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Thanksgivings Day...今年要感謝的人、感恩的事情太多了,因為Bunny跟所有愛Bunny的人都好幸福唷~

趁這個機會先感謝一下這一年才認識、却像已經熟悉很久,媽咪育兒路上的良師益友、Bunny的 姊妹淘們 ﹣Baby & the City 四人幫!

 

Summer、旺旺、Bunny ﹠ 萱萱,四個生日差距不到1個月、個性十分不同的好姊妹,從7M大認識後,就一直陪伴彼此,一起從還不是很會爬的爬蟲類蛻變為跌跌撞撞的小小人、成長到現在婷婷玉立的四個標緻小女孩(是的,1y5m已經是婷婷玉立了~)!

不論是一起去親子館玩樂、戶外踏青、家裡轟趴、賣場血拼、上故事課...以及大鬧台北市各餐廳 (^.^) 等等等,一同製造了好多歡樂的回憶呀!

這四個小妞不管是各玩各的或互相打架拉扯,都是彼此最好的玩伴!每次問Bunny愛不愛媽咪時,Bunny時而搖頭時而說愛(依她的心情);而問Bunny愛不愛 Summer、愛不愛旺旺、愛不愛萱萱時,她總是每個都點頭說:愛(跟被問到愛不愛外婆、巧虎、Rosie玩偶的答案一樣!),可見得她已經認定這三人是她生命中的第1個好朋友呀!

 

 

而S麻、旺麻、邦妮麻﹠萱萱麻,四個有著不同人生經歴、個性也南轅北轍的新手媽媽,也一路從笨手笨腳的新手媽媽變身為育兒經頭頭是道的認真麻麻(是的,連玩樂血拼都很認真的麻麻)!

不管是討論餵奶、餵食、生病、作息、玩樂、敗家...等等話題,即使沒見面的時候一樣用簡訊聊不停,相知相惜、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但與平常的姊妹淘不一樣,這個團體的麻麻是不准姊妹們抱怨小孩、數落老公的不是!一有人開了頭,一定就被炮轟(^.^) 但一有人受了委屈,所有人可是砲火一致的!而且有什麼好貨,總是紛紛會買個4份,讓拔拔們都很不解呢~!

 

 

謝謝Baby & the City,讓媽咪跟Bunny的生活充實許多,不管每個麻麻未來的生涯規畫如何,相信Baby & the City 8個人的感情會一直延續下去,直到小妞長大結婚生子、再延續媽咪們的媽媽經呀!!!

 

 

[7M19D] Bunny(左)在Baby Yoga 第一次遇見萱萱(右)! 

媽咪因為搜尋Stokke Xplory而認識了也做Baby Yoga、推Stokke去國父紀念館的萱萱麻麻,呵,以前很少看部落格的媽咪,第一次看到部落格主人好像看到明星一樣興𡚒呀~

IMG_8674

 

二個還不會爬的小人和對方打起招呼來了~

IMG_8730

 

 

[7M21D] 而為媽咪和同樣有雙漩個性娃的兔兒麻及長期經營部落格有成的小貝麻網上聊天、約好聚會開趴,謝謝人氣部落客小貝麻主辦了10人寶寶趴,媽咪才可以在樂幼屋認識了Summer麻麻以及旺旺麻麻!([7M19D]寶寶瑜珈﹠[7M21D] 寶寶趴@樂幼屋

其實在尚未進入樂幼屋前,媽咪在馬路旁就看到二位年輕辣媽跟可愛寶寶了,辣媽還熱情地認出Bunny來,呵,Bunny的部落格才成立不到2個月,媽咪就變成星媽了呀(^.^)...

媽咪和這二位辣媽﹣Summer 麻以及旺旺麻 ﹣都還沒進門就開始了媽媽經,入場後也坐在一起;而之後到的萱萱麻麻很巧合地也和我們坐一塊!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也是媽咪第一次參加網友聚會,却已經有聊不完的天~ 雖然媽咪也想和其他媽媽聊天,但因為要顧著爬蟲類小小孩,屁股被黏在椅子上無法走動認識其他可愛寶寶...

IMG_8015 

 

好稚氣的Summer、旺旺和Bunny (左至右)!Summer就已經一付自信十足的樣子、而旺旺那時就綁著旺旺頭了吔...Bunny臉上的紅豆包則讓她的可愛度扣分呀><

IMG_7834 

 

萱萱(左)一到就用肚子上按了會吱吱叫的熊熊博得大家的友情!

