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惰的媽咪又沒有做到每個月幫Bunny做成長記錄了...

一轉眼Bunny就快滿11M了,只好用一些Bunny開心的照片為Bunny的9M、10M留念一下!其實Bunny很常笑,不論是淺淺的微笑或是開懷大笑,一天總是要笑個好幾回!只可惜媽咪的拍照技術不好,無法用愛瘋捕捉到每個開心的鏡頭,許多精彩表情也都來不及拍到,不過這些沒有照到或是模糊的畫面還是會永遠記在媽咪的心裡的!媽咪會永遠記住此刻的Bunny是如此開心,也希望Bunny永遠都快樂!!!

 

[9M3D] Bunny開心地看著最近習慣睡前翻上一遍的Dear Zoo

IMG_0791 

 

這小傢伙拿書看的架式愈來愈有模有樣了!

IMG_0795 

 

[9M4D] 中午跟媽咪鬥法吃粥、百般不願開口却還能笑得開心的Bunny

IMG_0804

 

 

[9M5D] 陪媽咪把比在Vapiano吃午餐的Bunny

IMG_0949  

 

IMG_1045

 

[9M6D] 沒有招牌笑容但看書看得入神,這麼專心的小朋友是我的Bunny寶寶嗎?

IMG_1014  

 

[9M7D] 晚上邊吃粥邊看大開頁雜誌的Bunny

IMG_1050

 

[9M7D] Bunny也是人來瘋,笑穴一旦打開就笑很久...

IMG_1053

 

[9M7D] 看完雜誌吃完粥的Bunny更開心了~

IMG_1064

 

 

[9M7D] 媽咪最喜歡Bunny笑得咪起眼睛來~(不知為何小小臉蛋又有紅腫,媽咪真該打屁股!)

IMG_1065 

 

[9M7D] 洗完澡紅腫也比較消了,Bunny說:媽咪,我就原諒你吧!

IMG_1071

 

 

[9M8D] 這天上寶寶瑜珈時被混血小帥哥偷親臉龐後開心的Bunny,心情好到陪媽咪跟萱萱阿姨吃完午餐後都還是很high~

IMG_1093 IMG_1094 IMG_1095 IMG_1105

 

 

[9M9D] 第一次上健寶園的一對一家教班(因為這天的Play課都沒有其他同學來上~)也是從頭開心到結束的Bunny...

IMG_1142 IMG_1149 IMG_1343 

 

[9M13D] 難得一大早9點多出門的Bunny從更衣出門就很開心~

IMG_1359 

 

[9M13D] 坐在窗邊雖然沒有笑,但安靜端詳著鏡中自己的Bunny好有味道呀!

IMG_1423 

 

[9M13D] Bunny在家裡照鏡子時已經知道鏡中的人是自己了,却又在此刻伸出手跟窗中的影子撫鏡自賞,小妮子此時在想什麼呢?

IMG_1427 

 

[9M13D] 回程時一坐上車子還是很開心...

IMG_1448

 

 

[9M13D] 下午跟媽咪在誠品閒晃的Bunny,聽著書店展示用書的音樂就很開心~

IMG_1455

 

能讓Bunny這麼開心,媽咪差點想把整個書店都打包帶回家了!

IMG_1457

 

[9M13D] 開心歸開心,媽咪一轉身忙自己的事,Bunny就認真地看起了書來...

IMG_1460

 

 

[9M13D] 散步回家也是high一整路...

IMG_1467

 

 

[9M13D] 連喝水都偷偷地笑~

IMG_1472

 

 

[9M13D] 最近不愛戴帽子的Bunny一直跟媽咪玩著你戴我扯的遊戲,也可以笑得很燦爛!

IMG_1474

 

愛笑到美食廣場的路人都圍過來稱讚~

IMG_1479  

 

 [9M14D] 難得中午吃飯前一坐上餐椅還能露出笑容的Bunny 

IMG_1526 

 

[9M15D] 才下午而已就流汗流到頭髮變形的Bunny

IMG_1586 

 

這幾天不知為何眼睛下方有小疹子,糊塗的媽咪也忘了Bunny什麼時候恢復細皮嫰肉的...

IMG_1587

 

 

[9M17D] 最愛玩絲巾Peek-a-Poo遊戲的Bunny

IMG_1795 

 

[9M17D] 晚上吃飯時讓媽咪逗笑的Bunny

IMG_1809 

 

[9M17D] 笑到嘴巴裡的粥都流了出來~

IMG_1814

 

 

[9M17D] 雖然邊吃邊玩不是好習慣,但能讓Bunny開心地吃副食品媽咪就覺得很幸福...

IMG_1821

 

 

[9M19D] 下午在把比新改裝的遊戲床裡自己玩得開心的Bunny

IMG_1895

 

[9M19D0 好像進入了自己的城堡,Bunny玩得都忘了媽咪了!

IMG_1910

 

[9M20D] 開心去飛牛牧場的Bunny 

IMG_1973

 

[9M26D] 討厭的寒流讓人家又以大嬸裝扮在遊戲墊上自high~

IMG_2280

 

 

[9M27D] 晚飯後看媽咪解開安全帶就試圖自己再扣上的Bunny

IMG_2392

 

[9M27D] Bunny: 媽咪,一條安全帶我可以玩很久,你就不用再買玩具給我了吶!

