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午後,原本要殺到台中跟柚子哥哥約會的,半途我們就因為台中下著大雷雨而臨時改變計畫,而桃竹苗地區也烏雲漫怖...

拔比帶著我們跟隨著陽光的踪跡,下了大溪交流道,前往媽咪跟Bunny喜歡的大溪花海農場!

但快到大溪花海農場時,媽咪又爬文查到附近一個可以踏青又可以親近小動物的好去處﹣綠光森林富野綿羊牧場,慫恿著拔比多開16km帶我們去探險~

 

綠光森林富野綿羊牧場 (官網)

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3鄰志繼19號之2

營業時間:10~19:00

入場費:$100/人,平日可全額抵消費,假日可抵$50。

 

“綠地、綿羊...原來幸福真的這麼近~”!衝著這一句話,我們決定去尋找星期六下午的幸福!

 

 

原以為綠光森林離慈湖不遠,却也開了2,30分鐘、還經過了2月賞梅的角板村公園,我們才看到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招牌,找到綠光森林~

晚春的天氣實在很難掌握,原本大溪地區是沒下雨但多雲的天氣,我們一到綠光森林居然出了個超級大太陽...沒有棒球帽遮陽的Bunny只好臨時找頂小帽保護已晒黑但還嬌嫩的皮膚!

DSC06502

 

背後的都鐸式歐洲建築就是綠光森林餐廳/民宿的主體~

DSC06503

 

才剛入園,Bunny已經感受到幸福的滋味了?以燦爛笑容來回應太陽公公的襲擊...

DSC06505 DSC06506 DSC06510

 

因為是午後3點,不用餐的我們先略過餐廳,直奔園內跟羊咩咩問候!餐廳旁的步道以大風車迎客,隨著風徐徐吹來,風車緩緩轉著,Bunny好喜歡呀!

DSC06528

 

專注研究著粉彩風車為什麼有時會動、有時却不動...

DSC06532

 

順著風車的迎賓步道下坡,來到有著鮮豔夢幻色彩的幸福廣場!和薰衣草森林一樣,森林裡的幾張彩色椅子增添了不少童話味道!

DSC06545

 

Bunny敲響幸福的鐘聲、上天許諾一輩子的幸福快樂!

DSC06546 DSC06548

 

敲鐘的Bunny吸引了好多大小遊客也來玩敲鐘,Bunny本來還想繼續罷著鐘繩不放,但媽咪曉以大義後居然懂事地讓開,讓媽咪喝采!

DSC06550

 

從幸福廣場往下走,色彩繽紛的聖誕樹掛著大家的許願木片吸引不了小童,因為羊咩咩才是主角呀!

DSC06553

 

Bunny認真地一步一腳印,帶領我們去羊咩咩的家!

DSC06555

 

這樣的森林好童話唷!

DSC06574

 

被竹林包圍的幸福森林休憩區好像荒廢了...

DSC06571  

 

綠光森林裡有石階、木棧道、磚頭路、碎石路等等各種材質的步道,刺激小童的感官。坡度不陡,Bunny幾乎可以全程自己走~

DSC06578

 

雖然心繫羊咩咩宿舍的目的地,Bunny也沒忘記探索著路上的風景與隨手可及的快樂,小石頭對Bunny也有強大莫名的吸引力!

DSC06579

 

終於來到羊咩咩的家!但是好小一間呀...><"

DSC06582

 

在羊咩咩家的外面就可以買飼料!但飼料機也太不應景了,應該是羊咩咩的造型才是呀...

DSC06585

 

投幣、取出飼料盒,Bunny迫不及待要去送愛心飼料啦~

DSC06586

 

上回在清境青青草原就不太敢餵放牧的綿羊了([1Y9M10D] 小童揪伴清境行﹣Day 2 @ 青青草原),這回Bunny一進羊咩咩的家,看到一堆關在柵欄裡的大綿羊還是不敢靠近...

