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y第一次寫真照】

Bunny第一次拍寶寶寫真是Bunny 4M時在一家BBH上很多人介紹的兒童攝影工作室,拍攝過程還算順利(2hr+-),但成品不是很令人滿意...

感覺拍出來的不像Bunny,太藝術、不寫真、有匠氣...(雖然把Bunny拍得還算可愛)

1-19   

 

 

【Bunny第二次寫真照】

因此Bunny週歲紀念照媽媽早早找好一個媽媽攝影師,還是BabyHome上的「百歲醫生教我的育兒寶典家族」家長 心媽的 UNA 風格攝影 。

不懂攝影的媽咪只是衝著:

1﹣拍攝強調互動式引導、不讓孩子擺pose、作品沒有匠氣

2﹣攝影師心媽自己有2個小孩,對孩子有充足的認識與耐心

3﹣成品是電子檔,至少80組(可自行上網印刷美美蝴蠂頁相本)

4﹣公司有免費幫助弱勢團體拍照的公益心意

5﹣可接受的合理價位(不貴的價位才可以年年幫Bunny拍寫真記錄呀!)

 

便早早預約了在Bunny滿週歲的前一日在住家旁的小公園拍照,還要把比排除萬難不准出差、一定要參與這個Bunny拍寫真以及全家合照的機會;

那週連下了好幾天雨,但老天爺在拍攝那天早上放晴、還出了豔陽讓小公園草地不再濕滑,簡直是為我們量身訂做一個好天氣呀!

無奈當天拍照時,午睡起來的Bunny還沒有暖身足夠就被趕鴨子上架,整個拍攝過程無法放鬆、完全不與攝影師互動、還害怕攝影師的靠近~

所以80張照片中,可以看的寥寥可數...

 

[11M30D] Bunny 還算自然的表情:
1YR  

  

很愛笑的Bunny在鏡頭下變成緊張及大哭的Bunny了...

177305447 177305619   

 

 

雖然是Bunny自己的狀況不好、不能怪罪攝影師的專業,但當時媽咪對於拍攝時的互動、以及不能(加錢)延長拍照時間有點小小失望,因為這個周歲度啐的重要時刻媽咪想幫Bunny留下最美的記憶呀...

後來跟攝影師 心媽溝通後,媽咪得到一個很有誠意的補救辦法!

相信一般攝影工作室是沒有服務滿意保證的,但心媽很能體會媽咪想幫Bunny記錄成長最美時刻的想法、也很有誠意要達到媽咪的需求,

終於順利在Bunny滿1歲半前再次外拍了!

這次雖然不是周歲這個最有意義的紀念照,但也成功地幫Bunny捕捉脫離嬰兒界的蛻變紀錄!

 

【Bunny第三次寫真照】

第2次外拍沒有上次的烈日高空,但也是個美麗的12月晴天!

媽咪這次也是特意先讓Bunny小睡,睡到拍攝時間才醒的Bunny一開始還是非常拘謹,

但心媽這次沒有直接嘗試靠近,只有在一旁拍攝、讓媽咪瘋狂地使出十八般武藝逗弄Bunny、讓Bunny玩起來~~

終於沒多久媽咪就把Bunny愛笑的本性逼了出來!

把比媽咪都是第一次造訪華山藝文中心,攝影師選了3個看起來很平常的景點,但在1個小時內,拍出了400多張很像電影場景的照片!

最後的86張成品幾乎張張精選,每張都令媽咪驚呼連連、愛不釋手!

 

 

 [1Y5M25D] 這就是媽咪期待的自然又清新的拍攝風格!

01

 

1 91216

 

25  

 

3 2729 4 3841

34

 5 697178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Bunny或嗔或笑、或嬌或痴,有開心燦爛的笑容、也有害羞可人的表情!

沒有唯美的造型或華麗的服裝(衣服髮夾都是媽咪之前買的冬裝)、也沒有做作的動作表情!

每張照片捕捉到的都是最天真自然的Bunny呀!

大成功的攝影寫真!!!

 

 

很對不起攝影師心媽,第一次踢到Bunny這樣的鐵板又碰到媽咪這個難搞的奧客!

也很謝謝攝影師心媽,讓媽咪好滿意這一次外拍寫真的成果!

相信Bunny長大後看到這些照片也會很開心自已小時候就是這般美麗天真!

 

 

不喜歡制式匠氣的攝影風格的、想要很多照片又不想每多挑一張就心痛一下的(一般$300﹣$500/張)、偏好女攝影師的細心耐心的朋友們...

或許可以參考一下 UNA風格攝影!

 

==============================================

UNA風格攝影: http://unastyle5.pixnet.net/blog

 

(目前有2種方案)幸福無限方案 $4500

■ 幸福電子檔無限

■ 細膩高畫質DVD一片

■ 8*12吋相片一張

■ 免費全家福


預約流程: http://unastyle5.pixnet.net/blog/post/63449293 

家族名稱: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
http://beta.babyhome.com.tw/club/?CLUB&gid=6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