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報報】

因為媽咪認識不少有還不滿1歲寶寶的部落格媽咪,想在此告訴大家一個好康﹣Gymboree 健寶園的爬行比賽又來了!雖然有些台北場次已經額滿,但還是有和平、內湖等可以報名唷!(PS, 我最喜歡內湖園,場地最棒、阿姨也都好親切!~)

活動訊息: http://www.gymboree.com.tw/acti_climbibon/10108race.htm

 

在Bunny參加過健寶園、Y17、婦幼展以及媽寶趴自己辦的爬行比賽中,健寶園是辦得最棒的﹣﹣最大型、環境最好、最像專業的比賽(8個選手同時爬)、工作人員最有組織、參加奬最豐富(請看文底Bunny的戰利品,尤其是Gymboree的大包包!)、比賽奬品也最優的(有尿布等)... 而且工作人員也不會推銷課程或什麼的!(雖然媽寶會的小型比賽好有趣,Bunny也得了第3名,但畢竟不是定期活動呀~)

即使這活動要$220報名費,但參加過的媽媽都覺得很划算唷!

雖然在健寶園、Y17的比賽,Bunny都沒有爬完全程,但媽咪覺得這是很棒的經驗、也是很好的回憶,真的是志在參加、不再得奬嘛!!!

 

 

 

 

[9M31D] Bunny的第一場大賽﹣﹣健寶園寶寶爬行比賽

2012-04-15 19:46:38

 

一直不是很愛爬行的Bunny今天參加了人生的第一場競賽﹣健寶園寶寶爬行大賽!我們選的當然是台北健寶園各館中空間舒適度最棒、阿姨親和度最佳的內湖中心啦!

 

Bunny穿著媽咪特地為這次比賽入手的英國Next包屁衣(有國際免運還真是血拼的好理由!)以及Huggalugs襪套在櫃枱報到。因為活動建議跟春天有關的服裝,Bunny穿起這件tutu bodysuit 是不是很有春天花精靈的味道呀?!一進門就好多爸爸媽媽都注視著Bunny唷!

 

IMG_2646 

 

拿著報到領取的號碼單要媽咪貼在背上,Bunny真的是個小選手唷!

IMG_2652 

 

等待上場前,在第一場比賽幫忙加油的親友區觀摩。一場才8個小選手,就有這麼大陣仗,好多人是大家族一起出動的!Bunny只有把比跟媽咪我,好在我們的嗓門夠大,一定輸人不輸陣!

IMG_2659 

 

輪到我們上場了!把比陪著Bunny在起爬點,媽咪我則拿著Bunny最愛的玩具﹣我的MacBook Air 筆電在對岸的終點區跟Bunny揮舞吶喊!

IMG_2675

 

Ready? Go! 的架勢還挺有模有樣的~ 跟6號很有綠的Bunny被分配在6號跑道,好彩頭唷!

IMG_2669  

 

沒想到一開爬,有的寶寶已經衝了出去,而Bunny跟左右兩旁的二個妹妹都聞風不動地坐著,Bunny還聊起天來了?

IMG_2795 

 

原來是隔壁的妹妹已經哭了,Bunny似乎在安慰她?加油團的嘶吼吶喊聲音實在太大了,連媽咪都聽不到自己的聲音、Bunny也完全不知道媽咪在叫她...

IMG_2801  

東看西望2分鐘過後才發現媽咪在遙遠的對面的Bunny也哭了起來了!#@﹪﹠雖然Bunny哭的模樣讓旁邊的加油團都說妹妹在撒驕、好可愛,媽咪還是撐到3分鐘時間到才前去惜惜Bunny!

IMG_2684  

 

比賽完了,冷靜下來的Bunny似乎覺得剛才哭得有點不好意思...

IMG_2710 

 

因為Bunny我 的第一場比賽...沒有完成!

IMG_2713 

 

那是因為人家我沒吃飽,又想睡,聊天可以、要運動就沒輒呀!

IMG_2779

 

而且媽咪說我們本來就是來熱鬧的,有沒有爬完並不重要嘛!

IMG_2715 

 

並且我也有獎狀證書跟參加獎品唷!

IMG_2726 

 

嘻,還遇見一起上Play課的小帥哥邦倫,好開心唷!

IMG_2776 

 

雖然餓到要啃手手,在帥哥面前還是用手摀著比較淑女啦~

IMG_2778  

 

我真的沒睡飽,不信打哈欠給你們看!

IMG_2780  

 

結果一下樓到了戶外又是生龍活虎、睡意全消?

IMG_2767 

 

媽咪,今天不算鍛羽而歸啦,你就當我今天是來當Next Direct 的麻豆就好了呀!

IMG_2774 

 

還順手牽羊、拿了這麼多好貨!媽咪原以為參加獎只有藍色的大袋子,回到家才發現裡面還有香皂、妙而舒尿布褲、防蚊液包、雜誌等等實用的好東西吔!賺到了~

IMG_2787 

 

光是有Gymbo這個大臉的大袋子就讓Bunny跟媽咪覺得好滿足啦!Bunny可是好愛好愛Gymbo的哩!

IMG_2788  

 

 

這一次的爬行初體驗還是成功啦!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小寶寶搞不清楚狀況地比賽,以及家長們在比賽時扯破喉嚨地搖旗吶喊的盛況,也算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Bunny,媽咪還是要告訴你,有沒有贏在起跑點不要緊,重要的是你可以走出自已人生的一條精彩的路來。媽咪、把比跟愛你的婆和安娣等親人都會在旁邊陪你、幫你加油,即使你聽不到我們的加油聲也不用害怕唷!

 

 

 

健寶園101年春季寶寶爬行比賽

雖然沒有參加過其他的爬行比賽,但可以確定的是,這個健寶園辦的寶寶爬行比賽規模應該是數一數二,參加人數雖然很多(上百位),但很有系統,不論報名、報到、比賽、領證書、領獎品...都很有秩序,還有休息區給大家坐,給的參加獎又是誠意十足,實在太慶幸有讓Bunny參加!

4/22(日)還有一場,在和平、天母、永和、桃園等健寶園中心;報名費$220(禮物的價值有超過啦!),還可以只用$99體驗一次上課(Bunny已是會員,所以好像沒有這個好康),真是太划算了!如果不是每人只限報名一場,真想每場都去玩一玩!

http://www.gymboree.com.tw/acti_climbibon/10103rac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