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nny的第一晚外宿睡得很香甜,想來這小妮子以後也會是個玩咖吧!

 

[11M16D] 繼昨晚睡前Bunny搶把比的啤酒之後,一早Bunny先搶把比的皮夾,檢查一下有沒有錢可以給我買漂漂新衣?

 IMG_5909 IMG_5915  

 

偷看一下外婆在禮品店給我買了什麼好康的!(婆買的玩偶都被小氣媽媽拿去退掉、換錢啦~)

IMG_5925

 

再搶媽咪的杯子喝水!

IMG_5902    

 

早餐過後先跟婆到凱撒飯店的兒童遊戲室騎ㄅㄨ ㄅㄨ~

IMG_5953 

 

 凱撒的兒童遊戲室有小車車、溜滑梯等,可惜規畫有點零亂、冷氣太強,所有小朋友都跑到外面曬太陽啦!

IMG_5972 IMG_5978 

 

這一老一少玩得不亦樂乎!搞清楚我們是來墾丁玩水、不是玩電動遊戲的哩!

IMG_5998    IMG_6015

 

來了、來了,Bunny眾所囑目的泳裝秀終於上場囉~ 

 IMG_6042 

 

大家想說帶Bunny到沙灘之前先在房間浴缸暖身一下,沒想到這小妮子好害怕下水,像個在熱水裡掙扎的青蛙!

連新入手的洗澡玩具都沒辦法安撫!三個大人搞不定一個小娃,只好匆匆忙忙結束失敗的暖身活動!

IMG_6056 

 

只好先到沙灘,複習一下昨天玩沙的感覺!Bunny把比、媽咪穿的是昨天夜市買的親子裝T-shirt!

 IMG_6075  IMG_6281

 

旁邊的雨傘是擋雨的、不是遮陽的啦!因為天空不做美,下了毛毛雨!

IMG_6082  

 

嗚,媽咪居然堅持在雨中讓我玩沙,釀下隔天我開始發燒的後果了...><  

IMG_6670

 

Bunny好專心在算沙呀!

IMG_6077  

 

算不出來共有多少顆沙,直接吃進嘴巴比較快?

IMG_6088 

 

最近Bunny很不愛媽咪在頭上做文章,一戴上太陽眼鏡就變臉啦!太陽眼鏡白買了!

 IMG_6110 IMG_6112 

 

把比築了個護城河在城堡外面,果然有效保護了城堡內的Bunny!

IMG_6096  

 

話說這個小嬰兒,穿起比基尼還真好看!

IMG_6139

 

Bunny:我好努力的在幫把比倒水在護城河中,但真奇怪,每次水一倒下去就消失了~

IMG_6134 IMG_6137  IMG_6142 

 

為了讓Bunny敢在沙上移動,把比跟外婆都變成爬蟲類了!

IMG_6172 

 

連漲潮了都繼續當爬蟲!

IMG_6174 

 

抓著大塊頭把比,想必Bunny很有安全感吧?!依偎在把比的身上,真像個小情人!

IMG_6182 

 

水淹上來也不怕了!

IMG_6205

 

 Bunny還想爆衝去玩海水哩~

IMG_6193  

 

因為海邊風大,有良心的媽咪還是提早結束玩沙行程,回飯店小憩、準備進軍泳池啦!

Bunny很配合地換上連身泳裝!

IMG_6212 

 

Bunny又是不肯下水啦,希望不要跟媽咪一樣要做早鴨子!

IMG_6221 

 

坐在池畔躺椅嗑零食、看落日,這也是媽咪最愛的人生一大樂事呀!

IMG_6224 

 

池畔居然沒有帥哥,嗚,有點失望!

IMG_6242  

 

小妮子玩到欲罷不能,洗了個澡去吃晚餐,Bunny居然一點睏意都沒有!

 IMG_6266     

 

是在海邊抱把比抱太久了嗎?Bunny居然不黏媽咪、愛跟把比小鳥依人了!哼,你找他喝nene吧!

IMG_6255 

 

這一天實在太充實了,彷彿不只過了一天!中午還去買了大排長龍的阿杜包子(真的很好吃!)以及小遊了車河哩!

只是今天Bunny都沒什麼笑容...(原來是感冒前夕,隔天就發燒了...><)

 

 

【本日服裝】 上午﹣Gymboree條紋細肩帶上衣+RuffleButts屁屁褲+Huggalugs襪套+阿卡將白色五分袖外套

                   海邊﹣Rufflebutts 比基尼+夜市Bravo Kenting T恤+Gymboree 太陽眼鏡

                   池畔﹣BabyGap荷葉斜肩泳裝

                   晚上﹣千趣會肩帶上衣(這件是二穿,還可做裙子穿唷)+千趣會蛋糕褲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