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55

 

IMG_8044

 

生日快樂,我的Bunny!

 

很開心地聽著你最親愛的家人跟你唱生日快樂歌的你,長大了!

超級愛黏媽咪、愛跟把比撒驕的你,長大了!

讓媽咪有著充實且愉快的365個日子的你,長大了!

不論何時把比出差回來在門口總是第一個關心的你,長大了!

最喜歡玩的遊戲是拿衞生紙或口水巾擦桌子擦地板的你,長大了!

知道媽咪不開心就會馬上送上甜美燦爛笑容的你,長大了!

想吃nene就會在哭哭中瘋狂地給媽咪親親的你,長大了!

吃到不愛的食物就再也不肯開口、寧可餓上15小時的你,長大了!

逐漸顯現遺傳到媽咪的固執及吃軟不吃硬臭脾氣的你,長大了!

最近很會招風引蝶、吸引小男生跟你玩的你,長大了!

 

才屈屈365天,怎麼就可以從一個嗷嗷待哺的新生兒,搖身一變,成為亭亭玉立的小美女呢?

簡直像是毛毛蟲蛻變成蝴蝶般的讓人驚嘆、驚喜以及驚豔!!!

你已經1歲了,再也不是強褓中的嬰兒了!

 

回想起媽咪在沒有你之前的生活,吃香、喝辣、精彩、輝煌,但却覺得不踏實!

在懷著你時的生活,吃力、麻煩、緊張、擔心,但却覺得好幸福!

在安胎生產時的生活,辛苦、不適、劇痛、害怕,但却覺得好甘願!

你出生之後到現在的生活,開心、開心、開心、開心,且覺得好滿足!

 

這一年,媽咪選擇

在這等景氣當下,丟下人人稱羨的工作,全心陪伴你;

抛開物慾、奉行"Live More with Less",專心教養你;

用這雙從不下廚房、甚至不切水果拙劣的手,細心照料你;

以這沒有跟人低聲下氣過的臭脾氣,耐心對待你;

放下愛旅行愛吃餐廳的揮霍習慣,用心打扮你;

這一切全是心甘情願的那麼自然呀!

也不能稱做是甜密的負擔,因為 這是享受、而非負擔呀!

  

我的Bunny,

你是媽咪夢想中的孩子!謝謝你來跟媽咪做伴!

有了你,媽咪的人生已經圓滿了!

在你身旁,媽咪的生活已經很幸福了!

和把比一起牽著你的手看世界,媽咪的未來就很充實了!

讓你在我們的陪伴下健康快樂的成長,媽咪的願望就已經達成了!

 

在你生日、也是母難日的這一天,媽咪要用最大的感謝來祝福你!

因此媽咪沒有給你準備任何生日禮物或是舉辦生日派對,

因為媽咪早已經給了你最好的禮物了﹣『一整年的陪伴』!

這一天,媽咪要分一點點給你的愛,送給世界上遙遠角落的貧童,

透過世界展望會,資助了二個需要幫助的兒童,

希望在未來這一年裡,他們也可以感受到一點點媽咪把比對你的愛!

明年此時,就讓我們一同唱著你的生日快樂歌、一同看著這二個孩子的年度成長報告吧!

 

我的Bunny,

生日快樂!

每一年都要讓媽咪這樣快樂幸福唷!

 

 

 

    

 

 

  IMG_7856 IMG_7857 IMG_8042   IMG_8045

 

IMG_7854 

 

【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 http://www.worldvision.org.tw/05_sponsor/introduction.php?m1=5&m2=20&m3=0&m4=0

 

 

(花桇)

Bunny生日這一天媽咪沒有準備大肆慶祝、只想要一個家人團聚的温馨餐會,因此Bunny中午先和把比、外婆跟媽咪到Lawrys 勞瑞斯牛排館來個香檳早午餐!

 

Bunny: Lawrys 又沒有寶寶粥,我怎麼吃呀?

媽咪:今天是母難日,已經1年沒去Lawyrs的媽咪去打一下牙祭,也不為過吧?!

IMG_8033

 

Bunny:那我不就是去當花瓶?

媽咪:對呀,所以才幫你穿上這件壓箱1年多的漂亮小洋裝去當最美麗的花瓶呀!

IMG_8034

 

Bunny:那我不要做兒童餐椅、我要坐你們大人坐的正常椅子唷!

IMG_7582 

 

Bunny:而且,我還要做一個最可愛的花瓶,用我的招牌笑容!

IMG_7606 IMG_7617  

 

Bunny: 嗚,大廚桌邊服務的牛排好香,為什麼我不能吃?我”已經“一歲了!!!

IMG_7646 

 

Bunny: 還好我的老情人沒有像媽咪一樣只顧自己吃大餐,還記得今天我是主角、讓我到桌上撒野!

IMG_7686

 

Bunny: 我的老情人,我再給你一個招牌甜點﹣我的甜美笑容吧!

IMG_7687 

 

Bunny: 我這個姿勢當花瓶可以嗎?小小走光,應該很稱職吧?!

IMG_7693

 

Bunny: 婆也搶著抱我!媽咪,你可別喝太多香檳唷!我還要喝nene哩~

IMG_7673

 

Bunny: 什麼?我1歲,nene要減量了?那我摸摸看自己有沒有!

IMG_7678

 

咦,Bunny在看啥?整個人都要爆衝出去了?

IMG_8038

 

原來是餐廳綁在我們桌上給Bunny慶生的汽球(左圖)被壽星自己打開綁繩,飛走了(右圖)!

幸好把比反應快,說:汽球今天高興的飛上天了!!!才讓媽咪的扁嘴放鬆!

ballon  

 

 還好飯店還有多餘的汽球給Bunny! Bunny再走露一下春光來謝謝餐廳經理!

  IMG_7709    

 

這是個烏龍午餐慶生,因為服務生上蛋糕唱生日快樂歌時,Bunny在推車上熟睡啦><!

果然不是慶生,而是名符其實給媽咪打牙祭~

 

下午在樂幼屋和安娣一家快樂的玩了一場,全部的人才到極品軒吃晚餐、幫Bunny慶生!

結果又一個烏龍發生!把比居然忘記晚上還有一個重要的餐會,是跟工作有關係的,

因此菜都沒上就匆匆忙忙趕場離開了...

所以,晚上的唱生日快樂歌及切蛋糕,還是沒有一家團圓...

媽咪聽到Bunny在吹蠟燭時,許了個“每一年都要一家團圓切蛋糕”的願望!

Bunny,生日快樂!

希望你在把比媽咪跟外婆以及所有愛你的人的身邊快樂健康的長大唷!!!

 

 

IMG_8039  

 

 

 

 

【本日服裝】Ruffle Butts黑色蕾絲小洋裝+Carters綠色小外套+Huggalugs蕾絲襪套+Rileyroos 黑灰鞋

                  洋裝內搭Ruffle Butts 白色屁屁褲 (因為黑色的屁屁褲昨天穿了,媽咪還沒洗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