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陰雨綿綿,媽咪決定增加常常睡到中午的懶蟲Bunny早上活動量,先去上了寶寶瑜珈,又去樂幼屋參加寶寶同樂會,雖然得早起,Bunny都覺得好新奇呀!

 

[7M19D] 這是第二次去寶寶瑜珈,之前4M+去的時候還太小,Bunny似乎沒什麼興趣跟其他會走路的大寶寶玩;而這次有幾位同學都還不會趴趴走,可以陪著Bunny做地板動作,所以Bunny精神還不錯!正好又碰到媽咪的網友﹣萱萱麻,Bunny就跟小萱萱玩了起來!還二手抱著大球不放~  雖說是寶寶瑜珈,怎麼都是媽咪做動作呀?還好有這些球球讓寶寶們玩樂!

IMG_7768.jpg  

 

IMG_7771.jpg  

 

IMG_7772.jpg  

 

  

 

做完瑜珈的Bunny居然不用吃奶或午餐副食品,打幾個哈欠就睡著了,看來媽咪要讓Bunny好好睡覺的方法就是多操Bunny一點,嘿嘿~

IMG_7776.jpg  

 

[7M21D] 為了Bunny,媽咪我除了開始看部落格、在部落格留言以及做自己部落格以外,也開始趕時髦、跟網友見面,這些都是以前從不曾嘗試做的!

2/5這一天就是參加的第一次網聚寶寶趴,除了見到媽咪這一個多月搞部落格以來在網路認識,且志同道合(愛女兒之志以及努力敗家之道)的部落格主﹣兔兒麻、小貝麻Branda以及萱萱麻Charlene以外,還見到了Summer麻、旺旺麻、Apple麻、oo麻及丹媽等等辣媽及可愛寶寶!

因為樂幼屋不能訂位,大家早早10點鐘就到了,一開始所有的寶寶坐在桌上,毫不怕生,就當媽咪們開始聊開時,寶寶們也開始交朋友囉~

 

Bunny跟前天才見過一次面的小萱萱

leo1.png  

 

Bunny跟頭髮很多的Summer(原以為Bunny頭髮算多了,結果大輸Summer跟旺旺!)

leo2.png  

 

Bunny跟旺旺、小兔兒晴晴(兔兒麻手作的帽花好搶鏡呀!)

IMG_7833.JPG  

 

Bunny跟小萱萱、Summer 好像在聊萱萱的鞋子好不好穿!

IMG_7839.JPG

 

之後大家移到遊戲區,Bunny跟比她小2週的小貝請教如何爬行以及自己坐起來,小貝還親自示範哩~

IMG_7841.JPG  

 

各玩各的Bunny、OO及小貝

IMG_7848.jpg

 

才趴著沒多久,懶蟲Bunny就抗議啦~

IMG_7850.jpg

 

眾寶寶一字排開時,Bunny抗議的更大聲了!

IMG_7852.jpg  

 

偷看了旁邊準備起跑的小貝,還是不動如山的懶蟲Bunny

IMG_7859.JPG  

 

瞧,9M的兔兒已經先衝出去,才7M的小貝也開心地向前邁進,Bunny還在歪嘴抗議...

IMG_7861.JPG  

 

其實,早上的小睡沒睡、又沒吃午餐的Bunny已經很配合地全程參與了,我也不冀望不是很愛翻身的Bunny馬上會爬,只是希望藉這個機會讓Bunny跟同齡的Baby相處,媽咪也可以跟其他媽咪聊聊媽媽經!愉快地度過了一個中午~

 

謝謝小貝麻提供、小貝拔拍的寶寶大合照!一堆寶寶坐一排,真是可愛極了~~

IMG_8013.JPG  

IMG_8014.JPG  

IMG_8020.JPG  

 

結束後,一上車就睡著的Bunny居然在下車後還破天荒地繼續睡,可見一上午的活動量很足夠,也達到了媽咪要操練Bunny的目的,YA!

IMG_7870.jpg  

 

因為住得近,手癢的媽咪買了10送2的套票打算以後常帶Bunny來樂幼屋玩。店員說如果離開一下子要再回去也可以,結果回家小睡之後,聽說Bunny玩得很開心的把比又帶我們回去樂幼屋玩了一下,這次才有機會將幼兒區的器材都體驗了一下!只是雖然不覺得環境陌生、但沒有玩伴的Bunny稍嫌落寞,一個人玩...

IMG_7874.jpg  

 

IMG_7880.jpg

 

IMG_7884.jpg  

 

話說媽咪也不是要只帶Bunny在室內遊戲場玩,而是想在常常下雨的台北,讓Bunny多個公園以外的去處;乾淨、明亮,占地400多坪,而且還有育嬰室的樂幼屋便是媽咪溜小孩的好地方,而樂幼屋老闆是國泰集團少東蔡宗翰,對於安全、衞生的把關也讓人較為放心,雖然餐飲品質(這天試了Philly Cheesesteak & Corn Soup) 實在太糟~

經過一天的磨練,Bunny在晚上心情很好,也突然愛在躺著的媽咪身上翻來翻去,明顯愛動許多!

 

睡前還很high地跟媽咪玩著用嘴巴出怪聲音的B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