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各位朋友支持,Bunny的照片於「1+1來玩xue xue kids 」FB 上的競賽贏得了冠軍!!!(^.^)

點Bunny照片按分享的朋友,Bunny親手抽出二位,「井兒」﹠「語恩麻麻」,你們的迪士尼米妮包屁衣及白雪公主包屁衣將會盡速寄出唷~ xoxo

綱址: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31249040314529&set=a.431224040317029.1073741845.283810031725098&type=1&theater

 

*******************************

 

 

雖然半年前Bunny去參加學學文創1+1來玩的兒童節活動時,媽咪覺得走氣質路線的1+1來玩的活動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孩([1Y9M15D] 愛麗絲的午茶約會@學學文創 1+1 來玩)。

不過在看到1+1來玩「2013 Halloween Party」的介紹內容後,媽咪又心動了~呵,衝著一場2小時的活動只要$400(1大1小)就幫 Bunny報名了!

1377480_431249040314529_2057434919_n  

 (1+1官網介紹)

今年的Woo Hoo Hoo 萬聖節派對,1+1來玩特別邀請到「聖誕夜驚魂」的南瓜王傑克、他的好朋友莎莉,以及萬聖節城裡各式各樣的妖魔鬼怪來到現場,準備給小朋友驚嚇指數破百的恐怖萬聖節!

除了萬聖節城堡、以及南瓜馬車,還有千年孤妖的狐狸洞、邪惡蜘蛛精的盤絲洞、羊男的神秘迷宮等著小朋友驚聲尖叫!

 

「Woo Hoo Hoo 驚屬人」

傑克的超級好朋友莎莉,號召所有小朋友把一顆顆貨真價實的小南瓜變成嚇人的南瓜鬼,大小朋友一同剪剪又貼貼,作出一個個驚屬人的恐怖南瓜!

 

「Woo Hoo Hoo 皮皮挫」

千嬌百媚的千年孤妖,邀請小朋友來到她已經住了千年的孤狸洞,牆壁上都是歴代的狐狸公爵、狐狸女皇肖像。這次她帶來品質保證的「皮皮挫舞」,小朋友努力扭腰擺臀,讓每位觀眾看完之後全身皮皮挫,千年孤妖果然不是蓋的。!

 

「Woo Hoo Hoo 吱吱叫」

蜘蛛精的拿手本事就是讓別人嚇的吱吱叫,這次蜘蛛精集合了蜘蛛精大家族,來一場吱吱叫大賽,全場叫聲連綿不絕,全體大朋友、小朋友都心跳加快、全身冒汗、驚嚇指數破錶。

 

「Woo Hoo Hoo 暗迷摸」

人頭羊身的羊男聰明絕頂,他喜歡待在黑漆漆、暗迷摸的迷宮裡沉思,這次他特別𨘋請小朋友來到他的迷宮城,教導小朋友如何走出錯綜複雜的迷宮,還送給小朋友螢光羊男手環,讓小朋友不再迷路!

 

「Woo Hoo Hoo 時尚大道」

最新一季的萬聖節秋冬時尚秀精彩落幕,這一季流行色彩依舊是南瓜橘、暗夜黑,搭配血腥紅、彊屍白相當搶眼,打扮的鬼里鬼氣的大朋友、小朋友走上伸展台,展現名魔風采,成為鎂光燈下最亮眼的時尚名魔!

 

可惜這次想一起去的姐妹不是出國就是媽媽在坐月子,一起報名的子晴姐姐跟苡心妹妹也因為突然發燒而不能去,Bunny化身米妮辣妹,單槍匹馬去抓鬼闖關了...(^.^)

一到學學文創就看到所有小童都已經按現場報到順序編號,依次進場了。Bunny 是35號(總共也才只有36號...)~

DSC07408.JPG

 

 

第一關「Woo Hoo Hoo 皮皮挫」

Bunny這一梯次是從表演秀秀教室的「Woo Hoo Hoo」開始。雖然活動官網寫得很聳動,什麼千嬌百媚的千年狐妖,邀請小朋友來到她已經住了千年的狐狸洞,牆壁上都是歷代的狐狸公爵、狐狸女皇肖像。 這次她帶來品質保證的「皮皮挫舞」,小朋友努力扭腰擺臀,讓每位觀眾看完之後全身皮皮挫,千年狐妖果然不是蓋的! ”...