IMG_7840 

 

移到遊戲區之後的爬爬(趴趴?)樂,旺旺(左)就已經跟Summer(中) 聊起天來了唷!Bunny似乎吃味了呢...

IMG_7857   

 

 

[8M28D]  因為媽咪看了Summer麻麻部落格介紹Y17親子館之後,就請她讓Bunny當了跟屁蟲...

還不會一起玩的二個嬰兒被我們硬搬到一起拍照!

IMG_0205 IMG_0206 

 

拍著拍著,愛撒驕的Bunny不知為何哭了,Summer從小就一派冷靜呀!

IMG_0211 

 

還是Summer麻厲害,可以拍到二個小妞同時看鏡頭的照片!看看小時候的Bunny還真“膨皮“呀~

IMG_0624

 

[9M21D] Summer 和 Bunny 再探Y17親子館

 IMG_2061 

 

這次媽咪約了常一起做瑜珈及吃飯的萱萱和萱萱麻麻一起來Y17

IMG_2066 

 

正好是兒童節,我們還在Y17 Diy 藉小孩的手做了好吃的麥牙糖~~ 麥牙糖當然都是被媽咪們給接收了,哈哈!

Y17      

 

[9M22D] 一起上了幾次瑜珈課,Bunny和萱萱(右)的默契愈來愈好了,一起啃球球!

 IMG_2085 

 

開始玩在一起了~

IMG_2087 

 

話說因為二個小妞都是坐Stokke Xplory推車,在路上常常有人問是不是雙胞胎呢!(^.^)

IMG_2089

 

害怕陌生人的Bunny居然會拉萱萱麻麻的手(拉不動手才拉衣服呀...)!

IMG_2088  

 

[9M25D] 和Summer一起去Y17 樂器表演!Summery是小小 Keyboard手,Bunny是小小鼓手~

IMG_2256 

 

四手聯彈時則一起分心看什麼呢?

IMG_2340 

 

Summer的乖巧真的是從小就有目共睹,先玩鍵盤的她在Bunny擠入後主動地慢慢退到旁邊,不與Bunny這個女子小人爭!

IMG_2342 

 

[10M2D] 每次一到Y17就會先到鍵盤處報到的Bunny跟Summer!

IMG_2881 

 

感情愈來愈好,可以一起玩busy school的玩具箱!

IMG_2884 

 

 

[10M D] Bunny和萱萱(右一)跟著Summer(右二)到第2次寶寶趴的場地WaWa2U 會勘試玩~

IMG_3287 

 

Summer 麻麻說故事,大家都自動靠了過來~

IMG_3294 

 

嘻,Bunny搶了第一排,萱萱跟Summer也不甘示弱,爭先搶後吔~ Summer麻麻魅力十足!

IMG_3296 

 

 

[10M17D] 因為住得近,即使沒有去做Baby Yoga,Bunny也常常和萱萱來樂幼屋放電~有好口福的萱萱從小就有肉肉,讓媽咪好喜歡摟~

 IMG_3900 

 

Bunny從小除了瘦巴巴、還懶得動...><

IMG_3901 

 

真的很認識萱萱麻麻了!比較起來,這個年紀的寶寶似乎更喜歡大人勝過同年紀的寶寶呢!

IMG_3897

 

 

[10M19D] Bunny和Summer、萱萱第n次遊Y17親子館!

IMG_4004 

 

10M大的黄毛Y頭很會搞笑了,什麼東西都可以拿在耳邊當話筒...Summer在一旁好無奈呀~XD

IMG_4005  

 

 

[10M23D] 美麗的旺旺麻在Summer麻的邀請下也加入了我們全職媽寶放電聚會了!

 IMG_4209  

 

好熱鬧的聚會,Summer 好開心呀!

IMG_4189 

 

Bunny和 寶寶模範生 Summer通常相處極為和樂...

IMG_4193 

 

IMG_4231

 

和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旺旺有時會眼光相同,互相爭奪...

IMG_4198 

 

但通常可以互為退讓,相安無事~

IMG_4208   

 

 

(待續)因為4人聚會實在太頻繁了,歡笑記憶滿滿,只得以連續劇方式連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