的樣子),勉強讓Bunny吃點熱食下肚

IMG_9221    

 

在史努比餐廳逗留了許多,終於在8點左右散步到園區入口處等待傳說中的鬧鬼遊行 Halloween Horror Night...

等著等著,媽咪都已經把各紀念品店掃過一次了,還是沒有遊行的踪影!最後到服務處一問,原來我們等錯地方了~>< 只好帶著疲累不堪的外婆跟裝了金頂電池似的Bunny打道回府了!!!

 

話說USJ 的遊戲設迤除了看表演以及史努比區之外,大多有身高限制(如下表)!

AttractionHeight Limit(cm)Pregnant womenWheelchairElectric wheelchairService animalsStandards of use
Ride Attractions
Space Fantasy - The Ride 102
The Amazing Adventures of Spiderman™ - The Ride 102
Back to the Future® - The Ride 102
Jurassic Park - The Ride® 107
JAWS®  
Hollywood Dream - The Ride 132
Show Attractions
Shrek's 4-D Adventure™        
Sesame Street 4-D Movie Magic™        
Terminator 2:3-D®        
Backdraft®    
Universal Monsters Live Rock and Roll Show™          
Animation Celebration®          
WaterWorld™          
Magical Starlight Parade          

92 : at least 122cms if riding alone, at least 92cms if riding with a guardian 
102 : at least 122cms if riding alone, at least 102cms if riding with a guardian

(取自官網)

 

Bunny離最小身高限制92公分還有好大一段距離,而日本人完全不講人情、只相信捲尺數劇的作法讓媽咪闖關失敗...只能拿到一張有名字的卡片,要你長大以後再憑卡片免排隊玩一次...><

USJ tkt  

 

 

雖然 USJ NT$2400/人的單日票不便宜,這次的行程3個大人花了$7200 陪1個嬰兒,雖然只玩了3種遊戲+逛了無數個紀念品店,似乎有點浪費!

但看到Bunny一整天開心、興𡚒的神情,媽咪覺得真的是很值得... 更何況還有我們全家腦海裹滿滿的甜密回憶!即使小小孩還不懂得玩、也可能沒有長記憶,但這片刻的感動就很值得帶著Bunny四處體驗了!下一次挑戰迪士尼樂園囉~~~

再一次謝謝Summer麻強力推荐USJ以及造型叮嚀,讓Bunny當了一整天超級卡娃宜的南瓜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