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Bunny幼稚園的在園方的大力支持、PTA 家長會全力以赴之下,有了一個最最別開生面、華麗精彩、時間超長的聖誕派對!!!

節目內容有:

誠意十足、質感萬分的邀請卡...

card1  

 

card2  

 

令人驚豔尖叫的劇場式宴會廳雙層舞台

palace  

 

大人小孩都看得津津有味的七隻小羊聖誕音樂劇 表演~

DSC04367.JPG

 

令人感動涕零的幼稚園四個班級聖誕舞曲大秀

DSC04384.JPG

DSC04376.JPG

DSC04410.JPG

DSC04427.JPG

 

精彩絕輪、讓人掉下巴的大班生太鼓表演

DSC04454  

 

四個聖誕老公公帶動唱

1021220 489.jpg

  

家長可以不用罰站,輕鬆地坐在豪華宴會廳座位上邊喝飲料邊欣賞孩子們的表演~

DSC04364.JPG

 

聖誕老公公一個個發禮物~

DSC04470.JPG

  

邊用聖誕大餐、邊聽神秘主持人在幕後輕柔地說著聖誕節的故事~

(照片代補)

 

 

美麗的氣球天使姐姐變魔術,還有跟小朋友們玩遊戲﹠猜拳拿禮物~

DSC04504.JPG

 

一人一個事先做好、精美包裝的氣球禮物

DSC04461  

 

還有還有,居然也請到了Kitty和Daniel~ 而且不只是拍拍照唷,Kitty Daniel還教小童們跳了「冰原漂移舞」和「卡加布列島」!

DSC04544.JPG

 

最後還有聖誕老公公出來送客﹠發送小禮物﹣Amos 8色水蠟筆唷~

S__1802320.jpg

 

這一切,還有專屬活動攝影師幫大家捕捉精彩畫面!!!

這是主要活動綱要,有沒有很豐富很精彩呀?!(^.^)弓  最重要的是,這些並不需要昂貴的報名費用吔~  

因為我們的 PTA 實在太厲害了,找關係認乾媽硬是拗了可以容納46桌的晶宴會館大宴會廳、欠人情要了低價的餐費(一桌7700桌菜,夠低吧~)及豁免飲料無限暢飲及舞台等等額外費用、說服幼稚園園方大方掏錢贊助、請學校負責小童的歌舞訓練、場地佈置、找到了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的志工媽媽團體為小童們免費表演七隻小羊聖誕音樂劇、用一個親切漂亮的氣球天使姐姐取代貴森林的表演藝人或帶活動說故事的姐姐哥哥,但小童還可以看折氣球表演、看魔術、玩遊戲、跳舞跟拿氣球... ,連超專業的邀請卡都不是花錢請人家做的,而是家長(好朋友萱萱麻麻)一手設計完稿....(日後有空再來記錄辦趴血淚史...)

這一切可是靠幾位努力的媽媽辛辛苦苦籌畫而成的(呵,我是推手之一^.^)!

幼稚園上午的活動是學生跟家長全部出席,但留下用餐(=付錢)的小童跟家長從報名截止日的13桌,硬是爆衝到後來的19桌,讓整個活動順利進行、叫窮連天的PTA也不至於破產。大家從上午9:30嗨到下午3點哩~

這真是個盛大的聖誕派對!也是媽咪和其他媽媽們攪盡腦汁、嘔心瀝血之作呀!!!不過,看到Bunny滿場歡笑的臉、以及活動結束後“我好喜歡聖誕老公公”的感言,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Bunny應該是從這一場活動開始愛上聖誕老公公、開始喜歡聖誕氣氛的~

 

趁攝影師爆炸多的照片還沒出爐,媽咪先放一些Bunny花絮照片,因為Bunny說要給無法來參加的外婆看照片呀....

 

一大早Bunny和同班同學們在晶宴會館集合,大家都有點沒睡飽或是疑惑為什麼同學都一起來的感覺...只有嗨咖Bunny一開始就瘋狂...

DSC04335.JPG

 

原本就很華麗的晶宴大舞台在幼稚園老師前一夜加班巧手佈置、加上演出七隻小羊的志工媽媽的樹道具之後就十分地有聖誕味~

DSC04334.JPG

 

 

一開始舞台的門一打開,早已經從秘密通道進去門後standby 的小童們二二出場,攝影快門此起彼落,頗有走秀的味道...

