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流連在信義區的百貨、書店的Bunny跟媽咪,趁著Bunny把比到101談事情後跟我們共進午餐,終於殺到ATT 4 Fun 去吃義大利麵了!ATT 4 Fun 重新改裝也改經好幾個月了,我們才第一次踏進這家以夜店聞名的商場,也為Bunny日後跑趴做準備吧!

 

Vapiano是德國連鎖的義大利餐廳,雖然不知道德國人除了豬腳之外會不會做義大利菜,它的自助型式跟開放廚房就很吸引我們!

 

[9M 5D] 在門口吐著舌頭的Bunny是迫不急待進去了嗎?

話說Vapiano位在ATT的10樓,出電梯後先看到陽光以及有植栽牆、無邊際水池的大天台,令人眼睛一亮!

IMG_0872

 

 餐廳一入口就看到左邊有個小温室種植各式各樣的香草植栽,店員說是供店內香料使用,每星期會換新一批植栽,每週的成本要NT$1萬多!

IMG_0912

 

Bunny用力聞各種香草,怎麼只聞到 Pizza的味道呀?! 

IMG_0906  

 

Vapiano 的唯一目錄,薄薄一張簡單明暸,連Bunny都會看?!

IMG_0911  

 

 已經過了中午2點,上班人潮結束,我們一進去就選定有窗邊可看到101的大位置,連大推車都可以輕鬆推進去!

IMG_0885 

 

開放式的座位區,有美國公司cafeteria 的味道!聽說每個傢俱餐具、一磚一瓦都是德國原汁原味,耗資6000萬台幣!

 

我沒上網做功課,餐廳內有電視一直強力放送的專訪介紹說Vapiano的紐約店是阿湯嫂的愛店之一,由台商第二代/帥哥老闆引進台灣,定位為餐飲界的ZARA! (但一個Pizza $10-12的價位在紐約應該是餐飲界的H&M吧!)

IMG_0891

 

一進門每個人有一張晶片卡,連嬰兒都要一張!這是除親子餐廳之外,第一次Bunny有被當成顧客喲!

憑卡消費,記帳在這張卡片中!(超像美國公司的自助食堂呀!)取餐則用BB Call通知自取!

vapiano tag

 

點餐區就在開放廚房,分為Pizza區、Pasta& Desert! 

IMG_0894  

 

把比點餐時,服務生不會過來詢問或幫忙;Bunny要點餐,小姐就過來了,人小面子大呀!

IMG_0900  

 

Pizza廚房前有店名Vapiano的字樣在地上旋轉打光,果然有夜店的味道!

vapiano light  

 

Vapiano的餐選擇性不多,小小一張卡片Menu就一網打盡,正好適合怕麻煩的媽咪!Menu也有英文版的。

vapiano menu

 

今天點的瑪扎瑞拉起司佐鮪魚Pizza跟茄汁鮮蝦Pasta! Pizza 很好吃,但Pasta有點失望...

vapiano 

 

 Bunny: 看在有大面窗將101附近美景收納眼前的份上,我以後再帶媽咪來嘗試其它的Pasta吧!

 

IMG_0937    

 

可憐的Bunny 要乖乖等媽咪跟把比吃完飯才能離開推車撒野!

IMG_0949  

 

哇,整個餐廳都沒人了,好像我們包場呀!

IMG_0954  

 

愛說火星話的Bunny開口說的地球話居然是...............................baba?  Oh, no. #&%@! Bunny應該是說“抱抱”吧!  

  

 

結論是,Vapiano地點好、氣氛佳、餐點中等、價位尚可(不收服務費唷!),應該會是以後Bunny常來的口袋名單之一!

 

據店員說,台灣人還不是很習慣這種自己找位置、自助式的點餐、用餐方式,有時會有些抱怨!其實,把它想成我們台式自助餐就得了呀,它只是裝潢稍稍有品味一些、歐化一些~~(跟IKEA的餐廳或麥當勞一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