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的第三天,外婆一早發現Bunny微微發燒了!原本自以為幾近搬家的行李中萬事俱備了,沒想到居然忽略了這麼重要的耳温槍!!!

外婆帶Bunny到凱撒飯店的醫護室量了體重,已經38+度了...

媽咪跟外婆遂開始福爾摩斯的辦案、研究Bunny是在哪著了涼,外婆說是在冷氣強到爆的飯店兒童遊戲區、媽咪認為是冒雨(即使是毛毛雨)在海邊玩沙...

不論如何,都是媽咪的疏乎呀!

還好今天就要check-out回家了!

 

[11M17D] 發了燒還不吝對媽咪露出燦爛笑容的Bunny

IMG_6312 IMG_6313 

 

這是在施魔法的Bunny嗎?~

IMG_6314 

 

因為發燒,不能穿上媽咪準備的第3件泳裝了!Bunny的走秀費要被扣款唷!

IMG_6315 

 

 

突然發現,Bunny的第一次旅行,媽咪居然沒有拍到什麼風景照片來紀錄一下這趟大多時候風和日麗的天氣以及令人心曠神怡的藍天綠樹白浪紅花的南國美景!

只有這張照片的背景可以讓我們日後發揮記憶力以及想像力來跟Bunny描述當時的風景了!

 

[11M17D] 吃完早餐在餐廳的陽台,Bunny這個𤠣子的姿勢是想爬出欄杆嗎?

IMG_6292 

 

 

下午離開飯店後,因為Bunny精神狀況很好,我們還是依原計畫去了屏東海生館!

南國的太陽真的是粉大呀!真可惜Bunny泡水計畫泡湯,只得撐起推車陽傘、吹著小電風扇、穿著清涼洋裝看魚去了!

 

 IMG_6376  

 

 前1分鐘還是熱帶女郎打扮的Bunny,一進海生館就被外婆加上外套、毯子改裝成冬天裝扮了!

 IMG_6389 

 

 

第一次近距離看大魚,Bunny不但不害怕,還一直吃手指,彷彿要流口水了!

 IMG_6402 

 

把比一路擔任解說員,仔細地跟Bunny介紹海底世界,Bunny即使身體不舒服,但還是聽得津津有味!

IMG_6414 IMG_6415 

 

呵,看到這區的介紹牌,把比居然跟Bunny說:Bunny,這是你好朋友﹣麻糬的魚唷!真是@#&^....

IMG_6417 

 

還在水底看到精彩的海豚表演!

IMG_6435 

 

兩光的外婆居然以為在大水缸裡的人是假人! 媽咪有退後3步,周圍的觀眾有偷笑唷!

IMG_6390

 

又不是第一次看3D影片,搞笑的婆在看3D動畫時還會頻頻伸手去摸,也被立體的大魚嚇得要逃跑!(^◇^)

IMG_6443 

 

在館內吹冷氣小睡了一下的Bunny身體還是燒燒的,但是精神比較好了!

IMG_6452 

 

但臉上還是沒笑容呀!真不像我的Bunny!

IMG_6495

 

嬸嬸的Bunny看到水池也沒有要爆衝進去玩的意思!

IMG_6459 

 

Bunny靜靜地依偎在把比的胸膛好一會兒!

IMG_6462 

 

媽咪現在才發現,Bunny那時居然連帽子都沒有力氣去扯掉,想必一定很不舒服?!

IMG_6471  

 

 默默地看著大家在車程吃媽咪最愛綠豆蒜的Bunny~

IMG_6496 

 

可憐的Bunny不能吃冰,媽咪有外帶一份,回高雄後再為你吃一次!

IMG_6500  

 

在高雄外婆家睡了一晚,Bunny有稍微退燒了!

話說前一晚回高雄時,外婆堅持要帶Bunny去看醫生,小診所的老醫生也開了一堆藥、還給了塞劑,但媽咪知道這些都比不是泡個舒服的熱水澡、好好休息一晚來得有用呀!

 

[11M18D] 中午前在外婆家吃粥,Bunny很配合地唷!

IMG_6507 

 

好幾個小時失踪的笑容也回來了!

IMG_6508 

 

還可以欺負一下揹包上的小兔子!Bunny掐了小兔子的耳朵、又挖了眼睛,想必是因為小兔子穿的衣服比較好看?嗚,媽咪再去下單!

IMG_6551

 

[11M18D] 媽咪堅持要回台北前先去Pasadena打打牙祭!新開的駁二倉庫很有味道唷!

IMG_6525 

 

一桌的好菜沒有先拍照,想到時已經是這樣...

IMG_6532  

 

Pasadena的黑糖水果Pizza真是好吃呀!還有帥哥服務生桌邊服務磨黑糖!貪圖看帥哥的媽咪居然叫他再一直磨黑糖!(^O^) 

pizza   

 

[11M18D] 坐高鐵回台北了!這是Bunny的第二次高鐵回程,一回生二回熟的Bunny一直為自己的好規矩拍拍手! 

IMG_6570 IMG_6576 

 

到站時,高鐵停止了,Bunny很乖地坐在位子上等把比媽咪收捨東西!

IMG_6587  

 

一直在發燒的Bunny一路上沒有吵鬧,真的是長大的小淑女,為這趟的旅程劃下美好的句點!

旅行,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了!

媽咪好期待下一次的旅行!以及下一次的海邊戲水,讓你穿上另一件美美的泳裝呀!!!

 

 

【11M17D 本日服裝】Carter's 粉豹印花洋裝+Next 遮陽帽+Carter's 綠色小外套

【11M18D 本日服裝】Carter's 印花上衣+BabyGap小短褲+Carter's 綠色小外套(實穿率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