飼料都亂丟,大多掉入木板地的縫隙中,讓羊咩咩乾瞪眼...

拔比只好把Bunny抱起,讓Bunny不那麼恐懼~

DSC06604

 

果然是一回生、二回熟,慢慢地Bunny就敢獨當一面了~

DSC06642 DSC06643

 

小小進步讓Bunny出現:「我能做到」的開心表情!

DSC06644

 

不知道是為自己的勇敢拍拍手、還是幫羊咩咩吃得到Bunny隨空亂洒的飼料鼓掌?!(^.^)

DSC06645

 

在悶熱的羊咩咩家待了好久,拔比、媽咪和Bunny用一滴滴的汗水陪伴Bunny慢慢解除恐懼的心理,離去前才發現大家都是匆匆一瞥、很少人餵羊吔~

之後,延著綿羊放牧區的步道,我們來到幸福草原。

夢幻的白色柵欄內沒有半隻綿羊在放牧,Bunny只好自己扮羊,給媽咪拍照~(^O^)

DSC06662

 

看到草地就要坐下來,沒有同伴,瘋狂Bunny無法出動在草原上奔跑狂叫狂笑了...

DSC06668

 

隨遇而安,自己找樂子囉~

這樣的景色真的好美、好夢幻呀!

DSC06684

 

Bunny以為這也是可以敲鐘的拉繩...

DSC06688

 

看到毛毛蟲了...

DSC06701

 

觀察探索,啓動好奇心!

DSC06693

 

但看到毛毛蟲開始快速地蠕動,小妞又想開溜了~

DSC06696

 

退避三舍再跟毛毛蟲揮手道別,好好笑的幼兒動作!)^o^(

DSC06695   

 

不知何時開始,只要媽咪落後了,Bunny就會做出手勢並喊加油加油,實在搞笑!(^.^)

DSC06704

 

回到餐廳區前方的幸福花園已經5點了,我們還是受到大太陽的眷顧!(小妞戴不住帽子,註定當不了白皙美人了啦><)

DSC06708

 

但是媽咪好愛陽光下的Bunny呀!大自然滋潤下的女孩兒,自信快樂的笑容應該能戰勝白泡泡的皮膚吧....

DSC06709

 

偶而一個人唱著歌、跳著舞,娛樂媽咪!

DSC06711

 

有時却恣意向前、不理會媽咪!

DSC06718

 

呵,在媽咪的頻頻呼喚下轉身,却耍寶地比著自創的“YA"手勢~

DSC06720

 

又是大剌剌地席地而座...明明後頭就有很多椅子~==“

DSC06738

 

雙手捧頰,裝可愛?

DSC06740

 

漂亮的草原,完全屬於Bunny的!雖然綠光森林也有孩童遊客,但似乎情侶較多...草原上比較無法談情說愛啦~(^_-)

DSC06748

 

因為門票可以兌換$50元商品,Bunny到綠光幸福花園旁的紀念品販賣處尋寶!

一進門看到二個nutcracker,Bunny居然又抱又親,嚇壞媽咪,也笑壞一旁的遊客!><

 DSC06751

 

看到眼鏡架才想起自己的太陽眼鏡放在家裡,硬要搶一個戴(其實是一個戴過一個的奧客...)

DSC06755

 

吹了冷氣、狂戴了墨鏡、抱了羊偶...炫風似地大鬧紀念品店後,我們用二張門票換了一隻羊咩咩的筆跟一瓶水,正好$100(一張抵$50)~

哈,一點都沒讓店家賺到!(^.^)

DSC06760

 

再出來幸福懶人景觀椅耍耍浪漫~

DSC06766 DSC06778

 

還有可通往餐廳2樓的風車階梯!

DSC06786

 

Bunny 把階梯當成舞台,表演了起來~

DSC06788

 

又唱又跳,又笑得燦爛!

