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下展開春節假期後,Bunny在把比的台中老家匆匆忙忙待了1天、搜刮所有的紅包後,準備在大家開始放春節年假前一遊清境農場了!這是Bunny第一次到清境哦~

 

[1Y7M23D] 在阿公阿罵家很拘謹的 Bunny一到外頭野放就開始耍寶、搔首弄姿了起來~

IMG_1402

 

先到烏日高鐵站接保姆(=外婆),在還沒看到外婆前Bunny一直忙著打電話連絡飯店訂房...

IMG_1409

 

遠遠看到外婆就撇下媽咪上前迎接了~近3個月沒有見到外婆也還認得出來,讓外婆開心極了!

IMG_1414

 

先和外婆到Pinococo義大利餐廳填飽肚子!這間跑趴姐妹小貝的麻麻推荐的餐廳Bunny是第2次光臨了~

IMG_1429

 

Bunny第一次吃義大利全餐﹣Pizza+焗烤燉飯+2種Pasta+南瓜湯全都嚐到,還外帶了一個特地要店員保留的千層提拉米蘇~

酒足飯飽後Bunny果然一上車就睡覺、一路睡到了清境~(^O^)

IMG_1437

 

因為是前一天才訂房,清境的民宿已沒太多選擇了,匆匆訂的佛羅倫斯的歐洲庭園SPA套房也沒有開闊的view~所幸房間有個超級大浴室!

到清境才下午3點,火速check-in也忘記多拍飯店的照片><

對台灣的民宿沒有什麼體驗的媽咪很慶幸佛羅倫斯是個有規模的民宿(稱民宿是因為拿不到飯店的執照),共有38間客房及1個餐廳、1間巧克力工作坊及spa。櫃台人員是專業的服務員,遞茶、check-in、解說、餐廳訂位甚至會到停車場指引進房入線、房間設施備品說明...所有飯店的服務都有~

剛睡醒的Bunny和外婆沒有欣賞民宿的歐式建築或是窗外畫般的美景,在大廳的咖啡座上開心地聊起天來了。

florance  

 

從大廳的咖啡座窗外看出去,飯店周遭有不少民宿聚落...左邊的歐式建築是佛羅倫斯民宿中的君士坦丁堡、而歐洲庭園則是更底下、建築較無特色的部份~

IMG_4176  

 

從停車場到歐洲庭園的房間需要一小段下坡路段及小樓梯~

IMG_1495

 

一進房間工作人員還在解說真空管音響等房間設施如何使用時,Bunny和老頑童外婆已經把大浴室當遊戲場玩樂起來了!!!

IMG_1448

 

小妞開心起來了

IMG_1451

 

趁外婆幫忙換尿布時Bunny居然一把扯下外婆掛在頭上的眼鏡也往自己頭上戴了起來~果然是愛摸仿的年紀!

IMG_1486  

 

房間浴室都很大,即使我們加床,3個人住1房也不覺得擁擠~

IMG_2367

 

看到梳妝台上的鏡子Bunny照例要搞笑地問候一下自己~(^.^)

IMG_2368

 

因為Bunny精神大好,我們決定不在房間久待、速速殺到離佛羅倫斯民宿只有5分鐘車程的小瑞士花園!

佛羅倫斯旁就是瑞士已經夠好笑了、看到小瑞士花園入口的大風車我們還以為不是到小瑞士而來到了小荷蘭哩~

而Bunny則無視風車、直接撲向底下的水池...

IMG_1499

 

誇張地大笑大叫...

IMG_1500

 

原然是為了這二隻青蛙!(青蛙是紙做的、連大風車都很不可思議地是紙做的唷...)

IMG_1501

 

嘟起了嘴,想親一下青蛙看青蛙會不會變成王子?

IMG_1502

 

很愛指指點點的Bunny問青蛙說:你們在這裡不怕下雨淋濕嗎?

IMG_1504

 

看到了紙火車又指著前方要火車開向前?

