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nny的第一個母親節沒有慶祝,因為媽咪早已收到大禮﹣﹣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Bunny答應媽咪要繼續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地在把比、媽咪身邊長大!

最近Bunny還每天早上叫媽咪起床時爬過來媽咪身上送上kiss+舌吻,以及時時跟媽咪玩得咯咯笑,這樣的日子不就是每天都在慶祝母親節嗎?!

 

因此,”母親節快樂“這個祝福,Bunny要送給最最疼愛她的外婆

希望外婆也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地陪伴Bunny長大!

 

Bunny,從你一出生到現在快11M,外婆是最關心你的人了,因為不能常常上台北抱你,婆還去學會用Skype,天天跟你視訊!我想你也很熟悉這個電話保姆的聲音了吧!

從這些照片中,婆在看你的神情,就知道婆有多愛你了!Bunny,我們一起大聲說“婆,我也好愛你~”!



 [1M1D] 婆抱著Bunny準備參加月子中心幫我們辦的滿月趴踢~

 

IMG_3610  

 

[1M4D] 在月子中心的最後一餐,Bunny乖乖地在婆懷裡喝牛奶!(只要有婆在,她一定親手餵你喝奶的!)

IMG_3628 

 

[1M4D] 離開月子中心前的留影,瞧婆抱著Bunny多滿足呀!

IMG_3658 IMG_3660 

 

(Bunny戴著婆臨時給織的帽子,受到全月子中心的好評!)

IMG_3664   

 

 [1M24D] 連Bunny睡覺都捨不得放下的婆~     

 IMG_4094  

 

[1M25D] Bunny常常含情脈脈地看著婆

IMG_4140 IMG_4144 

 

 

[3M28D]跟婆去拍寶寶寫真,婆美美入鏡,媽咪像台傭,沒拍到什麼大合照><

IMG_5250 IMG_5259 

 

 

[4M12D] 又是打扮美美的祖孫二人組!

 IMG_5522 IMG_5525 

 

 

[4M12D] 媽咪讓朋友請客,婆帶著Bunny在Bellavita當一下午的貴婦吔!

IMG_5532 IMG_5557 

 

 

[4M13D] 準備換裝出門的Bunny,戴著婆親手織的帽子照鏡子,好開心呀!

IMG_5601 

 

[4M13D] Bunny身上小洋裝也是婆百忙之中織給Bunny的!婆愛Bunny愛到連吃飯都要摟著Bunny!!!

IMG_5621 IMG_5626  

 

 

 [4M15D] 萬聖節變裝到國父紀念館湊熱鬧!結果婆戴豹蚊耳朵比Bunny好看~(^.^)

IMG_5670 IMG_5711 

 

[4M15D] Bunny第一次坐高鐵也是安靜地在婆懷裡睡覺!回程却讓媽咪買商務艙的位子但站全程(因為在倉庫餵nene~   )...

IMG_5724 IMG_5731 

 

[4M18D] Bunny的第二個吻在婆家、也是被柚子哥哥偷走了!

IMG_5788

 

 

[4M19D] 在外婆家附近散著步,Bunny的baby fat還在,現在跑到哪去啦?

IMG_5796 IMG_5801  

 

 

 [5M16D] 婆又來省親啦!這時的Bunny漸漸有分離焦慮了,但還是願意給婆抱~

IMG_6406 IMG_6411   

 

 

[5M17D] 讓婆打扮後準備出門的Bunny粉開心唷!

IMG_6448 IMG_6451  

 

 [6M8D] 回高雄看外婆開心的Bunny

IMG_6297 

 

[6M14D] 被蚊子叮得滿頭包在旗津第一次看海的Bunny~

IMG_6427 

 

[8M29D] 第二次去樂幼屋有婆的全程陪伴

IMG_8057  

 

[8M1D] 跟婆去新開的板橋大遠百

IMG_7960 

 

[9M1D] 婆好認真地帶Bunny上著健寶園的課呀! 

IMG_0315 

 

[9M3D] 婆總是細心呵護著掙札著要逃走的Bunny (婆織的外套跟小洋裝真是百看不厭!)

IMG_0410 IMG_0480 

 

[9M3D] 在101吃豆花還是任由Bunny在身上撒野的婆~

IMG_0660 

 

[10M13D] 最近一次婆的探班!

IMG_3226  

 

 

最近看的一本書﹣“梁旅珠教養書”中,作者提到女兒高中時幫女兒梳頭的親密幸福時光,不僅是美好的回憶,也可以轉化為孩子成長時血液中的安定因子!媽咪不禁想到小時候常常跟外婆依偎在床上、讓我的媽咪幫我掏耳朵、綁頭髮的感動,這種甜密温馨的感覺到現在媽咪都還記得,也深深感受到“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比起婆對孩子教養的細心、耐心加用心,媽咪是遠遠不及!但媽咪會用婆愛媽咪的方式愛Bunny,讓Bunny一生沈浸在濃濃的愛裡面!!!

我們每一年都跟婆大聲地說: “婆,我好愛你!!!”!

 

外婆,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