DSC06792 DSC06794

 

色彩再粉嫩、亮麗的風車在媽咪眼中還是不及Bunny笑容的1﹪~

DSC06808 DSC06810

 

Bunny也悟出要如何轉動風車了!

DSC06811

 

輕輕玩了風車後,再自己坐下休息~

DSC06815

 

一下子乖乖坐著看風景~

DSC06817

 

一下子又站起來跳舞~

DSC06823

 

每當媽咪一啓動錄影模式却又坐下,媽咪好難捕捉到 Bunny耍寶的動作呀~><“

DSC06829

 

讓拔比牽著才願不再眷戀階梯地往上走,呵,Bunny 還是不忘要媽咪加油!

DSC06833

 

離去前我們才進餐廳一探究竟!Bunny被餐廳門的二隻穿結婚裝的大熊吸引,一直跟牠們握手...XD

DSC06848

 

開心了好久,但媽咪不知Bunny這般開心的原因吔...

DSC06851

 

餐廳的柱子滿滿都是名人的簽名,可見綠光森林的確有名氣呀!

DSC06908 

 

聽聞餐廳的口味不錯,但價格不親民...這趟沒有計畫在這裡用餐,只好下次再來嘗嘗這許多名人背書的料理!

DSC06909

 

因為洗手間在餐廳的2樓,我們得以再闖還沒有開放的2樓。除了有大大的室內用餐區以及戶外區之外,還有一小區被大熊佔據的沙潑區!

DSC06876

 

明明沒有空間了,Bunny硬著頭皮也要擠上沙發,跟大熊們“ㄎㄟˋ 燒“~ (^^)

DSC06895

 

總算擠上沙發,Bunny還一隻隻指名,有外婆、媽咪、拔比跟柚柚哥哥!

DSC06880   

 

雖然是長絨毛玩偶,但沒有灰塵霉味,讓媽咪放心Bunny交交朋友~

DSC06899

 

原來這一區是通往3樓民宿的區域!大片落地窗+十餘隻大熊,卡通情境也不過如此...

DSC06892

 

大熊沙發旁的戶外區也是很夢幻!

DSC06873

 

媽咪轉眼一看,這遠山雲霧撩繞,好美好美!媽咪都看呆了...

DSC06902

 

這就是傳說中的雲瀑、稍縱即逝的幸福綠光?!

DSC06904

 

Bunny一坐上戶外區的椅子就享受了起來~

DSC06866 

 

舒服呀!

DSC06871 

 

終於要離開了,Bunny顯得依依不捨...因為只待2個多小時,小妞還沒放完電呀~

DSC06919

 

看著Bunny在等候拔比開車來接的片刻還好奇地研究著美麗的紫花,媽咪開始擔心自己的自然資識不足,要怎樣應付小童接下來的“為什麼”時期呀....

DSC06913

 

Bunny 笑著想:媽咪,你可別輕易地被我考倒唷,多唸點書吧...

DSC06923   

 

美好的下午還伴隨著美好的晚餐!離開綠光森林之後,我們直奔台北信義商圈的都市叢林,到 Goldon Biersch和北上出差的小舅舅“酒敍”!

這可是拔比跟媽咪最受的啤酒屋!媽咪打算讓Bunny初試酒精,要了試飲杯讓Bunny淺嚐~

DSC06959

 

豪爽地跟拔比和安扣”乾杯“,但却不敢沾口...

DSC06961

 

聞了味道就知道這個好東西還不屬於她呀!Bunny連嚐都不敢嚐...

DSC06964

 

美味的啤酒+可口的餐點+親愛的家人陪伴,真是sweet ending!

DSC06972  

 

摸黑散步回家的路上,Bunny和媽咪都開心極了,瘋狂邦妮的大笑不只感染了媽咪跟安扣,連散步運動的路人都對著我們微笑,感受到我們的幸福!

雖然沒有和柚柚哥哥約會到,這也是個充實又快樂的星期六!

 

幸福的綠光,在眼裡、在心裡、也在Bunny的笑聲裡漫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