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分兩次就可以把這二個月踏青溜小人的照片整理完,誰知小妮子踏過的土地還真不少,上中下三篇可能還記錄不完Bunny的足跡呀!

如同知名部落客Choyce在她的書中提到的,走出門就是旅行!Bunny帶媽咪去的這些城市小旅行都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養份呀~~(的確是Bunny帶媽咪去的,因為大多地方如果沒有Bunny,媽咪可能一輩子也不會踏進去,更別提駐足欣賞了!)

 

Baby & the City 動物園出巡

和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一樣,木柵動物園是拜Bunny之賜媽咪才有機會一遊呀!這次和姐妹先吃了瑞安街樂子brunch、台大的臺一牛奶大王的紅豆冰,一路吃撐笑到肚子破才到動物園!

 

[1Y3M19D] 在門口集合時,很明顯四個小妞都沒電力了...

IMG_7357

 

四個媽媽話題多到一定要並排走~

IMG_7413

 

雖然平日的動物園遊客不多,但要在動物前拍合照太難了,只好用這隻假山羊做背景!

(話說是stokke 視野太好嗎?其他2台推車上的小人已經在大太陽下睡番了~)

IMG_7588

 

因為天氣太過炎熱,一路走下來無法靜心欣賞~一直到了長頸鹿區,大家停留了好久!Bunny好興𡚒地抓著媽咪的手指著長頸鹿~

IMG_7365  

 

原來是2隻長頸鹿在玩親親呀,好熱情的長頸鹿!Bunny好喜歡好喜歡長頸鹿,害媽咪好想帶Bunny去住六福庄、跟長頸鹿一起睡覺!

IMG_7408

 

因為媽咪只顧著聊天都沒幫Bunny拍到照,離去前只好在貓熊像前做做樣子~

   IMG_7373 

 

離開前的戰利品﹣貓熊揹包!

因為路上看到小哥哥揹貓熊揹包就想伸手去搶的Bunny,在媽咪到紀念品店借手機充電時,Bunny看到這個揹包就抓著不放,媽咪當然又為揹包控 Bunny入手了這個木柵動物園獨家的貓熊揹包!

IMG_7404

 

瞧Bunny 連背著揹包都要伸手去摸摸,可見得多愛這包包~

IMG_7406

 

出動物園大門時,媽咪又中了稱讚Bunny可愛的小販阿婆的計,買了一隻小熊貓給Bunny! 瞧Bunny手握熊貓的姿勢多專業!

IMG_7396

 

揹著貓熊揹包親小貓熊!

IMG_7395      

(話說這隻貓熊地攤貨一回家就被媽咪束之高閣了,因為二眼發出的紅光連媽咪都害怕呀...)

 

 

二訪動物園

才和姐妹去了動物園,隔兩天又在柚子哥哥一家的招手下再次去了木柵動物園!除了因為有帥哥哥相陪、還可以見到念念不忘了的長頸鹿,Bunny當然很開心舊地重遊!

 

[1Y3M21D] 這次在安娣的指點下,先坐遊園列車到最底端的鳥園,連小粉紅戰車都上了電車!

IMG_2538 

 

坐在遊園車上的Bunny東張西望,好納悶為何什麼動物都看不到...

IMG_2540 

 

一見到柚子哥哥還是好害羞呀~

IMG_2549 

 

有糖果吃還是不願意跟柚子哥哥一起玩

 IMG_2554 

 

看到老朋友長項鹿還是非常的興𡚒!媽咪決定真的要帶Bunny去六福庄跟長項鹿一起睡覺了~

 IMG_2562 

 

這次換Bunny揹著猫熊背包讓其他的小朋友羨慕了~

IMG_7549 

 

 

騎 iimo 遠征關渡

星期天的下午,把比臨時起意帶我們到關渡走走,連關渡媽咪都是第一次來,真正是跟著Bunny台北走透透了~

 

[1Y3M22D] 剛睡醒的小妮子

IMG_7590 

 

騎上iimo的Bunny沒多久就就精神抖擻、喜歡追風的感覺了!

IMG_7592 

 

沿途都是這種爽朗的大笑!

IMG_7596 

 

也有仰天長笑~

IMG_7599 

 

有單車騎士迎面而來Bunny立即按喇趴,小小iimo尬上高高的單車居然毫不示弱!

IMG_7602 

 

對面牽著馬的馬伕看到可愛的Bunny也把名為“冠軍”的馬兒牽來Bunny面前,可以跟冠軍近身接近說話讓其他遊客好忌妒呀~

IMG_7611  

 

跟冠軍聊了天之後目送冠軍離去時的Bunny好依依不捨...這個年紀的小人似乎對動物非常有感情,不論是路上看到的小狗、動物園的長頸鹿還是偶遇的冠軍馬,Bunny都是真心博感情的呀!

