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拔比媽咪帶著Bunny參觀大阪海遊館時,就決定要快快去花蓮海洋公園探索海洋世界了!

沒想到早早買好住宿券的行程再三耽擱,不是因為颱風天就是Bunny不舒服而臨時改期,直到這週日才成行~

但幸運的是,這次還有寶寶瑜珈幫的好朋友﹣栗子和震震跟我們 2天1 夜的一起出遊, 大家三二下地討論火車時刻、要不要讓請假蹺班的拔拔同住一房帶小孩讓媽媽們有個 girls night out...

三個家庭終於分二梯次抵達花蓮、入住遠雄悅來飯店,栗子拔拔發揮高超談判技巧幫我們房間升等為豪華海景房、還有迎賓水果招待,我們的行延真是延對了!(^O^)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媽咪喜歡帶著Bunny趴趴走,從Bunny在強褓時去的百貨公司和書店、爬行後常去的Y17、樂幼屋等親子館、到現在會走跳常去的室內外遊憩文化景點。

不是媽咪愛追求新鮮事物、也不是媽咪要Bunny學習什麼才藝或能力,

而是比起買玩具、教材或DVD節目給Bunny,媽咪更熱衷讓Bunny 多探索這世界、體驗各種活動、增加交朋友機會以及盡量享受當下的快樂呀!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音樂會@國家音樂廳】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因為Bunny是獨一無二的,因為Bunny在媽咪心裡是最珍貴的,因為媽咪和Bunny永遠在熱戀,因為媽咪不只想時時陪伴在Bunny身邊、還想把所有用品都貼上Bunny的照片...

Bunny出現後,媽咪就迷上為Bunny訂製客製化的東西了~

但媽咪不愛把 Bunny 的照片放在馬克杯等用品上,而是實用又可以保存的東西,因為媽咪是要一輩子珍藏這些寶貝的!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5093 

  

Bunny的2013春節行程心得媽咪都還沒整理完,又多了好些看燈會等生活點滴該記錄~

但這個餵兔子的下午實在讓媽咪印象深刻,只好先插個隊,介紹一下這個好朋友臨時揪去的 Two House 兔子餐廳2-至善店!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unny,

228 是台灣的歷史上的大日子,媽咪熱血的魂雖然多年不再、好久以來也對政治無感,但前幾天看的悲慘世界電影又再次鼓動媽咪以前在異鄉看Les Miserables百老匯舞台劇後的慷慨激昂心情!

在今天這個跟日常生活毫無關係、大家甚至不知道為何要放假的和平紀念日,

媽咪沒有要提族群融合等大道理,只是想分享一篇近日在網路看到的文章,一個大陸週刊主筆眼中的台灣。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年初六,Baby & the City 原本只約了初五在台南相聚的一天,沒想到欲罷不能,隔天趁我們在高雄的最後一天,Summer及萱萱一家都到高雄陪Bunny一起逛兒童美術館~

[1Y7M31D] 先到福客來中餐廳等大家的Bunny好興𡚒唷~(因為昨天搶萱萱的小兔子,今天媽咪特地記得幫Bunny帶自己的...)

IMG_3738 

 

吃完中餐在門口拍到此一遊的三個小童各懷鬼胎、很不熟的樣子...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初四的高雄又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吃飽飯準備出門的Bunny動作十足,又舔舌頭又摸臉頰、撥了頭髮又給飛吻,應該是知道下午約了荷蘭回來的格友﹣漂亮的語恩妹妹一起去看「立體書的異想世界」展覽,Bunny特別興奮吧...

IMG_3543  

 

第一次到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科工館”),媽咪才知道原來這是個好現代化的館場(刻板印象,總認為高雄的公共建築都是舊舊的~),

而且同時間就有「立體書的異想世界」和拔比最愛的「千古一帝秦始皇﹣地宮與兵馬俑大揭秘」二大特展,再加上專為兒童設置的「兒童科學園」,讓我們分身乏術,後悔沒有早一點到科工館...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更新)糖果天后居然造訪這個小小格子,還留了言(Comment List #4),實在讓人受寵若驚!可見得她對這個展出的用心與認真呀!!!

 

*********************

 

之前媽咪不小心錯過了在台北華山藝文中心的「糖果夢公園」,沒有帶Bunny去看;這次春節假期在高雄居然正好遇到在駁二展出世界級的「糖果天后的藝想世界」~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有別於以往拔比媽咪都得在春節期間砸大錢到沒有慶祝農暦年的國家旅遊、避人潮,自從Bunny在媽咪肚子裡,我們已經連三年宅在家過節了!

這次是Bunny第二個農暦新年、也是Bunny第一個能走能跑的新年假期,因此我們除了過年前去了清境小旅行之外,待在台中阿公阿罵家、或是高雄外婆家的日子裡,也都找了很多樂子,讓Bunny有豐富的生活體驗,也讓拔比媽咪的宅爸媽假期不無聊!

 

因為不想去風景區人擠人、也怕整天大眼瞪小眼待在家裡,因此媽咪儘量找人不多、有室內可以避避中午南台灣炙熱的陽光、又有大自然可以讓Bunny傍晚時活動筋骨的地方~

因此,沒有特意安排,Bunny的春節結果都是富有文藝氣息的活動!XD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再二天就要過年了,一日跑三個景點似乎也太“豐富”了~不過我們可不是趕鴨子上架的安排,而是水到渠成的行程、很隨意地走走遊覽唷!

 

在清境佛羅倫斯民宿安穩地睡了一晚、補充了體力之後,隔天居然大夥(包括愛賴床的媽咪)都起早,看到窗外的大藍天,心都雀躍了起來~

Bunny 8點就著裝吃早餐、9點就前往青青草原看羊咩咩了!

一到青青草原的入口看到幾株盛開的櫻花,在藍天白雲綠樹的襯托下,粉紅透白的小花更為嬌嫩動人了!

Bunny My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