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有很多個第一次...

第一次住院

第一次生孩子

第一次抱嬰兒

第一次當乳牛拼命地擠奶

第一次低聲下氣請人喝奶睡覺

第一次忍住出國旅行的慾望

第一次請不認識的人代購買東西

第一次在別人的部落格留言

第一次結交網友

...

全都是因為Bunny!

 

現在,也是為了Bunny,第一次寫部落格。

Bunny已經6M+了,為了幫Bunny紀錄成長點滴,也為了跟其它媽咪分享育兒好物,以及給自已的血拼正名化,

在大家的鼓勵下,我這個電腦白痴從一個用Moleskine寫日記的old schooler 正式變成開電腦上網的blogger了!

只是,跟著我上山下海多年的ASUS S6 居然在此刻壞掉...

照片 2.png  

雖然它已在iphone 及 ipad 出現後被塵封多時,當初買的價錢可是要好幾台ipad加起來!也陪伴了我跑遍3大洲...

但是要寫部茖格沒電腦怎麼辦?

只好立即去敗了一台MacBook Air...

 

這筆帳是算在你的頭上的,Bunny! 這也是因為你唷!

MBA photo.png  

 

這台蘋果號稱“日常用筆電的登𡶶造極之作”果然不同凡響!

連一向對我愛買成性都是搖頭的把比都對我說出:“你買的這台MBA真的買對了“,真是日出西山了!

 

所以,我沒藉口再摸魚啦!要好好整理Bunny的寫真影像,寫寫Bunny的生活點滴,記錄Bunny的成長片段!

Bunny, My Love 部落格 來啦~

 

只是,我這個還沒用熟Mac的電腦白痴還要一段時間摸索MBA,所以

Bunny My Love 部落格 我慢慢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