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過年期間把比懶得開長途的車回高雄,(外)婆一口答應今年要來台北過年,只是沒想到婆又是忙碌、又是身體不舒服的,延宕至元宵期間才大老遠地給Bunny送上一個大紅包以及一個大Kiss!!!

[7M22D] 中午接了婆之後到SOGO鼎泰豐吃午餐以及CitySuper買Bunny的食材,才1個多月沒見到婆的Bunny突然不認得婆了,害婆難過了一天...

[7M23D] 一早婆煮了香茹雞湯粥,Bunny開葷了,吃了140cc的粥,而且吃得還挺開心的!之後前往健寶園協辦的『2012國際嬰幼兒按摩講師培圳營』擔任示範小小模特兒。可惜婆跟iphone還沒做成朋友,拍的照片全都模糊掉了,因此沒拍到Bunny第一次在眾人面前袒胸露背的美照~

   IMG_8009.PNG  

比別的寶寶早著裝完畢的Bunny很好奇地看著剛剛跟她一起裸體的寶寶紛紛在穿衣服

IMG_7929.jpg  IMG_7932.jpg  

話說這個培訓營的地點﹣板橋大遠百旁的『新板公共托育中心』,是一個官辦民營、委託健寶園經營的托兒所,正在成立、招生中,感覺空間十分寬敞、設備全新,再加上是貴森森的健寶園第一次跨足托育中心、又座落在新板特區的豪宅二樓,因此從未想過現在要把Bunny送到托育中心的媽咪也好奇的順便了解一下。這個全新的托兒所居然只要月費9000元,若符合保母托育補助資格者,僅需支付6000元,實在太不可置信了!只是它的資格有點嚴格﹣“要寶寶跟父母之一設籍在新北市” ,所以除非我們搬家,不然用不到這個好康啦!

 

無法擺脫Bunny的媽咪只好帶著婆到大遠百參觀古早味的『大食代』!剛做完寶寶按摩的Bunny心情很好唷,肯給婆抱了!雖然媽咪還是得隨伺在候...

IMG_7947.jpg  IMG_7949.jpg  

 

 

IMG_7960.jpg  

 新聞沸揚揚的大遠百9樓的威尼斯廣場對去過Venice二次、以及之前常流連在Las Vegas ﹠ Macau's Venetian Hotels 的媽咪來說實在一點都沒吸引力,但上班日的下午依舊人潮眾多! 

Bunny只對婆手上的甘蔗汁有興趣、一直搶,害婆只好火速就著Bunny的手把它喝完!可憐的Bunny,最近一直對我們的食物或手上的東西虎視眈眈,害我們都只能一邊道歉、一邊快速解決食物! 

 

晚上準備吃飯時,有很強的分離焦慮感的Bunny 才一會沒看到媽咪,讓婆抱著居然哭到聲撕力竭,像是被壞人抱走似的誇張,把婆嚇得花容失色!

    

 

之後又不顧自已有好吃的雞湯粥,一直搶婆的碗來吃,還啃得津津有味,似乎比任何的固齒器還好咬~

eat plate.jpg      

 

好吃到翻桌了也要吃?!

IMG_7991.jpg 

 

後來用了一片小黄瓜跟Bunny交換才成功取回碗!

IMG_7995.jpg  

 

吃飽了睡前餐、還不肯睡的Bunny把床上滾的亂七八糟!呵呵~應該是開始跟婆交朋友了!

IMG_7998.jpg  IMG_8002.jpg  

 

[7M25D] 出門去樂糼屋前,已經認識婆的Bunny含情脈脈地看著婆,想當初剛從月子中心回家時,Bunny就是每天用這一招讓婆愛上她的!

 IMG_8021.jpg  

 

 在樂幼屋貼心地等媽咪跟婆把午餐吃完才醒來的甜心Bunny一進了playroom又變身歡歡妮的不想玩了...臉好苦呀!

cry at leos.jpg  cry 2 at leos.jpg  

 

在婆使出混身解數之下,終於贏得Bunny的認可,開始漸入佳境,肯趴、肯練爬、肯玩溜滑梯了!

play at leos.jpg  

IMG_8041.jpg  

IMG_8046.jpg  

IMG_8051.jpg  

 

第一次爬上彩紅橋還得意的笑!

IMG_8056.jpg  IMG_8057.jpg  

 

一個人坐在高高的彩虹橋好寂寞~

IMG_8071.jpg  

 

馬上就有一個中日混血的漂亮小姐姐來跟Bunny玩,而Bunny也用摸摸小姐姐的手、摸摸小姐姐的臉來表達喜歡之意,

w friends at leos.jpg  

 

小姐姐離開後,Bunny就跟婆撒嬌、要婆帶下去啦!

IMG_8083.jpg    IMG_8085.jpg  

 

之後又在有耐心的婆陪伴下(媽咪早已陣亡累癱~),探索之前沒有玩過的靜態教具!果然懶蟲Bunny比較喜歡不用動到身體的器材,在這小小一區玩到欲罷不能...

play at leo1.jpg  

play at leo2.jpgplay at leo3.jpg

 

這一次算是把樂幼屋的幼兒區玩得淋漓儘致了!連一向很省的婆都不管門票所費不貲、要媽咪每週帶Bunny來樂幼屋玩一次!只是懶媽咪加上懶蟲Bunny有沒有這個體力每週來玩呀?!

 

回家路上在愛買採買時,才小睡幾分鐘醒來的Bunny居然還精神奕奕,可見得運動真的能提振精神!

IMG_8148.jpg  IMG_8151.jpg  

 

這陣子比較積極地幫Bunny安排活動,因為發現Bunny之前常坐推車跟媽咪混百貨公司、書店等地方,活動力不夠!再加上近來有“超級嚴重”的分離焦慮症,雖是這個年齡寶寶常見的情形,Bunny的情形似乎特別嚴重!各前輩、專家說是因為Bunny整天跟全職媽咪在一起、沒有其他替代照顧者(把比除外),因此Bunny特別黏媽咪!

力志要把Bunny教育成一個獨立的小孩的媽咪開始帶Bunny參加多元化的活動,鼓勵Bunny探索並嘗試新鮮事,一方面希望Bunny不會無聊,一方也希望這些活動可以分散一點Bunny的注意力,可以去挖掘媽咪以外的玩具(媽咪始終還是Bunny最受的大玩具!),至於活動帶來的感官知覺的發展、腦力開發、協調力、創造力的培養等等,則算是附加的好康,媽咪不會計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