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一起意外臨時起意的回高雄找婆,沒想到一待就待了6天,

正好避開了寒流來襲的台北,享受了高雄温暖陽光。這是Bunny的第二次高雄行!

懶散的媽咪都沒有好好拍照,記錄所有行程。只有幾張零零落落的照片...

 

Day 1﹣ 12/22 11am出發,停留竹北俏媽咪幫Bunny的玩具補貨、停留2個休息站,到達高雄婆家已經6pm了...

Day 2﹣ 中午帶婆到Pasadena 義大利屋吃午餐、再到義大世界去逛逛,晚上又回到Pasadena附近的美濃客家菜吃了令人失望的晚餐!還好午餐令人非常滿意~

在Pasadena開胃菜才吃完就睡醒的Bunny,給婆抱抱居然這麼開心~是聞到很香的Pasta嗎?

IMG_6298.png    

為了不讓Bunny看我們大人吃得過癮,自己却沒得吃,把婆一大早就準備的紅蘿蔔粥拿來餵Bunny

這是Bunny第一次真正外食﹣﹣在餐廳吃飯!(之前在餐廳廁所餵奶不算啦!)

IMG_6549.png  IMG_6549_face0.png

也是第一次坐在推車上吃副食品! 

Stokke Xplory 這台推車的好處又多了一項!在桌子旁餵粥很方便哦!

瞧我吃的津津有味!

在家吃副食品都沒這麼主動!

IMG_6556.png  Bunny: 還要,還要!媽咪,你太慢啦!

 

 

沒錯,臉上的紅點都是在台北給蚊子叮的!(在外面總是一直被問,並佐以“這個媽媽怎麼帶孩子的呀!”眼神)

可惡的蚊子趁Bunny打完預防針發燒的晚上飽餐一頓,被我打死時留下的血居然有小指頭指甲那麼多...

Bunny,對不起,讓你破相了!

 

這是蚊子咬之前清秀的Bunny:

IMG_6385.png  

Day3 ﹣下午婆有課要教,煮了好吃的米糕讓我們吃之後就放牛吃草啦!

我們下午去了新光碼頭看看高雄港後,就去漢神百貨殺時間,晚上陪婆吃了漢來43F的海港餐廳

Bunny 也是在我們用餐一半醒來,想必是不想我們狂吃太多吧!~

 

Day4﹣中午出門吃了午餐、在大遠百育嬰室餵了Bunny,就出發到旗津看海、在頗富盛名的金聖春活海產吃新鮮的螃蟹大餐。

這是Bunny第一次近距離看海,很興奮哦!

IMG_6430.png  

 

漲潮時,一個個巨浪打上來,Bunny有點害怕,馬上轉頭!真是和媽咪一樣的膽小~

IMG_6468.png  

Day 5﹣先到婆的教室玩了真的龬琴,中午又獻給Pasadena文化店,下午去了夢時代。

IMG_6561.png這小傢伙彈起琴來架勢十足哩~

 

這一趟高雄行,Bunny可是考察了四個百貨賣場的育嬰室!

在夢時代的阪急百貨育嬰室有寶寶體重計,趁機量一下這幾天在婆家的餵養成果

結果,扣掉墊子120g,還是7kg!低標唷!

IMG_6504.png  

 

最後,這系列照片是要給外婆高興的!

neating.jpg neating 2.jpg 

坐在按摩沙癹上打毛線?

前二張毛線是Bunny自已去抓的;後二張則是高興有人繼承衣缽的婆放的棒針...還真有模有樣!

 

Day6﹣起床打道回府。10:30am出發,又是6pm才到家。真是“長途旅行”呀!我還在肖想帶Bunny去北海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