不過就是讓一群小童一起跳舞,在老師的帶領下扭腰擺臀,拍了二次MV~

DSC07416.JPG

 

Bunny雖然是午睡剛被媽咪叫醒,一個人在一群盛妝打扮的小哥哥小姐姐中也都沒有害羞吔!

DSC07420.JPG

 

右邊白衣服的漂亮老師就是千年孤妖,呵,沒有一個小朋友怕她唷~

DSC07427.JPG

 

哈哈,Bunny面無表情、但有跟上大部份的動作~

DSC07431.JPG

 

跳完舞小童們可以自己看一下重撥,了解自己在MV上有多呆...

DSC07436.JPG

 

第二次跳舞雖然有進步,但還是沒有好到媽咪想另掏腰包、花$300元買影片光碟回去收藏...

其實之前自己來玩時Bunny比較像在拍MV的專業小模,所以媽咪已經衝動帶回2片MV回家當捨不得丟的垃圾了 ...><

DSC07438.JPG 

 

第二關「Woo Hoo Hoo 暗迷摸」

觸控樂樂教室裡面只有前方有稀微的燈光,其他都是螢光反光。小童只能憑著地上反光的迷宮路線走到前面A,B,C,D,到達終點可以分別得到一個螢光手環~

DSC07461.JPG

 

之後羊姐姐會請觀眾席的一個小朋友幫忙抽出A,B,C,或D一個號碼,被抽到的小童需要闖關才可以得到另一個手環~(媽咪不知道有沒有人很希罕螢光手環,但感覺並不是個讓人會很有動力的獎賞吧...^.^)

DSC07462.JPG

 

闖關的內容大多是「打吐司」。吐司從吐司機上跳起時,小童們要用力拍打,在吐司掉下去之前拍到才得分~

這可不是觸控面板,而是一個高科技的互動式感應板,可以讓LED燈隨著手的觸摸而有變化,所以小童們拍再大下也只是拍到木板牆(螢幕),哈哈哈!

DSC07469.JPG

 

有人的關卡是拍汽球,隨汽球緩緩上升大人小童都要眼明手快地拍打到~

DSC07477.JPG

 

Bunny有被抽到可以玩闖關遊戲﹣打吐司,羊姐姐也請了所有小朋友來幫忙,但是最後居然沒過關...哈哈哈,雖然志在參加,但還是真遜~!

DSC07483.JPG

 

雖然獎品沒有很了不起,但這次的闖關內容明顯比上一次兒童節「愛麗絲的午茶約會」的撥時鐘的長短針來得適合學齡前幼童~

媽咪也好驚喜Bunny不再要媽咪陪身邊闖關,自己一個人走完了迷宮(其實只是走直線...==)、也努力打了吐司!

 

第三關「Woo Hoo Hoo 驚屬人」

這是Bunny最愛的手作部份。桌上有好應景的迷你南瓜(是真的南瓜唷~)及一些貼紙、緞帶。

DSC07485.JPG

DSC07486.JPG

 

Bunny還是不讓媽咪插手或下指導棋,自己亂貼一通~

 DSC07509.JPG DSC07510.JPG

 

老師看不下去,過來幫Bunny用黑色紙剪了南瓜鬼的眼睛跟嘴巴~

說也奇怪,老師要插手,小妞不會拒絕吔...真是識相!(^.^)

DSC07496.JPG

 

眼睛嘴巴是老師幫忙的、南瓜的柄是媽咪我包的,其他都是小妞的創意呀~

PUMPKIN.jpg

 

完成後小妞把自己南瓜鬼放到南瓜田裡,似乎有點小小得意~?!)^o^(

DSC07515.jpg

 

第四關「Woo Hoo Hoo 吱吱叫」

哈哈哈,什麼「這次蜘蛛精集合了蜘蛛精大家族,來一場吱吱叫大賽,全場叫聲連綿不絕,全體大朋友、小朋友都心跳加快、全身冒汗、驚嚇指數破錶」,原來是丟球大賽呀~

兩梯次的人馬在這關會合,楚河漢界,要比賽了~

DSC07519.JPG

 

用紗布巾自製的棉球畫上鬼臉(或鬼符),觸感很好,小童很好抓握~

DSC07521.JPG

 

另一區的小童年齡層稍微大一點,主持人正在為我們這區擔心時,我們的小童們已經自相殘殺、向自己人丟了起來...==

DSC07524.JPG

 

正式比賽,中界的楚河漢界拉起來了,小童們要很努力地把蜘蛛球丟到對方那區,剩下愈少的球愈好。

小米妮埋頭苦幹,一直在努力地撿起地上的球,却怎麼撿都撿不完...==

DSC07539.JPG

 

嗚,一邊撿一邊掉,對面還一直丟過來,小米妮來不及清除地上的髒亂,傷心了起來...