IMG_7615  

 

 

 

松山文創看積木展

 

CNN評為2011年全球十大必看展覽的積木夢工廠當然也是必帶Bunny去開開眼界的呀!

第一次因為沒去過松山文創,一路被綠木枎疏的公園、人工湖、倉庫改造的琉璃工坊小山堂餐廳、藝廊...等吸引,慢慢走到了倉庫後面還意外發現了一片巴洛克花園!因為是平日下午,文創園區遊客本就不多,而這個公園居然只有我們,一度以為這是私人會所的公園,因為沒有想過台北有這麼夢幻的地方呀~

我們3人像愛麗絲一樣進入了想像中的美麗桃花源~

 place_photo_S04  (官網照片)

 

[1Y3M18D]  在巴洛克花園四處飛舞的小兔子Bunny~

IMG_2533 

 

在花園裡彷彿奏著圓舞曲,讓Bunny開心地跳起舞來!

 IMG_2505   

 

看得出來Bunny真的是開心唷~

IMG_2523 

 

Bunny 不只自得其樂,還會問把比:我可不可愛呀~

IMG_2511

 

後來又有一組遊客進來花園,我們才覺得安心~(^.^) 因為這的確是公共的花園,而不是我們私闖別人的門戶呀~

IMG_2502

 

這一天Bunny非常堅持離開時要一手牽著把比的手、一手牽著媽咪,試了很多次,不管只有把比牽或媽咪牽,小妮子就是不依,一定要搞個“我的家庭真可愛”的甜蜜!

IMG_2531   

 

因為在這片花園忘我地遊盪,逛到積木展場入口時已經很晚了,決定擇日再來而不是走馬看花地看積木展,就先打道回府了~

雖然在巴洛克花園玩了很久,還是覺得意猶未盡!還有那看起來很有文藝氣息又很時尚的小山堂餐廳,高挑的室內空間、精緻的琉璃餐台加上文化味道十足的視覺效果...,應該是姐妹淘聊是非、喝下午茶很棒的地方!一定要很快再來~~

 

[1Y3M25D]  再次準備去看積木展時正值雙十國慶,雖然飄著綿綿細雨,把比花了半個多小時還停不到車位~~在倉庫區閒晃等把比時的Bunny不知在開心什麼,猛對經過的人揮手致意~

 IMG_7763  

 

到了倉庫內自動背靠著牆擺起迫司給媽咪拍照~

IMG_7779 IMG_7780 IMG_7782 IMG_7774 IMG_7786  

 

笑到臉都僵硬了~?

IMG_7787   

 

 排了好久的入場隊伍後,一進黑黑暗暗的展覽區、看到磨肩接踵的人群,媽咪就沒了興緻細看作品了~

紅黄藍是大師Nathan Sawaya最常用的顏色組合,有好幾個作品都是這三色!雖然背牆都有稍微解說創作者的意涵,但媽咪還是不是很懂這些作品是在建構中還是瓦解中...

lego

 

這棟樂高101很逼真!Bunny似乎是看到熟悉的建築,一直要衝破防鎖線靠近101...

 

IMG_7805 

 

又是紅黄藍三色臉譜!不說是積木、光是用泥巴也很難堆砌成如此表情十足的臉吧?

IMG_7815 

 

不只靜態作品,連恐龍標本都是栩栩如生!(Bunny簡直要暴衝過去摸恐龍了呀!)

IMG_7818 

 

一真一假大提琴雖然照片中清楚可辨,現場乍看之下可真分不出來誰真誰假!(圖下的女泰山是硬要違規闖進去摸大提琴的Bunny~~)

IMG_7824 

 

因為參觀人數眾多,被把比高高舉起才看的到的Bunny學起了懸崖上的人?

IMG_7843 

 

這是展場最擁擠的展覽了,是啥作品如此吸睛?

IMG_7846 

 

好不容易擠到最面才發現是旺仔寶寶!媽咪不懂為什麼大家對這作品特別有感覺,倒是知道為什麼Bunny一直要衝到最前面~~因為底下有旺旺仙貝嘛!!!

IMG_7850 

 

走馬看花之後到了出口才能好好拍張照,Bunny在海報前當了小小模特兒讓路人拍了些照! 

IMG_7880

 

難得端莊一會就開始搞破壞的Bunny自己亂堆起積木來了~ 

IMG_7852    

 

綜觀這個積木展,大師巧手讓人嘆為觀止,但展場燈光昏暗、動線不佳、空氣不好,雖然是因為人潮擁躍的原故,但展覽空間的確不是國際級水準~~

即使對積木展小小的失望,但能發現松山文創這個可以溜小人、喝下午茶的好地方,也不枉此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