IMG_2394

 

 

[9M29D] 晚餐後也是一條圍兜就可以玩得很開心的Bunny...

IMG_2528

 

 

[9M29D] 笑到嘴邊肉都膨起來變成國字臉啦!婆說那是古錐肉~

IMG_2532

 

[9M30D] 睡前high的Bunny (媽咪想要Bunny帶著好心情入睡,因此睡前都會在床上玩個小遊戲,Bunny都會捧場笑得咯咯叫(^O^))

IMG_2638 

 

[9M31D] 吃晚餐時的Bunny,所幸有著甜美的笑容稍稍彌補這豪邁坐姿的不雅,不然以後怎麼嫁得出去呀?

IMG_2819 

 

 

[9M31D] Bunny: 媽咪,我有內在美啦,不怕沒人要呀!

IMG_2820 

 

 

[10M1D] 照著鏡子的Bunny這麼開心,是不是因為知道自己已經長大,是個小女孩了呢?!

IMG_2841 

 

 

[10M2D]跟媽咪奮戰晚餐後兔心大悅的Bunny~

IMG_2917 

 

 

媽咪真的很納悶,不用吃飯有這麼快樂嗎?

IMG_2922 

 

 

[10M3D] 吃午飯前心情很好的Bunny~

IMG_2941 

 

 

[10M3D] 吃完粥,心情很很好的Bunny~  (那吃粥時的慘烈戰況就容媽咪另行專題報告了...)

IMG_2955 

 

[10M3D] 一直練習把圍兜扯下的Bunny~ (媽咪發現Bunny的執著很驚人,想做的事情會一直要去試,即便媽咪用別的事物讓Bunny先分心,數分鐘過後Bunny還是會回神繼續原先的動作...)

IMG_2958 

 

 

[10M3D]  下午在住家樓下的小公園,看著小哥哥小姐姐在玩好想加入他們的Bunny...

IMG_3038 

 

 

[10M3D] Bunny: 媽咪,我不當懶蟲Bunny了,人家想要學會走路跟大家玩啦...

IMG_3051 

 

[10M5D] 又用笑容及笑聲勾引媽咪在誠品買一本新書 Poke-A-Dot 的Bunny

IMG_3129 

 

 

[10M8D] 又到樂幼屋偷小便宜買星光票的Bunny (雖然星光票只能玩4﹣6點2個小時,但對懶蟲Bunny而言,1個小時就夠啦!)

IMG_3223 

 

 

[10M8D] 辛苦的婆明天一早要去日本還得先來台北陪玩,Bunny,你面子真大~

IMG_3224

 

 

[10M14D] 在健寶園開心地上著課的Bunny,連Gymbo都要欺侮?!

IMG_3490

 

 

[10M14D] 媽咪發現最近 Bunny太鴨覇了,常常會搶同學、老師手上的東西,雖說這階段的寶寶是在探索世界,但媽咪不由得擔心獨生女的Bunny會太自我,才想多帶Bunny跟其他寶寶互動,希望Bunny不只是聰明可愛、也是個有教養、有禮貌的寶寶! 

IMG_3492 

 

[4M15D] 第一次嘗試用大人的吸管,沒想到咬了半天沒吸到半口果汁却吹得泡泡咕咕響,讓Bunny好有成就感地出聲大笑!

IMG_3658 

 

[10M15] 後來還是有吸到果汁唷,媽咪你別太小看我了~

IMG_3660 

 

 

[10M16D] 裝氣質跟把比去訂Black As Chocolate 蛋糕給媽咪吃的Bunny

IMG_3688 

 

 

[10M16D] 媽咪說她不需要貴桑桑的蛋糕,只要我露大酒窩她就飽啦~

IMG_3689

 

 

[10M16D] 睡前開心地讓媽咪一口一口用湯匙餵牛奶的Bunny

IMG_3831 

 

 

Bunny: 媽咪,我還是比較喜歡你的nene啦! (我的傻邦妮,你什麼時候才能接受媽咪的nene已經慢慢消失的事實呀?><!)

IMG_3844 

 

 

[10M16D] 睡前的親子時間Bunny照例很給媽咪面子地笑得開懷!

IMG_3862  

 

我的小Bunny,你的甜美笑容是一個媽咪能得到最好的東西,謝謝你每天都不吝於給媽咪這個大禮,媽咪也會致力於讓你每天開開心心地過日子、高高興興地當媽咪的好Bunny!

 

感謝有部落格,媽咪可以打開之前的文章重温舊夢,看到以前的Bunny雖然一樣地愛笑,也一樣地可愛,但現在的Bunny削瘦許多,媽咪的副食品之路一定要再加油,希望在Bunny嬰兒期結束前就讓Bunny回復那胖嘟嘟的嬰兒樣!加油加油加油!

 

愛笑的寶寶  http://dearbabychang.pixnet.net/blog/post/11747471#comment-4150691

愛笑的寶寶2 http://dearbabychang.pixnet.net/blog/post/12575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