這二個已經升班的漂亮小姐姐可是Bunny進幼稚園第一個認識的同學唷~

DSC04345.JPG

 

還沒輪到小妞的班級出場,但是太興奮的Bunny趁著哥哥們出場時也拉著同學一起跑出來了...==

Bunny的聖誕樹造型和同學的紅衣公主裝好搭呀,呵!

DSC04349.JPG

 

似乎是沒睡飽或是害怕太多人,Bunny的同學在台上哭了起來...

DSC04347.JPG

 

但漂亮媽媽不以為意,還拍兒子拍得很開心~ (^_-)

DSC04348.JPG  

 

盛況空前呀~家長們捨棄自己舒服的位置不坐,寧可在走道上等著自己孩子的出場...

DSC04355.JPG

 

40分鐘的七隻小羊劇讓走完秀的小童們收收心,小童們靜靜地跟著自己的班級坐在台下觀賞,不鼓噪沒吵鬧,好有紳士淑女風範唷!

DSC04362.JPG    

 

看完劇就是上午活動的高潮了,每個班輪流上台表演。

Bunny的班級表演國台語的聖誕歌,小手小腳們笨拙地跟著前方老師跳著練習過的舞曲,真是可愛到了極點呀...

DSC04381.JPG  

 

 嘻,Bunny穿上綠色洋裝,活脫是一顆聖誕樹呀...(^O^) 

 1021220 290.jpg  

 

右邊這三位女娃跳得最賣力~動作不到位但都十分誇張(^_-)

1021220 298.jpg 1021220 300.jpg 1021220 287.jpg 1021220 307.jpg 1021220 302.jpg 

 

媽媽在台下又哭又笑呀~怎麼會有這麼動人的聖誕表演呢...太太太可愛了,每一個小童!

Bunny邊唱邊微笑,讓好多家長跑來跟媽咪說好可愛,嘻,他們不知道Bunny就是個人來瘋、很容易嗨的小童~(^.^)

DSC04390.JPG

 

大一點的小童跳得更整齊,每個都好認真地跟上節奏!

DSC04415.JPG

 

這一班又更厲害,舞蹈動作還結合戲劇,而且每一個小童都跟做得很到位呀~(呵,除了一位可愛的小混血兒之外,可能是劇情需要吧,很疑惑地看著大家...)

DSC04426.JPG  

 

上一秒是蹲下睡覺樣、下一秒隨著勁舞音樂起來馬上就跳起來熱舞!還會變換隊型,實在太棒了~

這些小童好多個都是才比Bunny大幾個月、剛升班的小姐姐小哥哥吔~感覺比起小小班的稚嫩,他們成熟好多...難道這幾個月是小童的蛻變期?媽咪可要好好把Bunny握剩下的2歲時光...

DSC04436.JPG

 

畢業班的太鼓表演則是讓媽咪嘖啨稱奇!好專業好有水準的表演,真難想像這是5、6歲小童的演出...

(影片後補~)

DSC04457.JPG

 

之後全部的幼稚園小童一起在台下跟著英文老師唱唱跳跳,好歡樂呀!

 DSC04446.JPG DSC04448.JPG DSC04453.JPG    

 

終於要發禮物了,瞧Bunny開心的眯眼咧嘴笑~

想當初,去年剛進幼稚園不久、參加聖誕活動時,Bunny一靠近聖誕老公公可是嚇得大哭哩~而如今,主動投懷送抱不說,還心花怒放!(^_-)

DSC04473.jpg DSC04475.jpg

 

跟聖誕老公公拿完了禮物,到一旁讓媽咪拍照時還十分配合(三八?)地擺出招牌Bunny Pose 給媽咪拍... 呵,小 妞的耍寶有嚇到旁邊的媽媽...

DSC04479.jpg DSC04481.jpg

 

聖誕老公公發完禮物,幼稚園的老師們就功成身退了~因為接下來,我們下半場要進行的可是瘋狂轟趴...(^_-)

媽咪負責的是這一區﹣燈控、音樂以及主持。哈哈哈,3C白痴以及口齒不清的媽咪被付與大任可是逼不得已呀,因為沒有老師的下半場,要悞樂小童可是要好幾位媽媽分工合作撐起一片天的呀...

只能祈禱音響燈光麥克風不要跳電跳針,家長小童們不會挑剔呀...

DSC04560.JPG 

 

先隱身在幕後的氣球天使是媽咪在網路上做功課後請來的。原來氣球藝人也可是十項全能吔!

