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網友小貝麻的主辦,Bunny又跟好多老同學、新同學見面了!

這一次是選在我們較不熟悉的民生社區內的的芭蕾咖啡2館Baby Kitchen!因為小貝麻之前的網誌介紹讓人覺得不帶寶寶去玩玩不行~

 

總算等到這個機會可以去民生社區這個優值的住宅社區走走!果然,當車子由民生東路轉進新中街時,我們眼光就在綠意藍天的社區美景、以及兩旁的特色餐館、咖啡館中忙得轉來轉去,只是因為跑趴遲到了,無法悠閒地欣賞,只好跟Bunny約訂下次再來探尋美味/美景了!

 

一進芭蕾2館就看到一群因為上次聚會已經變成好朋友、以及不認識但眼神寫著:Bunny的同學在此的拔拔麻麻們,好大的趴踢呀!10多個家庭吔,真是熱鬧!

這次沒有讓小嬰兒們玩在一起,比較像是媽媽趴! 但,也許是有很多共同話題、也許是有了小孩後臉皮變厚(應該只有我是這樣啦~),不管是上次一起跑趴的麻麻、或是第一次見面的拔拔麻麻,都可以聊在一起!

 

再加上有最佳育兒用品購物天后選拔的活動策劃,大家七嘴八舌,一下子時間就過去了,也沒幫 Bunny拍到什麼照片!還好有攝影技術比美專業的兔兒麻幫 Bunny拍照,以及 Summer麻的好友攝影師 Tim 自願來幫大家拍照,Bunny才有一些美美的照片做紀念!    <照片旁註記  *是Tim熱情提供;#是兔兒麻專業幫忙>

 

芭蕾2館還有寶寶粥提供,Bunny也第一次可以在餐館點屬於自己的餐點﹣骨骼壯壯粥!~  Bunny雖然沒有吃很多,但肯主動開口吃幾口已經讓媽咪我龍心大悅了!散場後,還買了有機雞蛋,希望Bunny可以吃得健康、吃得開心!

 

這次芭蕾2館的寶寶媽媽趴真是愉快!也好開心能因此認識好多志同道合的麻麻、拔拔!再次感謝小貝麻的開團、Summer麻的主持以及攝影叔叔的照片!

 

  

[9M10D] Bunny: 又有趴可以跑了,真開心呀!媽咪幫我穿上壓箱幾個月的Baby Gap 澎裙褲與Mothercare超柔軟上衣,我整個人都氣質起來了~

 IMG_1231 Gap $34.95 40%off    

 

喂,坐在芭蕾咖啡2館吧枱上的小妞,可別把這裡當成酒吧唷!

IMG_1233

 

 

Bunny: 攝影叔叔拍的照片果然比較有水準,可以捕捉到我Bunny被媽咪偷親時的無奈神情~

DSC_0013 *

 

 

Bunny: 媽咪,你是親夠了沒呀?

Bunny2Bunny3*   

 

 

Bunny:我難得的放空時刻,攝影叔叔也可以把我拍得很文靜,變成氣質美女哩!

DSC_9873 拷貝

 

Bunny: 老同學小蘋果,你嘴上吃的奶嘴看起來比我媽咪煮的副食品好吃很多喲~

DSC_9865 拷貝*

 

Bunny: 好朋友,我們都是tutu寶寶,來握握手吧!

DSC_9884 拷貝*

 

Bunny: 咦,我好像大明星呀!兔兒麻咪一直把好大台的單眼相機鏡頭對著我吔!早知道要請媽咪出門前幫我上點妝!

172564939

 

 

Bunny: 什麼?我不是明星?只是媽咪的甜心哦?!

172564919#  

 

 

Bunny: 小兔兒姐姐,你媽咪那麼漂亮、難怪你也這樣迷人~

172564973 #

 

Bunny: 小兔兒姐姐,聽說我們兩個都是雙漩寶寶吔,你戴帽子我看不到你的頭頂啦!

IMG_1224#    

 

 

Bunny: 媽咪一直希望我跟小兔兒姐姐一樣靈活,爬得嚇嚇叫、也開始會學走了,但是她不理我、走開了吔!

172565099 

 

最後的大合照!12個寶寶,這陣仗有驚人唷!希望每一次的同學會都可以再見面,跟大家一起長大!媽咪我想Bunny兩手攤開是在說:為什麼其他的同學都有漂亮麻麻呀? ==“, 哎,我的傻Bunny,那是因為媽咪我每天得當台傭、張羅難搞的你吃飯喝奶問題呀!

DSC_9967 拷貝  

 

開心地和媽咪、把比離開芭蕾2館時,在庭院看到狗狗一直目不轉睛的 Bunny~ 

IMG_1236 

 

原來,狗狗的髮夾很像媽咪想買給Bunny但沒買的Gymboree 髮飾!狗狗也愛漂亮呢!

IMG_1241 

 

離開後,我們隨意在街上、公園散步,星期天的午後,居然沒什麼人潮、車潮,讓我們忘了是在台北市!Bunny也開心地一路唱歌!

IMG_1243

 

 

因為Bunny心情實在太好,讓媽咪把比決定不回家、到台大校園賞花、散散步!

早春的午後,天氣轉涼而且風大,但Bunny興奮地東看西看,還和運動場上的小姐姐聊天,讓原本怕Bunny著涼、想打道回府的把比改變心意,帶著我們繞校園,增添些書卷氣!

 

[9M10D] Bunny,你中午只吃一點點粥,居然沒討奶?!還可以這麼high?

IMG_1255 

 

喂喂喓,姑娘,你可否淑女一點,以後還要嫁人哩!

IMG_1257

 

一路high high high!

IMG_1259

 

Bunny: 賞花賞花,媽咪怎麼都不拍花,一直把鏡頭對著我哩?!

IMG_1267 

 

Bunny: 媽咪,我知道你又要說我是人比花嬌!雖然你是老王賣瓜,我也開心啦!

IMG_1270 

 

哇,醉月湖!裡面有沒有魚呀?

IMG_1277  

 

Bunny: 媽咪,你說過我們要一起遊遍五湖四海,現在要開始囉!

IMG_1279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就在台大的醉月湖劃下完美的句點!媽咪還是要回家做台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