IMG_1507

 

終於肯乖乖把票拿給工作人員進去小瑞士了~

IMG_1510

 

一看到路旁的花草都會學外婆靠近聞一下花香,不過這次比較像是大近視眼要靠近看說明牌?(^.^)

IMG_1514

 

又跑去聞花香的Bunny~

 IMG_1524

 

後來看到南瓜馬車就罷佔2、30分鐘不肯下來,把南瓜當舞台開起了演唱會了!媽咪老王賣瓜,認為Bunny唱做俱佳呢~XD

   IMG_2600

 

硬被媽咪哄騙下了南瓜往前進,Bunny一找到機會還是一直溜回去南瓜馬車!這樣的逃脫情景上演了至少3次、也笑破大家的肚子呀!

 IMG_1544

 

小瑞士小小的花海引不起Bunny的興趣,小妮子面無表情、快速走一圈交差~

IMG_1551

 

後來跟把比一起餵鴿子才成功放棄再回去找南瓜馬車....

 IMG_1578

 

湖邊餵鴿子的地方頗有高度,Bunny不會害怕,居然只用一手攀住把比的脚,就放手丟起飼料餵鴿了!

IMG_1580

 

旁邊飛來一隻不肯為飼料折腰的鴿子,Bunny還要他過來吃~

 IMG_1587

 

餵完飼料臨走前也不忘跟鴿子揮手道別、而且每一隻都要問候到~

IMG_1591IMG_1592

 

IMG_2363

望著不大的園區,我們在湖(池塘?)邊又閒待了一下,改餵小人兒!湖對岸的櫻花樹林還挺漂亮的!

IMG_1606

 

山上氣温多變,Bunny已經又多加第二件外套了~

IMG_1595  

 

整點開始的水舞秀居然沒什麼觀眾...

IMG_1619 

 

平常很愛看Belavita廣場水舞表演的Bunny這次也很棒場地坐著看完全程(3首音樂)的水舞!

 IMG_1621

 

結束後也不忘拍拍手!

IMG_1637

 

這年紀的小人兒動作多多,一下子看似文靜地拍手~

IMG_2364

 

一下子又手舞足蹈、還不小心把自己摀住!

IMG_1653

 

又是跟婆獻殷勸~

IMG_2365

 

跟把比搞甜蜜也表情十足~

IMG_2366

 

看到漂亮的薰衣草田就雀躍不已的小人兒~

   IMG_1680   

 

看花聞花賞花也吃花的Bunny~

smell  

 

 不時也玩得開懷大笑~ 

 IMG_1699

 

可以毅無反顧地勇往直前!

IMG_1695

 

也可以牽著把比的手緩緩向前~

IMG_1708

 

典型的到此一遊迫司~

IMG_1716

 

看到小妞在擺迫司,其他遊客都讓開讓媽咪拍照了~(^O^)

IMG_1717

 

湖的另一邊更美,Bunny開始化身攝影師,搶著或拍花草或拍人物,小小身影架勢十足!

photoshooting1  

 

拿著自己的玩具手機也拍得很開心~

photoshooting2  

 

天色昏暗了,園區打了燈,連櫻花燈都有,乍看還以為真的~!外婆和Bunny也沒有在管風景是人工或天然的,玩蹺腳遊戲就可以玩得很久!

Bunny短短的腿,蹺起脚來怎麼那麼可愛?!(^O^) 

IMG_3188  

 

因為天色漸暗、氣温驟降,我們決定先回飯店,晚餐後再回小瑞士看燈光水舞秀。

佛羅倫斯的餐廳氣氛很温馨、餐點差強人意,但在高山上能吃到熱騰的火鍋也算是件幸福的事!(^.^)

IMG_2601

 

一回小瑞士看到點上燈的大風車更為漂亮了!

IMG_1736

 

還是拿著自已的玩具手機拍得很high~

photoshooting       

 

當然還要回到最愛的南瓜馬車過過癮!

IMG_1761

 

夜間的小瑞士人潮反而比白天還多,雖然媽咪不愛這麼人工的景、也沒有高級相機可以拍夜景,但也不得不承認小小的園區打起燈光很有意境!

night            

 

 就這麼悠哉悠哉地把下午跟晚上的時間都用在小瑞士散步慢遊,結束了第一天的清境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