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 the City 的玩樂流水帳...繼續中....

逐漸熟悉中的小人們互動愈來愈多,只是還不懂得怎麼跟彼此玩,因此互相拉扯、搶玩具...等橋段似乎常常上演,的確是“不打不相識”呀~~

 

[10M30D] 還是在Y17培養感情的小人兒們!呵,這個時候Bunny“還敢”主動找萱萱跟她玩(^.^)...

IMG_4491 

 

這年紀的寶寶要大合照還真是難,沒有1秒鐘就紛紛爬走了~

IMG_4495 

 

難得的團體照!(不要問我為什麼無臉見人,看旺旺和萱萱的眼神就知道呀...Bunny的OS也是:其他三人的麻麻真的是辣媽呀><)

IMG_4499

 

[11M1D] 已經上了健寶園的課,跟萱萱﹠萱萱麻麻在米拉親子餐廳的時候肯讓萱萱麻麻抱,這可是Bunny肯讓別人抱、而不哇哇叫的第一次呀!

IMG_4586 

 

各玩各的Bunny跟萱萱~

IMG_4591 

 

離開米拉回家前又去了樂幼屋,徹底放電小人們!經過一下午,已經偶而可以玩在一起了!呵,還是看不懂,是萱萱、還是Bunny在看動物呀?(^.^)

IMG_4599

 

 

 [11M7D] 看旺旺在推金龜車也想搶的Bunny

IMG_4654  

 

沒想到旺旺的個性比Bunny還倔(^.^),硬是不肯放手...

IMG_4655 

 

Bunny馬上識相地去拿旁邊另一台車車(^.^) !識時務者為俊傑呀!

IMG_4657 

 

[11M8D] Baby & the City 第一次出遊﹣到士林官邸晒太陽!

四台推車同時出動的陣杖好吸晴,還有路人問說是不是四胞胎哩...==“

第一次四個媽媽合力搞笑彩衣娛女,把會唱的兒歌、巧虎歌曲都搬了出來,還是沒有一個小人捧場...><

IMG_5154 

 

吃完喫茶趣的下午茶(媽咪跟萱咪連午餐都在喫茶趣搞定)、官邸公園隨意散步,真是很棒的行程!雖然烈日高照,四個小妞都很配合、也好享受...

IMG_5161 

 

[11M25D] 原來漂亮媽咪也是很有媽媽的味道的!Bunny和萱萱都臣服於旺麻的石榴裙底下呀...

IMG_7138 

 

嘖嘖嘖,萱萱,你也太𤠣急了吧~!(^O^)

IMG_7140 

 

  [11M30D]  蘆州李宅抓周時還巧遇旺旺!這二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女娃連抓周日期都不約不同在同一天,真是有緣~~

IMG_7322         

 

[1Y3D] 又在Y17聚會,這次似乎Bunny跟旺搶蜜蜂車車占了上風(媽咪完全忘記當天的情節了)?旺旺大眼含淚,真是我見猶憐吶 ... 

IMG_7912 

 

難得的3人大合照!會爬的小人得出動媽咪們手脚並用的歌舞技巧才能好好看鏡頭...(但旺旺似乎把媽咪們的表演當成餐廳秀?邊喝咖啡邊看秀?)

IMG_7921 IMG_7923 

 

[1Y5D]  再到老地方Y17,這次的情節是搶Summer麻麻大作戰!Bunny居然像灰姑娘的姐姐一樣粗魯地把Summer推開?

  IMG_8071 

 

原來是忌妒Summer有個漂亮又賢慧的媽媽!

IMG_8072 

 

難得好心的Summer麻麻還對欺負她女兒的Bunny這麼好!(有時太久沒見到外婆還不肯給外婆抱的Bunny居然要搶別人媽媽的抱抱,的確是喜歡Summer麻麻了呀!)

IMG_8068

 

[1Y12D]  Bunny到Vapiano吃中餐時還是要黏著Summer麻...

 IMG_8553   

 

但這次識相地跟Summer和樂相處了!

IMG_8548

 

[1Y16D] 參加萱萱生日派對!呵,第一次見識到Summer麻整人功力,四個人的誇張笑聲差點要把屋頂拆了...至於笑點,就得為當事人保密一下囉(雖然媽咪我自慚形穢羞於見人,但眉毛和大家的可是一樣呢...(^.^))

DSC_5380﹣s bday  

 

Bunny也配合地貼上賈睫毛~~是貼的唷!

DSC_5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