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花記】趁著台北難得的好天氣,午飯過後把比帶著痊癒中的媽咪跟Bunny去貓空杏花林賞花呼吸新鮮空氣去!本來就對各大熱門賞櫻景點的萬頭鑽動興趣缺缺,還好這個杏花林平日人潮不多,我們還可以在這個晴朗的下午安靜地附庸風雅一番!

 

IMG_9341  一弓

 

 [7M15D] 依偎在把比的懷裡在山林間散步的Bunny好小鳥依人唷!哼,你這個小三!(但我怎麼都不會因此吃醋呢?!)

IMG_0401

 

有把比厚實的胸膛靠著,走山路也很放心的Bunny~

IMG_0402  

 

感冒初癒的Bunny看到漂亮的花有點興奮,眼睛睜大大,但臉上的笑容不見了~

IMG_9285  

 

不管媽咪如何搞怪逗弄,Bunny就是笑不起來~

IMG_9336

 

Bunny OS: 媽咪你很煞風景呢!人家就是不想笑嘛!

IMG_9316  

 

終於終於,當媽咪稱讚"杏花再美也沒有Bunny漂亮"時,Bunny展笑顏了!

IMG_9343_2  

  

Bunny: 我是人比花嬌沒錯,但媽咪怎麼把我拍得頭頂開花哩?!

媽咪要你記得這就是春天到臨的樣子呀!這可是你生平第一個春天~

IMG_0166  

 

興奮起來的Bunny也會咬人哩!不過把比臭汗鹹鹹,還是不要吃他比較好!

IMG_0164  

 

【寶寶瑜珈】 

[8M16D] 原本起不來的媽咪硬是被Bunny叫醒來上寶寶瑜珈課!Bunny已經漸入佳境了唷,知道在寶寶瑜珈課可以看到好多寶寶朋友!

IMG_9386   

 

今天好開心,還遇到媽咪最喜歡的孕婦瑜珈老師 Lusia 來探班!Bunny在媽咪肚子裡時每個禮拜都聽到老師的聲音,所以對老師比較不怕生唷~(令人不得不相信胎教!)

IMG_0403  

 

下完瑜珈課我們跟可愛的萱萱﹠萱麻一起Stokke Xplory小會師!吃午餐時還被店員問二個寶寶是不是雙胞胎...==“,媽咪回答,推車是雙胞胞啦!

話說這二台正好是Stokke Xplory 2011的唯二新花色!蘋果綠好亮眼吶!

IMG_9388  

 

Bunny果然被粉紅/桃紅給淹沒啦! 

IMG_9390_2  

 

【沙湖瀝賞湖去】

[8M17D] 難得的好天氣,我們跟安娣一家去了新竹寶山水庫旁的『沙湖壢藝術村』吃飯喝咖啡去!雖然氣温偏低,但少見的大太陽讓遮陽帽終於可以從衣櫃出來透氣啦!

IMG_9474  

 

在寶山水庫湖畔的『沙湖壢藝術村』是個很詩情畫意、湖光山色的地方,除了美麗的湖景之外,一旁還有茂密的森林,讓近年來少去日月潭的媽咪把比第一次來就愛上這裡了!聽說最早居住於此的一家人,子女先後成為大學聯考全國榜首,因此有『狀元屋』之稱!帶我們來的袖子葛葛的拔拔也是當年台大電機系/研究所第一名畢業的狀元唷!把比媽咪會常帶Bunny來這裡,吸取一些日月精華,希望Bunny以後也會是個聰慧機靈的女孩!

 

IMG_0758  

 

因為媽咪都捨不得把漂亮鞋子拿出來給Bunny穿,安娣拿了一雙鞋子當場給Bunny穿上,Bunny在地上的第一步就獻給安娣啦!

IMG_9483  

 

Bunny: A~,原來這就是走路的感覺呀! 

IMG_9486  

 

IMG_0756  

 

  去新竹的Bonus﹣﹣ 俏媽咪補貨玩樂總是媽咪跟Bunny的一大樂事!Bunny在遊戲區玩得不亦樂乎~

IMG_9523   

 

右邊的Fisher Price學習桌本來是媽咪要買的!Bunny試用過後,媽咪的理智戰勝了一切,沒把它帶回家!(真了不起!!!...........只是後來在Costco 看到 LeapFrog音樂桌,媽咪還是失手了!#﹪@~)

俏媽咪

 

【又去散步】

[3M20D] 答應Bunny一週至少在家裡附近散步一次,這一次看黄昏的Bunny很有文藝氣息唷! 

IMG_9801  

 

華燈初上,天空去還是藍藍的,美麗的風景原來住家樓下就有!Bunny看得發愣~

IMG_9814  IMG_9816  

 

【Page One 書店看書去】

[8M21D]  媽咪到101找朋友,順便打個牙祭、吃個蚵仔煎,沒想到Bunny一直看著蚵仔煎,一付很想吃的樣子,害媽咪都不好意思自己吃!Bunny,再不久你就可以跟媽咪吃一樣的東西了!媽咪好期待呀!

IMG_9869  

 

 

[8M21D] 在Page One 聞到書香而睡醒的Bunny,認真看著書(媽咪也只敢拿試讀本給Bunny翻啦,以免要抱一大堆Bunny用壞的書回家...><)

IMG_9875  

 

變很多的101唯一還吸引人的就是4樓的Page One書店了!即使書店入口藏在角落的角落,讓新開的精品名店的光輝遮閉住,它還是一樣的吸引許多愛書人聞書香而來! 少了誠品書店的吵雜與擁擠,多了免費幫客人訂英文書的貼心服務,這間書店可是為101妝點不少文化!

真希望它未來不會消失在這以觀光客為主力客群的時尚商場,好讓Bunny有個安靜看書買書的好地方!

IMG_9874  

IMG_9877   

 

IMG_9878   

 

[8M21D] 下午看完了書,晚上Bunny 來上網血拼一些衣服吧! 

IMG_9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