氣球天使變成了我們節目的重頭戲,不只做氣球給小童,大家還在用餐時,天使先在門後輕聲輕語地說故事,大家還以為是放CD的哩...(^-^)

之後一出場,優美的身形跟邊折氣球邊跳舞的動作,把小童們都吸引離開了座位到舞台前~

 

折了幾個超級漂亮的美人魚Ariel等造型氣球當有獎徵答的獎品之後,氣球天使又神秘地拿出了道具出來...

這時,配合氣球天使的節目進行,媽咪這個不稱職DJ 還得跟著放天使特別準備的音樂!(天使總共準備了18首音樂,真是用心~)

原來氣球天使是變魔術!請小童上台檢查道具酒瓶和書本~

把酒瓶內的水倒入書本中,水居然神奇地消失了... 過了一陣子,才又從書本中倒了出來...

DSC04510.JPG

 

第二個魔術是把紙吃進去,呵,這個拔拔上台當示範...

DSC04515.JPG

 

但是,氣球天使吃進去的紙團却變成一條拉也拉不盡的白線...

DSC04524.JPG

 

小童幫忙拉,但居然越拉城長...呵,看得後面站的父母也都目不轉睛...

DSC04525.JPG

 

還有第三個魔術﹣四個小童幫忙當魔術師的幫手~ 氣球天使把玉米放到小童們拿起的布中,再用手去抄一抄,居然爆出可以吃的爆米花來!

DSC04531.JPG  

 

不管看得懂不懂魔術,小童們看氣球天使的表演都看傻了...(^.^)

DSC04552.JPG

 

再來氣球天使把事先折好包好的氣球一一發給小童們。嘻,原本是用猜拳的方式贏取氣球,但因為人數太多(共有73位小童留下來吃午餐看表演~),後來只能快速地發放...

每個小童拿到氣球都好開心,因為都是外面少見的造型吔~~~(照片後補)

 

快速發氣球,因為接下來好戲上場囉!

氣球天使居然從日本請來大家愛的Kitty 和Daniel 來跟大家跳舞唷!

DSC04558.JPG   

 

連跳了紅遍五大洲的「冰原漂移舞」(網路影片)以及在小朋友界很有名的「卡加布列島」(網路影片)!

媽咪是籌畫活動時,聽氣球天使介紹才知道這二首歌曲,但一聽之後就愛上輕快動感的旋律!現場看Kitty 和 Daniel 踩著舞步跟著音樂跳,實在好過癮!!!

DSC04563.JPG

DSC04571.JPG

 

 

呵,小朋友們不太有慧根,不太有跟著跳...但是,都看得好認真!

DSC04561.JPG

 

 

大家真的很認真地看Kitty Daniel 跳舞吔~

DSC04570.JPG  

 

最後媽咪索性把會擺動的小童帶上舞台,一起狂歡(^.^)

DSC04574.JPG

 

跳完之後,當然要搶著跟Kitty和Daniel 合影呀~

想當初,去年在大板環球影城時,Bunny可是排隊排了2、30分鐘才有機會跟Daniel合照握手的呀!([1Y4M3D] Day 2 大阪環球影城初體驗

DSC04581.jpg  DSC04589.jpg

S__1802314.jpg

 

一群小童隨著音樂跟Daniel 和Kitty 一起熱舞...

DSC04594.JPG

 

這個Daniel 居然露上慈父的光輝,愛憐地摸著萱萱的頭...

DSC04596.JPG

 

最後居然還有聖誕老公公,因為活動接近尾聲,聖誕老公公出來送客兼送禮呀~每個小童除了有可愛氣球可以拿之外,還帶回了一盒水蠟筆禮物,十足地滿載而歸!

 

3點才結束持續了一整天的聖誕活動,小童們也差不多體力耗盡、該去午睡了...

愈累愈嗨的Bunny 跟到新娘休息室時,Kitty已經回日本(aka 變裝完畢^^),Bunny小小地失望一下,不過還是很給氣球天使面子地跟天使拍了好多照片~

DSC04611.jpg

 

 

這小妞的笑容愈來愈專業,媽咪已經分不清是故意裝出來拍照的假笑、還是開心的甜美笑容了...

不過漂亮親切的氣球天使真的很讓小童喜歡!!!

DSC04612.jpg DSC04617.jpg     

 

 

 

因為活動經費有限,美麗動感的Kitty 跟 Daniel 我們當然不可能花錢請藝人來當,而是由熱血的家長們自願犧牲,穿著戴上頭套就自己走不了路的造型、跳著幾個晚上熬夜苦練的舞步,來當孩子們的偶像的!

熟悉Bunny生活的朋友們,你們有猜出來Kitty 和 Daniel 是哪個拔拔麻麻嗎~? (^O^) 

DSC044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