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記帳啦!

2011的百貨週年慶和往常不一樣,以往總是為了湊贈品,敗了一堆用不完的保養品;

今年則對各大百貨週年慶開始興趣缺缺,因為現在只對買Bunny的東西有興趣,但Bunny衣服多從國外網購,因此戰利品都是家用品:

 

﹣ Thermos 真空悶燒罐500ml $1,299(2入)

    廚房用品一向是把拔負責、不是我的管轄範圍,但為了日後做Bunny的副食品,我就先敗啦!

9d66cc2a-8aa5-45bc-b1c4-977985230962.jpg_b.jpg  

 

﹣ 3M 淨呼吸防蟎寢具四件組(含床包套、枕頭套、棉被套)$11,400(?)

   小時候深受過敏性鼻炎所苦,神奇地在去了美國之後不藥而癒了!現在很怕Bunny也會有這個困擾,便做了功課,知道除了食物要避免過敏源外,也要從環境改善開始,特別是接觸時間最久的寢具!

   不查資料還好,一查發現床墊、棉被是數以億隻塵蟎的寄居處,是塵蟎、 屍體及排泄物集中地後,幾乎是一夜未眠,一直覺得身體癢癢~

   而唯一有效防塵蟎的方式,就是用防塵蟎的布將床、棉被整個包起來、完全阻隔塵蹣進出!因此馬上去敗了3M的防蟎寢具,把所有床上的東西套上3M的寢具!

   3M寢具是以物理性編織技術製成,讓塵螨無法進出,徹底阻隔跟肌膚的接觸。

P62209358.jpg  

雖然有防蟎棉被套可以先套上羽絨被,再加原有的棉被套,但2層套子似乎有點累贅;因此又加買了新絲舒眠冬被,就可以直接加上棉被套了,不需再加防蟎套!這個冬被是可以水洗的哦!把它用洗衣機洗過再烘乾,蓋起來十分的舒服,也安心的多!

 

  P48365281.jpg  

之後也買了3M防蟎枕心,也不用再加防蟎套,所以原本的四件組包套只有床包套有用到啦!果然是買到失心瘋~

 

﹣北方第二代對流式電暖器 $4,560

當初裝潢房子時沒有加裝浴室暖風機實在是一大錯誤!而之前的陶瓷電暖器用起來有點危險,只好敗這個節省空間的薄型北方電暖器。

這款號稱不需預熱、暖房迅速;但實際用起來暖房要好一陣子,可能因為浴室有大面corner window比較冷,每次幫Bunny洗屁屁時都需等個幾分鐘才敢進浴室...

Bfile1_ssss000049.jpg  

 

﹣ Kaloo睡袋 $3,510

st-2255012-s200.jpg  

 

這是這次週年慶買的另一好用東西﹣Kaloo防踼睡袋,冬天到正好派上用場!

觸感超級柔順的,號稱豐富的色彩及不同觸感拼接的圖案可以刺激寶寶的觸覺及想像力!

但應該是刺激媽咪啦!寶寶自己穿著哪看得到什麼色彩及圖案呀!媽咪摸著摸著,就好想睡覺...感覺很舒服,有時還會偷蓋哩!

舒適度比起之前買的Max Daniel毯子還要好哦!真應該買個二條可以替換~只可惜這個Size就只有這一款~

 

IMG_6863.jpg  

 

睡袋上兔子造型安撫玩偶是可以取下來的,它是Bunny的最好朋友,叫 Peter Rabit。每次Bunny看到Peter Rabit都會眼睛發亮,高興的說話哦!

後來看電視,藝人曲艾玲兒子也是超愛這一條,去到哪裡(即使是上電視)都都要帶著,不禁佩服自已的眼光!

Bunny在這條睡袋加持下,睡得很安穩哦!(其實是媽咪自己心理作用!)

 

﹣ 6人份桃紅色大同電鍋 $2,080

這不是在百貨公司買的,因為是之前網路限量款,各大網路通路也都買不到了,只好比原售價多出$3、400元,當“潘仔”在露天的電器行賣家買了!

想當初去美國唸書時的大同電鍋還是撿人家2手的...

Bunny居然有這麼漂亮的大同電鍋,還跟Stokke推車一樣的顏色,彷彿是為Bunny出的嘛~

用這個電鍋來煮Bunny的副食品應該很好吃哦!

 

IMG_6044.jpg  

 

 

It's all about B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