DSC07549.JPG

 

哈哈,到後來的確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心跳加快、全身冒汗地用力回丟...這不就是群魔亂舞嗎?!

DSC07559.JPG

 

最後當然是力氣不夠大、球球丟不過去的Bunny這一區落敗了...==

小妞雖然從頭到尾一直忙著撿球抱在懷裡,但媽咪倒是看得很津津有味,丟東西砸人是個很刺激的團體遊戲呀~(^.^)

 

第五關「Woo Hoo Hoo 時尚大道」

前陣子走過伸展台([2Y2M24D] Bunny 的伸展台走秀初體驗@Steiff 秋冬新品發表會後,Bunny一直對走秀很有興趣,平常在家也會常玩走秀遊戲給媽咪看,嘻嘻...

這一關是小小時尚大道,小童們要從裡頭的紅地毯走上伸展台,在台上擺二個可愛姿勢讓工作人員及家長拍照。

還沒輪到的小童則是和家長一起席地坐在伸展台前,好有看秀的味道!(^.^)

而即便要看等好久、看好久的時尚秀,排第35號的Bunny居然耐得住性子在地上坐著等叫號...

DSC07562.JPG

 

走秀時有些小童還需要家長的陪同或攙扶,但Bunny自己走上台階,很快在伸展台上就定位,比YA給攝影師拍照~(呵,這時期的Bunny還要用手去撥手指頭...)

DSC07584.JPG

 

撥成功了,一手舉YA,一手比臉頰裝可愛,連主持人都不禁笑了出來...

DSC07589.JPG

 

眼睛會看最長的相機鏡頭而不是看媽咪~

DSC07597.jpg

 

呵,明明主持人南瓜王傑克是一直說:「好了、好了,請下去找媽媽」,小妞却是跟人家傻笑(裝不懂就不用下來?)

DSC07591.JPG

 

繼續讓大家拍...

DSC07598.jpg

 

笑容愈來愈僵硬...還是要繼續站著不動!

DSC07603.jpg

 

哈哈,因為總共有36個小童,一個人其實只有分配到拍二張照片的時間,這個小妞太過火,主持人要硬拉才肯結束做秀...

DSC07599.jpg

 

後來1+1來玩官網放了這張照片,媽咪覺得沒有我拍得好吔...

1377480_431249040314529_2057434919_n

 

 

走完伸展台關過了5關,才出發去要糖果。回去南瓜田拿自己的南瓜時,Bunny一馬當先,在眾南瓜中輕易地找到自己的(哈哈,雖然放的是尾端),好得意!

DSC07609.jpg

 

要從學學文創大樓的3樓等電梯下1樓要糖,突然有個漂亮混血兒姐姐熱情地抱了Bunny,還用力親了一下!

DSC07615.jpg

 

Bunny雖然也挫手不及,但也很開心唷~

DSC07617.jpg

 

又親又摟的,小妞的人緣真好!(^_-)

DSC07624.jpg

 

因為人數暴滿,挑隊等要糖果花了好多時間...

DSC07633.jpg

  

不過神奇的是,小童們都很受控制,好有秩序地等著~ (是糖果的魅力吧^^)

DSC07632.JPG  

 

要完糖果迫不及待地數起戰利品,呵,今年要的糖果多到去年在環球影城買的小南瓜袋子都裂開了...(^.^)

DSC07645.JPG

 

最後,媽咪想拍個全身造型,小妞却堅持要用半轉身的姿勢讓媽咪拍,喬了好久就是不肯轉身...這小妞還沒出道就已經有大頭症了==

 DSC07657.JPG   

 

這天的米妮裝其實是一件迪士尼商品買的18﹣24m米妮包屁衣,因為料子很軟,媽咪入手想讓Bunny當居家服,却只穿了一次就發現太小件了!

為了怕沒穿過太浪費、也懶得想參加活動的造型,媽咪居然硬讓Bunny穿來,結果被活動主持人笑稱為“性感米妮”...裙子太短啦!!!

嗚,媽咪真是對不起Bunny...><

 

這個萬聖節前的星期天下午,我們在「學學文創1+1來玩」過了一個有趣又有氣質的搞怪活動,製造了很棒的回憶!以後1+1的季節活動我們還是會繼續捧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